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8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25 12:51:05

1樓:靈山明珠

38,這是一個任何媒人都不願幫你介紹的數字。也是百分之95的男人在交友網上搜尋女性年齡時不考慮的數字。可是你三十歲之前居然沒遇到一個喜歡你的,也是可憐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 我26還沒有結婚 別人就會說 這個姑娘 沒有人要 然後呢 如果我漂亮點 那就是這個姑娘太挑了 我分析你一下 你38 沒有結婚的話 大概也差不多這幾個原因 沒有人會在乎真正的原因的  沒事 慢慢來  肯定能找到真愛

3樓:蛇如風

找呀,這個年齡應該不是男朋友了,應該找老公了,生育能力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要麼就是太醜,要麼就是性格太孤傲!

5樓:弱智的思維

我今年38了還沒娶到老婆,你年齡和我一樣大,做我老婆可以嗎?

6樓:陽光

總結出自己原因,換個裝扮,調整心情。用自信的微笑去面對,相信你的緣分會馬上到來。

7樓:在幕阜山彈鋼琴的葡萄

不要緊的,你一定很有魅力所以一直挑到現在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隨緣,緣分到了,自然會有,可是前提是你不要挑三揀四,必須有房、有車、有存款等等

9樓:龍欣

相親 跳出自己的圈子 出去走走 女的也可以有豔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某種說法就是(命中註定的)談婚論嫁的時間還沒到。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想太多,白馬王子就在水的一方等你!

感情的事急不來,順其自然就好,還有就是自己也要找找自己的原因,看沒有男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是不是自己的性格或者是習慣上讓人無法接受,平時自己也要強大自己,做最好的自己,遇到合適的人也要勇於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三十八歲還沒結婚,做為一個女生來說確實不小了。不要灰心,可能是緣分還沒到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

11樓:yl天夜叉

現在女強人比較搶手,比較現在單身狗很多

12樓:誰知月亮無荒草

估計心太高傲吧,或者身邊沒你喜歡的型別,所以

13樓:關注吳川

今年23了,一直沒女朋友

14樓:霍讀者

找人介紹,相親都可以。

15樓:初心不改

沒事的一個也可以根號

16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找一個就是了,還能怎麼辦

17樓:海念之

高不成低不就吧,還不想將就

18樓:農人喜哥

趕緊找啊

標準列出來

能接受那種、那種不能接受、然後從身邊人下手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要求太高了吧!不要要求太高可以找我呀!

我是女人今年36歲我一直沒有男朋友,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我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

20樓:前文昂

我是女人今年36歲,一直沒有男朋友,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你36歲一直沒男朋友,你想找男朋友應該能找到的,你是好的人家不願意你,不好的你不願意人家,挑的太厲害了,一直到36歲沒有男朋友,現在還年輕,一個人還行,以後歲數大了也,得成個家,有個伴,也得養個孩子,有個孩子有人管你,不要在挑剔了,現在36歲還可以找到,不能不找,差不多就行了,你肯定能找到的。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用愁沒有人要,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我這裡有兩個很好的男人都找個頭腦不太行的女人。還有不要要求太高了,我就是有所要求現在還單身呢。

時間能倒流,我就會不這樣了,我早就兒女老大了。所以,不要急,等時候到了,自然成就。

22樓:想結婚的傻子

你之前有沒有談過戀愛呢,這個年齡找男朋友確實不好找,不過也不一定,有時候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你也可以參加那些徵婚節目或者去徵婚網看一看

23樓:

既然你36都還沒有談戀愛,說明你身邊並沒有你覺得適合的男性。既然這樣,不防試試相親,網路,親友介紹都可以,擴大交友圈,總會遇到合適的

24樓:

不要這麼想,你已經錯過啦青春年華,所以考慮問題比較多點,有好多大齡男人在等你啊,不要盲目的去選擇

25樓:哦kill咯額

不可能,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該來的總會來的,命裡有時終須有

26樓:

哪有女的找不到男人的!只有男人找不到老婆的!自信,主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是你的會在你不期而遇的時候到來

28樓:大鵬嘚巴嘚巴

不要灰心,只是屬於自己的緣分還沒到來而已,,

29樓:

三十六了?不想生孩子??找年輕的??不可能吧,只能找四十以上的了

30樓:

找不到男朋友沒關糸,找到男人就行,

31樓:鳪飝

男人靠不住,何必呢,其實一個人過沒什麼不好

32樓:你好雷鋒就是我

你一定會找到的!不要著急

33樓:嘉閩鹽焗教學

隨緣吧,緣份到了自然實現。

我是女人今年35歲了,一直沒有交男朋友,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

34樓:一生的夢林夕

知道你要求過高,還從沒碰到自己的心尚人,此類男女多呢!可在自己房內佈置崔桃花運格局能立馬會有你要的人出現。相信我吧!

35樓:

如果你沒結過婚,那你要求大高了,試著把擇偶標準放低,有緣千里來相會,願你早日找到心中的男神。

36樓:手機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喜歡比自己大的,…我喜歡一個女孩,比我大三歲!

37樓:手機使用者

35了還沒男朋友?是不是玩得有點過頭了,之前有過沒

38樓:有理知花

不是有句話說,只有剩菜剩飯,沒有剩男剩女,放心會找到,但不要要求太高,緣份很快會來到嘍。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遇到你愛的人,時間到會嫁出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為嫁,我也為娶,請允許我任性的說嫁給我吧!

41樓:為了什麼

自己要求太高了,放低眼光很快會有!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年齡限制的,要有自信,緣分會來的

43樓:

想那麼多不好。我今年也33了。照樣沒找男朋友

44樓:啤酒助興

我38了,也沒女友,女的總比男的好找的多啊

45樓:緋慄女王

不會噠,別灰心,你一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

46樓:車行天下之安迅

首先,你得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現在的時代雖然是拜金主義社會!但建議你不選貴的,只選對的!不過35歲了,婚姻大事要放在重要位置考慮了!畢竟結婚生子婚姻大事!

47樓:慎平靈

不會的,緣分會來的,平時注意多和人交流

4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行,性格也不行,再醜的女人都有人要,你沒人要表示你很不好。

49樓:在九阜山煎牛排的雞腿菇

是你要求太高,或是緣分未到,你是那裡的

50樓:正陽小梅

35歲根本就沒有人要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回答都太沒意思了

52樓:手機使用者

交個朋友,以真誠的心來交流吧,友多路廣

53樓:皮哥無聊

可能是你的要求太高啦,

54樓:love也溫柔

有沒有小妹妹給我介紹一個

我今年23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啊

你不會吧!現在二十五六歲沒男女朋友的人多著呢!你才華 女朋友這個問題還是不要著急的好 雖然說能過一輩子的人不一定是喜歡的人 但是如果能遇到喜歡的人那不是更好嗎 留心身邊的人 你會發現有很多出色的女孩 去找你喜歡的她吧 男人要果斷 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讓機會溜走 一天到晚就是列樣的問題 沒的就沒的 又...

我今年已經22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我也覺得還是先立業比較好,你也知道現在成家會出現很多負擔,那就先弄好自己的事業吧!相信總有一天你可以碰到一箇中意的女生,她也喜歡你的。 22歲在這個年代可以算小孩,雖然我現在20歲,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那麼的小。 榮耀星際 現在還早,著什麼急啊,你既然知道現在結婚肯定負擔重,那你可...

28歲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28歲了還沒男朋友怎麼辦

結晶體擲姥 時運不到,千萬別猴急。最好別在網上找,如果是在網上找的話,他可以和你交朋友,也可以在網上認識別的女性,和她們交異性朋友,你明白就行了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緣分,必要的話儘管不是一見鐘情,至少也得是二見鍾情的那種,所謂緣分,緣乃天意,分乃人為,時運不到,猴急也沒用,踏踏實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