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華晨寶馬320li的保養燈怎麼歸零

時間 2021-09-10 04: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首先需要開啟鑰匙。當儀表上顯示溫度和時間以後。按下儀錶盤左下角的按鍵。

按住別動。當顯示保養資訊以後。然後鬆開。

然後再按下。這個時候儀表上就會提示,是否需要進行復位。然後按一下。

它就會自動復位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儀錶盤上面的按鍵就可以了

寶馬530li更換後剎車片後如何復位

3樓:因果安

答案分析:

1、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2、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3、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4、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4、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拓展資料

寶馬530li是寶馬5系的車型之一,寶馬530li作為華晨寶馬5系的加長版,可以說在外觀上完全繼承了寶馬5系的所有基因。

張揚的鷹眼大燈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全身上下鋼勁有力的線條從視覺上就讓人有駕馭它的衝動。加長後修長的車身看上去更加莊重了一些,增加了一絲公務用車的穩重感。

4樓:

先把遙控鑰匙插入,然後不要踩制動踏板,按一下start/stop engine鍵,儀表燈全亮,然後按住儀表左上方的歸零按鈕約8s後儀表**液晶區會顯示:

return(回退)

bryluid 8mths(制動液)

eng.oil 30tkm(發動機機油3萬km)frbrake 40tkm(前制動摩擦片4萬km)r.brake 40tkm(後制動摩擦片4萬km)veh.

chlk 50tkm(車身檢查5萬km)microfil 60tkm(過濾器6萬km)spkplugs 60tkm(火花塞6萬km)coolant32mths(冷卻液32個月)注:當超過所規定的公里數或日期時,lcd**顯示區會顯示保養資訊,且進行儀表歸零時,歸零主選單會顯示「!」提醒字樣。

如前制動摩擦片更換時間超過或未作歸零時,會顯示「fr.brake 40tkm!」。

按一下並鬆開該歸零按鈕(也可通過按下轉向燈開關上的b,c兩個按鈕),選擇r.brake 40tkm後,再保持按住歸零按鈕,直到儀表右上區顯示螢幕上會顯示如下即可:

return(回退)

reset r.brake(重設前制動摩擦片)

5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需要用到診斷儀 有個特殊功能。剎車釋放。你不拆剎車片用電腦驅動剎車片收縮。

手剎就會工作,然後用一字頭壓縮分幫浦。接著再裝上新剎車片再選擇釋放這樣才算是對的。消碼。

重新操作看看有沒用。

新剎車片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不可以全速行駛。

(2)—般不得以超過10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3)在各擋均應避免以髙速行駛。(4)車輛行駛1000~15000公里間的磨合規定:可逐漸提高到速度或以發動機的允許轉速行駛。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完成上述條件後,車輛熄火,關閉點火開關,再開啟點火開關 。

四,車速表左下角有個小按鈕長按,會出現保養資訊。

五,按一次可以切換到不同的保養專案,切換到後剎車片後再長按,提示是否復位再長按,讀條,完成。

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直接開到4s店,別人就會教你怎麼復位的。

8樓:yi鈥唌

開啟鑰匙按住儀表上得黑柱 然後會彈出保養復位啊剎車油復位等 然後再翻到你想歸零得專案 最後再按住黑柱它會出現乙個時鐘一樣轉的 那樣就可以了

寶馬320li跟華晨寶馬320li有什麼區別

季末7花未落 兩車沒有區別。1 寶馬320li與華晨寶馬320li是相同的車,寶馬320li是專門為中國市場設計的車型。2 寶馬320li 只有中國有,也就是華晨寶馬320li,不存在進口與否,也沒有區別,而標軸版才有進口的,即320i。3 寶馬320li是華晨寶馬專為國人生產的車,趕超前五系的超長...

保養手冊上寶馬320li保養明細表的準嗎

肯定準呀!一般保養都是按照保養手冊來完成的。唯一的一點我覺得4s推薦的機油不大好,論長久性和清潔性我覺得題主在保養時可以使用 點的機油!個人意見望採納 保養手冊可以起到參考作用,具體的保養週期還是要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來定,地區不同保養情況也是有區別的!4s店都是按照保養手冊來的,費用的話基本差不多,...

寶馬3系320li時尚型一年的保養費是多少

這個保養費用得根據您做的專案來定不能說多少。如果我沒有記錯。機油好像是800多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 2012款 320i時尚型 1年的保養費用多少 這要看你 每年的平均行駛里程計算。8000公里或一年一次機油保養4s店大概900元,每兩次機油保養就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