我今年已經22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02:12:18

1樓:

我也覺得還是先立業比較好,你也知道現在成家會出現很多負擔,那就先弄好自己的事業吧!!相信總有一天你可以碰到一箇中意的女生,她也喜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在這個年代可以算小孩,雖然我現在20歲,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那麼的小。

3樓:榮耀星際

現在還早,著什麼急啊,你既然知道現在結婚肯定負擔重,那你可以去找一個有錢人,雖然這樣在某種意義上講有些卑鄙,但是你可以好好的愛她,那樣彌補在你心中的那種虧欠的感覺

4樓:馬楠

其實也不一定,我和我老公,談戀愛時他一分錢也沒有花.我們兩人一起買房.應該是更好的.至於小孩的話可以過兩/三年再要了.

5樓:竹林鈞

別找了,還小,好好努力吧。不過先成家再立業也挺好,再說女朋友可以幫助自己,給自己信心。

6樓:

緣分是不能強求的,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說不定那天就能遇到你心儀的姑娘呢,祝你你好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優秀的男孩!別急,你還小,找一個和你一樣的女孩.如果你還不夠優秀!

那麼多武裝一下自己的大腦.讓自己變的優秀!相信追求你的女孩不會少的!

兄弟!多多的積累知識吧!美好的明天在等著你!

8樓:血紅飄

不要著急,小弟弟,等你好好地工作,有了事業基礎後,自然就有好女孩了,慢慢來.

9樓:許若雲

真愛需要不懈的追求與漫長的等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說...現在放開心態找個戀愛的...別想著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還是先立業再成家吧

12樓:

我女孩子23都還沒著急呢!

13樓:

沒什麼,到30再找也不遲。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做你女友好了.你去忙你的.我忙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啊!

到有的時候自然就有了!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我22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很失敗?

16樓:新鮮檸檬好酸啊

親,22歲沒女朋友覺得失敗,那你一定不知道33歲還是處男的人生,現在的版

社會,只要你足夠權優秀,就有大把妹紙任君挑選,當然,也會有妹砸喜歡安靜不冒頭的男生,不過這好像是少數,還有啊,不排除你是遇見了喜歡的不敢去表白,所以活該單身的情況,你主動主動,說不定你22歲沒有女朋友,24歲就是孩子他爸了╮(╯▽╰)╭

17樓:5包租婆

才22歲就考慮這個,多花心思在提高自己上,就有一堆圍在你邊上了。

18樓:嘻楠楠嘻

不是啊。只是因為沒遇到合適得而已

19樓:無敵小宇洋

不失敗,你記住世界上永有一個女孩在等你,只是你倆還沒有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如果事業成功呢

我今年23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啊

你不會吧!現在二十五六歲沒男女朋友的人多著呢!你才華 女朋友這個問題還是不要著急的好 雖然說能過一輩子的人不一定是喜歡的人 但是如果能遇到喜歡的人那不是更好嗎 留心身邊的人 你會發現有很多出色的女孩 去找你喜歡的她吧 男人要果斷 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讓機會溜走 一天到晚就是列樣的問題 沒的就沒的 又...

我兒子28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

熊熊夢月 一般男孩子二十八歲如果還比較內向沒有找女朋友,會有一點難因為現在女孩子一般十 歲就開始談男朋友,如果你兒子要求高,那只有要求放低點,會找到一個喜歡他女孩子,也彆著急順其自然就好了。 冷暖自知 現在很多人都因為各種原因不願意太早結婚。你的兒子也是這樣的話,就多勸勸他好了。如果是你的兒子找不到...

我今年38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啊

靈山明珠 38,這是一個任何媒人都不願幫你介紹的數字。也是百分之95的男人在交友網上搜尋女性年齡時不考慮的數字。可是你三十歲之前居然沒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也是可憐啊! 首先說一下 我26還沒有結婚 別人就會說 這個姑娘 沒有人要 然後呢 如果我漂亮點 那就是這個姑娘太挑了 我分析你一下 你38 沒有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