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之後,孩子的爸爸想要復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4:43:16

1樓:小仙女

01.有一種男人,註定成為女人心裡最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是因為曾經一起生活過,曾經是一家人,陌生是因為分開以後,連見一面都不想了。

這種男人,就叫“前夫”。

很多女人在結婚的時候,是真的對婚姻存在嚮往,存在期待。

但是離婚的時候,也是真的對婚姻徹底失望,甚至在以後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畏懼婚姻。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吧。

那麼女人在離婚以後,是否會真的忘記前夫呢?

如果前夫再回來找你復婚,你會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02.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一定的,具體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離的婚。

我採訪了七個已經離異的女人,聽下她們會怎麼說吧。

a:葉小姐,28歲,離異一年

我跟前夫離婚,不是因為我對他沒有感情了,也不是因為他對我變心了。

而是我們的脾氣確實合不來,他的脾氣太暴躁了,總是在衝動的時候,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儘管事後認真地道歉,但是有些傷害,是無法釋懷的。

特別是在他喝多以後,做什麼事都是不經大腦的,隨手拿起東西就砸。

這樣的日子,我真的收過了,每天都在擔驚受怕。

現在離婚了,我依舊不敢結婚,我是真的怕了脾氣不好的人。

他要找我復婚,我想都不用想,扭頭就走,愛找誰復找誰復去吧,別找我了。

b:孟小姐,33歲,離異兩年

如果前夫找我復婚的話,我或許真的會考慮一下。

因為一個人帶孩子,真的太辛苦了。

還有就是,我不想讓別人嘲笑我的孩子,沒有爸爸,還是想給他一個完整的家庭。

但是前提是,他要真的改掉以前的那些壞毛病,發誓以後絕不再賭。

否則的話,我寧願自己辛苦一些,也不會跟他復婚。

c:楊小姐,37歲,離異四年

可別了吧,去求求我的前夫,千萬不要找我復婚,我現在看到你心裡就堵得慌。

當初他揹著我跟他現在的老婆各種恩愛,心裡**有我的位置?

離婚了好啊,離婚以後剛好成全他們。

現在過得不好了,又來找我,對不起,晚了。

不過據聽說他們過得真的不怎麼樣,他老婆好像跟他一個兄弟走的挺近,兩個人也是經常吵架。

反正都跟我沒關係了,不過看到他們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d:劉小姐,36歲,離異五年

我前夫根本就不配找我復婚,他不是能耐大嗎?不是有錢嗎?

那儘管去找年輕的小姑娘去啊,只是最好別後悔,反正她們愛的也是你的錢,不是你的人。

如果他找我復婚,我不會扭頭就走,我會先甩他一耳光再走。

現在我一個人帶孩子,生活費什麼的他每個月都要打過來,但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想讓他見兒子。

這種有點臭錢就“拋棄妻子”的男人,不配為人。

還指望女人會傻兩次?我是得多沒有腦子才會跟你復婚!

e:雷小姐,27歲,離異三個月

如果前夫找我復婚,我可能會答應吧。

因為當初我們分開,不是因為觸及到對方原則的大事,就是脾氣有點合不來。

我們倆的脾氣都很倔,誰也不讓誰,這不一吵,吵嚴重了。

我跟他說:“要實在不行,就離婚啊!”

他也是氣頭上,直接來了句:“離就離,誰怕你?誰不離誰孫子!”

然後就離了,唉,現在想想確實挺衝動的,婚姻豈是兒戲,哪能說離就離,又不是談戀愛那會了。

現在他有意找我,保證以後脾氣改好點,我卻猶豫了。

因為我不確定我的脾氣能不能改,兩個暴脾氣在一起,吵架還不是家常便飯,唉。

f:馮小姐,43歲,離異七年

我跟前夫復婚是不可能的了,雖然現在我們都是單身。

在離婚的這七年時間裡,他又結了一次婚,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的那個女朋友。

不過後來沒過多久,兩個人就分開了,具體不知道什麼原因。

反正無所謂了,現在兒子長大了,我沒事出去旅旅遊,一個人自得自在。

他當初既然敢背叛我,就應該做好了孤獨終生的準備。

對婚姻不忠的男人,一生黑。

g:林小姐,32歲,離異一年半

前夫要是找我復婚的話,我也是不可能答應的。

我們當初分開就是因為三觀不合,三觀這個東西,是沒有辦法輕易改變的,是根深蒂固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分開是必然的,即便他保證他以後能改,我也不信了。

人不能在同一個地方栽倒兩次,復婚真的太冒險了。

以前的那些矛盾,如果不能從根本上得到解決,那過不了多久就會重蹈覆轍的。

何必呢,還是各過各的吧,以後都別再見了。

特別是背叛婚姻這種,這種已經是底線了。

不過也有的人認為,離婚以後女人一個人確實不容易。

有時候自己委屈一點,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只要他能改,也是能接受的。

我覺得這個具體還要看人,看情況吧,反正在決定復婚的時候,你就要做好準備了。

如果日子跟以前一樣,你也不能抱怨,因為是你自己選擇的。

如果你覺得不能接受,那就再復婚之前就考慮清楚,這個人還值不值。

不要再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任何一個女人都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2樓:霧拉拉

不要勉強自己這種情況,看自己是否還對他有感情,如果還有的話,就可以選擇復婚,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3樓:涼秋時光紛亂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離的婚,如果兩個人還有感情,復婚也可以,如果實在是不想和孩子的爸爸過下去,就沒有復婚的必要。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你也有復婚的想法,那麼你們是可以重新走在一起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5樓:醉煙看人間

那就要看你跟前夫還有沒有感情。如果真的不想吃回頭草的話,我覺得就不要復婚,如果當初因為其他的一些原因離婚,那麼為了孩子還是給他一個機會。

我女朋友離婚了,孩子隨父親,現在她前夫想要復婚,她自己也很想孩子,我們兩的感情還是挺好的,怎麼辦?

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她還會再有孩子的,即使他們

離婚後也可以去看小孩,離婚

是他們的婚姻出了問題,現在

為了孩子復婚婚姻中的問題就

不存在了麼,從你們的感情和

他們離婚的原因上分析,讓她

知道她應該選擇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這個女人,你就應該放手讓她自己選擇。 我認為這個女人不單獨是想孩子,她和她前夫還是有感情的。 年輕人一時衝動。

走上離婚這條路。真的離婚了還是互相放不下對方的。何況還有個孩子。

我希望你放手,讓他回到原來的家庭,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就算你倆能結合到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因為她有孩子牽孩子的牽掛。

所以你們結合以後會有很多矛盾。 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

8樓:***理解

你可以給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她和她的前夫離婚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他們當初是感情不和離婚的,請讓她慎重,不要因為現在想念孩子心切,放棄你們的感情復婚後又不幸福,如果是當初她們離婚是別的原因,現在這個原因又不存在了,她們為了孩子復婚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也是好事,你呢就只能默默地祝福她了

9樓:黃土地心語

如果遇上這樣情況,這是很為難的,她的性格又優優柔寡斷,前夫要復婚,她又很想自己的孩子,你女朋友有可和前復婚,這樣可以和孩子團聚,與你感情雖然好,但沒有孩子的牽掛,在加上前男友對她甜言蜜語,有可能放棄你的,你要注意了。

10樓:譚俊敏

這樣的人你還是不是真的相愛相親??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吧!不論怎樣,只要你願意都是可能做到最好的結果!

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是不是很快樂?如果不是因為孩子就可以在一起快樂得生活在一起了嘛,但是前提下她?①個孩子,孩子還這麼小需要她的,她也就會在心裡面把你和她前夫做一個比較,再同等的情況下就會趨向於和前夫再一起生活!為了我好,也為了米愛的人過的好,建議你痛快地與她分手,而不是由她來主導你們家未來!

祝你快樂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栓住了媽媽的心。你放手吧,人家才是一家人,感情在好也沒用。

12樓:優優寶貝

我覺得要是你的女朋友想要復婚的話就不要和你再糾纏了,因為繼續糾纏對她的婚姻和你的感情都是傷害。

13樓:留下一路光

讓她自己選擇,是你的別人搶不去,不是你的,強求留不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上,現在你又再婚沒有?如又再婚了,現任夫妻是否同意?這是一個法律程式,再婚的,如果不同意離婚,你在和前任的過,是違法的,婚姻不是兒戲,說離就離,說合就合

離婚後再婚了,前夫家人還想要我跟他復婚,說為了孩子 我該咋?

15樓:廣韶

離婚以後你又結婚了前夫的家人還想要你跟他去復婚說為了孩子。我認為既然你已經離了婚了,並且都已經在結婚了。那麼你根本就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和你現在的老公過下去至於孩子嗎?如果你和你老公商量的話可以把孩子接過來。不?

或者是。多去看看孩子。那麼也不能因為孩子。

去維持那種事,婚姻我認為不現實,現在有很多離婚的人,難道都是為了孩子?去。回去。

自己不幸的婚姻嗎?我認為有的人能做到而有的人不能做到。既然你已經離開了並且已經結了婚了這個沒有任何的辦法只能去面對現在的生活。

至於前夫家人就不要去理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真得有點主見!

離婚一年,前夫想復婚,沒有孩子,我該怎麼辦?

17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離抄婚一年bai,前夫想復

婚,他必定du對你還有思念zhi和感情存在,放不下dao你。看來通過一年的獨身生活,他悔悟了,想破鏡重圓是好事啊!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你對他還有所留戀的話,老漢建議你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會有所重新表現的。

祝你們復婚後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8樓:飄零的狐狸

如果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問題 能複合還是比較好的 不是嗎 ?

19樓:在水一方的兒

當初是因為什bai麼而離的

du婚?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因為有zhi分歧?現在dao你還愛他嗎?這些都是你要內弄清楚的問題。

如果容你們當初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衝動或者一些意見上存在的分歧離的婚,而雙方還是相愛的。那麼你可以考慮和前夫復婚。

但如果當初是因為家庭暴力或者雙方感情不合覺得不愛對方亦或者某一方出軌,這樣的情況就得考慮考慮是否再婚。

你們沒有孩子,所以比較好選擇。如果有孩子,那麼還是建議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20樓:萬能

愛他你就…。相信自己的選擇沒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該多說什麼的,但請好好的問自己一個問題,還有愛嗎?

22樓:其實我很愛斑馬

你想復婚嗎 問問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年你是怎麼過的,想想清楚

離婚後,孩子該跟著爸爸還是媽媽,離婚後,孩子跟爸爸還是媽媽好一點?

py可可 孩子最好還是跟著條件比較好的一方,畢竟現在養乙個孩子費用太高了,如果跟著條件差的親人,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所以我覺得孩子還是要跟著條件更好的那一方比較好。當然了我們都說,父母離婚以後,最好是女孩子跟著媽媽,男孩子跟著爸爸,因為孩子的成長過程不同,同性的親人陪著會更方便一些,可很多時候,...

復婚前孩子們的監護權是我的,復婚後再離婚她能要孩子嗎,孩子們都不跟她

雙方復婚後,再次離婚。可以就孩子撫養權的問題進行再次解決,與第一次的確權沒有關係。雙方離婚後,關於孩子撫養權的問題雙方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以通過訴訟的形式解決。法院對孩子的撫養權的判決是十分謹慎的,一般本著對孩子有利的原則進行判決,如生活條件,撫養能力等。與哪一方起訴沒有關係。以下是相關依據 1...

我想要孩子的撫養權,離婚我想要孩子撫養權需要什麼條件要求?

要孩子的撫養權,光靠搶也不是個辦法,你們倆既然有了孩子,也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那就是法律上的事實婚姻,如果你二人都想要孩子的撫養權就只能走上法庭,相信孩子跟你生活多年,對你有感情,而且你是做母親的,撫育幼兒比較方便,相信法院會把孩子撫養權判給你的!第一,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第二,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