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相互保和好醫保長效醫療,兩個保險同時理賠,理賠金能超過住院的花費嗎

時間 2021-07-23 02: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保險不能同時理賠。

2、醫療報銷都是用發票去報銷,只有一份,如何能賠出兩份。

3、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對醫院的要求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

4、如果是一般住院,那麼最高賠付額是600萬,如果是重疾住院,那麼最高賠付額也是600萬(如惡性腫瘤),如果是癌症的話是0免賠,住院的話在全國65個城市實現提前墊付。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熱門醫療險對比表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20是支付寶最近新升級的百萬醫療險,這款產品自上線以來,由於產品保障不錯,一直備受關注,但是經過我一天一夜的測評,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具體有哪些不足,都在這篇文章裡了:

支付寶上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升級後這些坑你需要知道,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務必注意的點,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升級了什麼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看具體都升級了些什麼內容:

直接上結論,好醫保長期醫療主要更新了這兩點內容: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升級後的好醫保長期醫療好不好?

經過升級後的好醫保2020保障有所增加,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競爭力,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可以多瞭解一下其它熱門醫療險,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療險。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由於篇幅限制,內容太多,你看看這篇2023年盤點:2023年最推薦的醫療險!

,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醫療險。

以上就是我對"支付寶相互保和好醫保長效醫療,兩個保險同時理賠,理賠金能超過住院的花費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壟天

不能,醫療報銷都是用發票去報銷,只有一份,如何能賠出兩份,除非你買的那種是提前給付性質的產品,也就是保險業務員所推的長險,意外,或者重疾

支付寶裡的相互保有什麼用?

4樓:no使用者名稱

支付寶裡的相互保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使用者看病難,看病貴的情況,

支付寶相互保是一個大病互助計劃,參與後可以獲得相應的保障,保障範圍包括惡性腫瘤和99種大病,如急性心肌梗塞、嚴重腦中風後遺症、終末期腎病、良性腦腫瘤、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等等。

滿足支付寶相互保申領保障金條件,並通過公示,使用者可以獲得最高30萬的保障額度,如果是40週歲到59週歲,保障額度為10萬。

5樓:我是書迷

支付寶的相互保是由信美人壽相互保險和支付寶聯合推出的一款相互保險產品。

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螞蟻會員(60歲以下)無需交費,就能加入到“相互保”中,獲得包括惡性腫瘤在內的100種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產生賠付時才參與費用分攤,自身患病則可以一次性領取保障金。

目前,這一服務已上線支付寶,使用者可通過支付寶首頁搜尋“相互保”,或“支付寶-我的-螞蟻保險”找到相應服務入口,在自主選擇授權芝麻分評估、簽署付款授權服務等協議後,即可加入保障計劃,享受到具有互聯**色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互助體驗。

“分攤的時候不僅是在支付一筆費用,更是實實在在幫助一些人,讓使用者相互守望、彼此幫助,是‘相互保’的初心,更是相互保險的使命”。信美相互董事長楊帆說。

根據規則,每月有兩次公示、兩次均攤。在公示日,當期出險案例將會適度隱藏敏感資訊公示,並接受異議投訴。公示無異議的案件所產生的保障金,加上10%的管理費,會在分攤日由所有成員均攤。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的相互保就像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扶持,所有裡面的成員不管誰有需幫助的並且申請提出請求幫助,裡面成員每人支付一點愛心用來幫助需要支柱的人

7樓:好

沒用,付出可以 別想回報

8樓:小武v葉子

你投了這個,當你住院的時候急用錢可以使用相互保

9樓:文味味小蘋果

我加入了,就是生病了之後,大家出錢等於眾籌,但是錢不會超過1.88元,還是1角88,超出的部分由支付寶出,我覺得還是挺划算的。

10樓:三吉太郎

若生病怎麼領取補助金呢

11樓:接著往下想

簡單的理解就是支付寶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如果其中有一個人得了重疾,會得到30萬的保障金。該保障金由其他人一起來湊,如果人足夠多,比如300萬人,平均每個人只需要分擔1毛錢,當然聚集的人越多,均攤的錢就越少。

相互保的保障範其中的保障金額並不是所有人都是30萬,40-59週歲的人被降至10萬,而到60歲後會自動強制退保,並不再獲得理賠。

問什麼支付寶相互保分攤的金額越來越多了

孩天 相互寶這款產品的話,加入門檻和費用都比較低,所以吸引了很多使用者去投保。其實相互寶作為一個互助計劃,其保障的內容並不能跟重疾險所媲美。那相互寶為什麼金額會越來越高呢?以去年七月為例,我們來對比一下1月份的分攤額與7月份的分攤額 分攤額從去年初的0.02漲到了去年7月的1.48,足足漲了近50倍...

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 5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好醫保與全國熱門的醫療險對比表,免費領取。好醫保作為一款百萬醫療險,備受大家青睞,但近期這款醫療險進行了升級優化,因此我也花了些時間來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詳細內容都在我這篇文章裡給列出來了 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看完再決...

相互保有保意外險嚒,支付寶裡的相互保有什麼用?

離溫景 相互保是不保意外險的,相互保保的是惡性腫瘤 99種重疾。意外導致的疾病是可以保的,並且有兩個條件 一 經過二級公立醫院確診是保險條款的100種保障疾病 二 意外傷害是導致疾病的唯一原因,申請理賠經過公示後,可以領取保障金。加入相互保的加入條件 1 18 59週歲 不含 2 符合健康告知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