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0li開著開著,自動停了,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3-02-16 02:20:07

1樓:名字又被重複了

暫時停車等紅綠燈或是剎車的時候,自動熄火了,是不是?

這是自動停啟技術,為了環保省油。20萬以上的車子現在都按了自動啟動技術!

寶馬320li自動啟停怎麼消除,煩死了

2樓:蕭然顧秋暉

沒法自動消去。

發動機啟動按鍵上面的off點亮就是停止工作 只能手動關停。

3樓:柔情西瓜啊

1、沒法自動消去,都是車主手動取消的。

2、發動機啟動按鍵上面的off點亮就是停止工作,只能手動關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煩 可以關閉 如下圖 但不能徹底關閉,只能走4s去刷下 單都不能完美解決。

5樓:ak寧海

怎麼永久關閉,或者反過來,開開。

寶馬320li自動熄火是普遍現象嗎

6樓:建舍部長

這是自動啟停功能,碰到比較長的紅燈能省油,平時嫌麻煩就取消掉它,對行車沒影響。

寶馬3系發動機自動啟停突然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起停功能要滿足所有條件才可以,空調系統,安全帶,車門等,現在天氣熱,空調是不是調的太低,太低的話起停功能不起作用,因為他要滿足空調的製冷,所以失效。

拓展: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

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發動機自動啟停就是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臨時停車(例如等紅燈)的時候,自動熄火。當需要繼續前進的時候,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的一套系統。英文名稱stop&start簡稱stt。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

它是通過在傳統發動機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強電機,使汽車在滿足怠速停車條件時,發動機完全熄滅不工作。當整車再需要啟動前進時,怠速起停電機系統迅速響應駕駛員啟動命令,快速啟動發動機,瞬時銜接,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stt是stop&start的簡稱。

stt智慧型節油系統是一套控制發動機啟動和停止的系統。該系統通過電腦判斷車輛的狀態,例如車輛在紅燈、堵塞等停滯狀態,電腦可以控制發動機自動停止執行,並且停止執行階段,並不影響車內空調、音響等裝置的使用。通過此項技術在一般路況條件下可以節約5%的燃油,而在擁堵路段中最高可以節約15%左右的燃油。

據權威機構測試,此項技術的使用將使一輛普通轎車每年節省10%至15%的燃料。

寶馬3系發動機自動啟停突然沒有了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起停功能要滿足所有條件才可以,空調系統,安全帶,車門等,現在天氣熱,空調是不是調的太低,太低的話起停功能不起作用,因為他要滿足空調的製冷,所以失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啟動需要條件都具備,才會自動啟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關的可能按到了應該在啟動開關旁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來自雲居寺勇敢  的螃蟹

你要查下是否蓄電池出問題了,我的也是才2年多蓄電池壞了,之前就發現好像啟停這個功能不發揮作用了,只是當時沒在意。

寶馬320i供油系統故障, 開著開著就熄火了,然後就顯示供油系統故障,

12樓:愛射手微微笑

提示故障請檢測輸油管是不是有雜質堵塞也可能是輸油幫浦有毛病了還是到店檢測一下好。

±¦âí320li¿ª×åæôí£¼¼êõôõã´ã»óðáë

自動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停下來了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首先看看油箱有多小,再乙個就是油路系統的問題這個需要電腦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熄火還是因為變速箱問題,要是沒有熄火只是不前進了那麼就是變速箱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突然停下來的原因有很多。供油系統,進排氣系統,點火系統,冷卻系統故障都會造成突然停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是車子沒油了,車子熄火沒,如果沒有熄火就是變速箱的問題。

17樓:邯鄲汽修張老師

有乙個或多個缸工作不良或者不工作了突突說明怠速不穩,有可能是點火線圈或者高壓線有問題07款的還有個毛病就是節氣門老愛髒,得去調一下。你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去4s店檢查一下點火系統吧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車款正常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停下來的話首先檢查油箱內是否有油,再就是有可能儀錶盤出現故障碼也有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不是沒油了的話就是油路跟電路的問題,建議排除故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描述的有可能是沒有油導致的,也可能是節氣門太髒,線路問題都有可能。需要具體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車子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停下來的話,很有可能是供油系統的問題,或者變速箱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節氣門過髒引起的,但是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是線路或者進氣系統出現故障,需要全面檢查一下才能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動擋的汽車在行駛中突然停下來對變速箱的損害是很大的,您看看你有沒有燃油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路系統還是電路系統的故障,讀取故障資料,在進行解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車子熄火了嗎,再乙個熄火一會後打著火還能正常行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這個情況是車子沒有油導致的,應該和發動機或者變速箱是沒有關係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下你的是不是還有油了,正常來說沒有油的情況下,的確是會突然停下來。

寶馬320li跟華晨寶馬320li有什麼區別

季末7花未落 兩車沒有區別。1 寶馬320li與華晨寶馬320li是相同的車,寶馬320li是專門為中國市場設計的車型。2 寶馬320li 只有中國有,也就是華晨寶馬320li,不存在進口與否,也沒有區別,而標軸版才有進口的,即320i。3 寶馬320li是華晨寶馬專為國人生產的車,趕超前五系的超長...

寶馬320li寶馬320i哪個好

都是乙個牌子的,都差不多!320li 加長之後操控效能會不會受到影響就不知道了,不過,加長版的好看我喜歡,哈哈!我喜歡320li的大燈開眼角,個人建議選第乙個吧!寶馬320和寶馬320i有什麼區別 寶馬320i和寶馬320li的區別 車身尺寸不同 軸距不同 最高車速不同。一 車身尺寸不同。1 寶馬3...

寶馬320li無鑰匙啟動怎麼用,寶馬320Li無鑰匙啟動怎麼用

開門要按鑰匙,打火不用鑰匙。前者是舒適進入,你這個車沒配置,後者是一鍵啟動,全系標配 鑰匙插入卡槽,旁邊有個藍色的圓扭,踩住剎車,按下按鈕 採用最先進的rfid 無線射頻識別 技術,通過車主隨身攜帶的智慧卡裡的晶元感應自動開關門鎖,也就是說當您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 當您離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