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24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平時也很少和異性接觸,因此特別

時間 2021-07-23 08:5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訓練好自己的知識與技能, 再去參加社會交際活動, 必有好女人找你.

2樓:蓋碗茶幽香

就是需要自己自信點的啊

3樓:一切都會成歷史

任何人都有優缺點,自卑最沒必要。接受自己的缺點,欣賞自己的優點。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接觸少不行,要多交往才行。show yourself~believe yourself~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的女的·在喝點酒跑上去表白·不要怕拒絕

我是男生,今年24歲了,感覺特別迷茫,特別自卑,我沒有什麼技術,也沒有學歷,現在一直在一個工廠裡工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

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使得西餐業出現求賢若渴的狀態,對於求學於西餐專業的學生更是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好機遇,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所以說,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各有千秋,哪個學好了都是非常有發展的。大家在選擇學習中式還是西式烹飪技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與未來的發展方向,綜合各方面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沒有朋友 不會交朋友 我該怎麼辦?24歲了 一個人有時候特別無助而且自卑

8樓:睆鯤

你既然24歲了,上學時的同學應該有吧,別的生人不好意思交流,先找一些自己熟悉的人談談心,一起吃個飯了,出去旅遊一下,都是交流溝通的基本方法,慢慢的就會熟悉起來,就成朋友的,所有的朋友都是從不熟悉到熟悉一個過程,開朗的人主動找人搭訕聊天,熟悉就會快一點,你也可以主動搭訕試試,開始不順利也不要放棄,慢慢就會好起來,給人交流不那麼生疏,人與人只要熟悉了什麼都好了,主要是自己,你的主動去和別人交往

9樓:總有人說的好聽做起來像個逃兵

生活不屬於內向的人,要想在這個社會好好地生活下去,一定要學會變得外向一點,不能像這樣子沒有朋友,不會交朋友。你要試著友善的對待別人,發現別人的好,對別人好,然後積極融入別人的圈子,和別人討論共同感興趣的話題,比如說遊戲**生活之類的,切記聊天交往中不要只關注自己的事情,一個勁的吐苦水,是不會有人真正關心的,但是卻要善於傾聽,聽別人的不如意,學會安慰別人,這樣以後別人也會聽你的,不斷增進感情。還有很多方法等著你發現,但也不是說一定要去迎合別人,如果自己實在是不喜歡這個人就不要勉強自己,該怎麼保持距離還是要保持,敬而遠之,也不能說惡面相向。

更重要的還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別人也會越來越關注你,和你交流也會更容易。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沒有什麼怎麼辦,只有改變自己這種方法。首先就是對自己要有信心,肯定自己的能力,肯定自己的優點。

與人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實意,而不是爾虞我詐,也不是利用他人。人是最討厭被利用,被欺騙的。做好自己,真心交友。

11樓:不一樣的媽媽

你可以先試著跟同事處好關係,或者上網找人聊天,鍛鍊自己。再者多看書自然有話題

12樓:士駿哲

多讀書,讀書能充實一個人,也能吸引一群人,讀好書能讓人變得自信,生活中我們需要朋友,當你敞開心扉去接納時,朋友自然會到來,首先要接納這個自己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一定需要朋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孤獨,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親身經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愛好拓展好友法,找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玩。

我24歲男生大學剛畢業,特別內向和自卑怎麼辦。從沒談過戀愛也沒什麼朋友。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

16樓:魚娘玄星館

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以後你這一輩子都沒有出頭的機會。現在才剛剛畢業不要想著什麼談戀愛的,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有了好工作,才會有好的女朋友。

17樓:枯萎野草

做人一定要自信,一個積極陽光的男孩才會得到女孩子的青睞,多參加一些集體戶外活動,才能多跟人打交道。

18樓:正在前進

你的內向和自卑確實會導致你的不自信,這與你成長的環境有關係,你必須學會開導自己,不管是多小的事情,只要成功你就暗示自己是最棒的,也可以輔助心理**,畢竟你能大學畢業,肯定還是有自身的優點的,就沒必要看低自己。

19樓:莫小白

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人,應該詩意地棲居。

你不過是為了自己豐富而高貴的精神世界活著。也許你做不到,但是,你可以守住你的淡定。因為要自由,我們不願意受到工作的禁錮;因為要生存,我們又必須接受工作的禁錮。

每個人都喜歡美麗多彩自由自在的生活,希望得到盡情的娛樂和享受。把握好工作和生活,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如果你自己都不信任你自己,還有誰會信任你,加油小夥子

20樓:

剛出學校門都這樣,自卑和內向,你可以多看多學多聽,多做事,然後慢慢環境就會改變你,而且這樣即使你自卑底氣不足,學的多了懂得多了,身邊人在鼓勵你一下慢慢就會有自信,也不會那麼自卑,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但學識閱歷是你自信的根本!祝你開心快樂!

21樓:專業傢俱安裝

首先,做人要有自信心,

要拿的起,放的下,

凡事,都有一個過程 ,

剛剛出社會,工作以後,

慢慢的,你就會成熟起來,

到時候,有了成就,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22樓:楊斌華

沒關係的,這種情況很多的,八面玲瓏也不是誰都可以的,不要著急慢慢來,儘量多和人溝通,接觸一下,時間長了,會好的!

從小就很自卑,今年24歲,還能改嗎?我小時候很懦弱,經常被欺負,家

2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首先是對社會人生有一個戰略認識大原則,即把自己和別人看平了,才能自信。皇上不高,乞丐不低。把別人看高了,就會自卑,高人也是人,是人家後天努力所成,你同樣可以努力效仿和超越。

乞丐也是人,可能他也在試圖努力改變自己,也許今天簷下低頭、胯下受辱,明天也有成龍的可能。人來到世上,麵包人人有份,就看你怎麼去爭取。當你把人看平了後,你會非常自然的與人接觸交往,為了你和他人的利益,自然融入共同**,共同爭取,形**類應有的團隊發展精神,大事自可成。

24歲男生,單親家庭,感覺身邊的家人親戚鄰居都瞧不起我,都說我沒用,我很自卑很煩,怎麼辦?

24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24歲,又是單親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你的親戚鄰居都瞧不起你,你就更應該努力去打拼,很多人在外面靠自己的雙手-也能打出一片天地,肯努力,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有了能力,有了本事,有了錢,大家就會另眼相看,不會用這樣的眼光看你了,加油吧!

25樓:東北花痴

說你沒有用,你自卑也沒有用,你要努力出去闖,活出來個樣來給他們看看,也給自己看看。別人的看法不能證明你。

26樓:毛旭偉

感覺你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生活是自己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

人生在世,總會有各種挫折和不順,不要放棄,總是能度過各種難關。提升自己的能力,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做好自己最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沒用,你就真的自卑了,那不就是驗證他們所說的?

到時他們便會沾沾自喜,說你果然真的沒用

你啊,該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

你要在意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你想要怎樣的日子得自己去努力

天天在意那些個破東西嘴裡講啥幹嘛

他們講了又能怎樣,你下半生又不指望靠他們

全當他們是瘋狗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那種煩躁,我不是單親家庭,可是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身邊有的不是很親的親戚都住在附近,他們很多都是很奸滑的那種,我們一家人比較好說話,所以在別人看來我們就是沒用,比如跟這一家有點矛盾沒多大事,但是那些親戚卻會勸著你跟他們搞架,好像就是那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反正不是在他們頭上,真的很討厭跟他們的這種相處方式,但是又甩不掉,有時候很想逃離,不想看見任何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來,別想太多吧,想太多自己不痛快,別人可痛快的很,記住,自己開心最重要

29樓:小月愛易烊千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煩惱自卑只會讓你帶進更加痛苦的深淵。找一條適合你的路,幹出成績,會發現身邊全部都是謅眉阿諛奉承之輩

30樓:剛剛v嚶

他們當著你的面說你沒用了嗎?如果沒有,那都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孩正是充滿希望的年齡…

31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時候別人的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一點不好受,但是你要明白每一個人到了這個年齡都是自立自強的,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是平等的,不用過多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說法,用事實證明你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做自己就好

33樓:好運祥和

你想多了,別人不會如你所說的,其實誰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現在重要的是自己要自信,很好做事有始有終努力賺錢,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本人男24歲, 自卑,膽小,小心眼,沒有主見,感覺就很廢物。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我自己成為一個男人?

34樓:怪你太耀眼

你可以先從外在改變自己。比如走路的時候不能低頭,要目視前方,抬版

頭挺胸(知權道一個人是否自卑其實可以從他的走路中中看出來)。自卑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找出這個原因,慢慢的讓你自信。

表面上是缺少主見,說深一點是怕為所做的決定承擔責任。這的確是因為缺少自信而造成的。

一、找到自己的優勢,並努力發揚它。

二、對自己不擅長、卻很需要具備的能力,比如口才、人際交往能力……利用一切機會去訓練。可以給自己定一個稍稍努一下力就能達到的目標,一旦完成就會增添小小的成就感。鞏固之後再向更大一點的目標努力。

三、把挫折當作鍛鍊的機會,在失敗中發現自己的失誤並努力改進,爭取下一次不重蹈覆轍。而不是一旦遭遇挫折就認為“我不行”。要知道沒有人能夠事事成功,重要的是有好的心態來面對不成功。

四、對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小事情,嘗試不徵求他人意見,自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做個決定,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自己做主是件快樂的事情。

五、當別人對你的決定提出異議時,對方並不是在反對你這個人,而是在反對你決定的這件事情。認清這一點,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了。

望採納,謝謝

我兒子28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

熊熊夢月 一般男孩子二十八歲如果還比較內向沒有找女朋友,會有一點難因為現在女孩子一般十 歲就開始談男朋友,如果你兒子要求高,那只有要求放低點,會找到一個喜歡他女孩子,也彆著急順其自然就好了。 冷暖自知 現在很多人都因為各種原因不願意太早結婚。你的兒子也是這樣的話,就多勸勸他好了。如果是你的兒子找不到...

20歲了,快21歲的男孩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晚了,我內向害羞,還胖,不會一輩子也找不到女孩子吧

冰心之旅 你擔心的是什麼。遇不到那有什麼辦法。如果你是覺得自卑阻礙你追女生,你要解決的就是自卑。你這個焦慮是不是你想去而不能去,是自卑造成的焦慮。分人啊,什麼時候都不晚,又不是你必須有。你想要那你就去追去,你不能追,那還是自卑問題啊。但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是,追女生你要技巧,注意形象,你也要聊得來,你...

我26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啊,我都26歲了,還沒女朋友,怎麼辦才好?

是啊,事業比較重要,現在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沒有錢不跟你的,有錢有房有車女孩子一大推的 遊民生活 等工作在找吧,我個人認為男人要先有事業在有女人 是你不夠主動,臉皮薄,害羞。怕人家拒絕。還是說沒喜歡的。好好檢討自己。別一便祕就怪地球沒引力 呃,26歲並不是很大呀。男人的魅力在於成熟。你是研究生呢,有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