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什麼病?我是不是有病?

時間 2023-03-26 17:45:07

1樓:

這個是老人們常說的睡「癮」住了,在大多數的恐怖片中被說成是「鬼壓床」,我自己也有親身的感受,但是沒關係,是睡覺姿勢導致心臟受到了壓迫,你下次注意點就行了,如果你長時間出現了,那麼就去醫院看看好了,每什麼大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遇過像你說的那種,教你一種方法念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念一直念直到掙脫,不然還有一種方法,咬自己的舌尖,我兩種都試過,請大家告訴大家,真的有效,科學的事情要用科學的方法解決,科學無法解釋的有時真的也不要太堅持,相信我吧!多告訴一些人讓他們不在旁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沒事,不治自癒。

我是不是有病?

4樓:哲學和社會科學探索者

1、不要輕易懷疑自己有病;

2、努力學習,科學思考,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5樓:很多正能量

稍微有點憂鬱了。

建議:開闊心胸視野,豁達大氣一些。

不要太多愁善感了,你也發現自己那些,都是小煩惱,不是大事情。

回憶過去的話,可以聯絡一下過去的人。一起吃吃飯,遊遊園,敘敘舊。增進友誼。

平時適當戶外活動運動,調整好身心狀態。

找時間,還可以諮詢心理醫生。

對於日常生活,要有理想,有計畫,不要太虛空了。

6樓:網友

可能人生會有乙個低谷期的階段,在這一段時間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而且不想有任何積極的舉動,相信過一段時間,情緒就會有所緩解。

我是不是有病?

7樓:青永駐

暑假的時候拼命做他開的車。有一次沒坐上,還故意提前下車,走了好久,想偶遇他的車,結果倒也偶遇上了,可惜,我沒勇氣。暑假幾乎每天坐這個線路的公交,司機大概都混了個臉熟。

在備忘裡記某某天做了幾號車,有沒有他。每天查掌上公交。為了多坐幾站陪陪他還刻意坐到了終點站,然後走回家。

天吶,我真的,這真的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對於他,是因為我覺得我們倆還算有緣。因為我每次,隨機出去,大概率都能坐到他的車。

我當然也會坐別人的車,但坐他的車的次數是最大的。但是這只能說明,和其它司機相比,我們倆確實比較有緣分,卻不能說明,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我平時也應該碰見他才對。

但是並沒有。所以。對他放不下還是我自己太臭美了。

想那麼一堆。 他不帥,也不溫柔,曾經也有我欽佩的地方吧,可是現在都沒了。一看見他,還是會有悸動。

所以,沒辦法,既然我住在這裡,就必然會碰見他。但是我可以盡量不坐那個線路的車。不去關注他。

避開他。我相信他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對他也是。離開了我現在住的地方,相信我們不會產生任何聯絡。

現在我們倆這種微弱但卻稍強的緣分,也許是因為上輩子,我們兩個作為陌生人,因為什麼東西吵了一架,或者等等吧。祝我們都好。

8樓:fly啊鮑

如果您覺得自己有病,建議您去看醫生,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並及時得到合理的**。倘若實在沒有病,那麼您可以嘗試去改善自身的生活習慣,多多鍛鍊身體來緩解精神壓力,以及多多學習新的知識,使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我得的是什麼病?

9樓:昳幻順

和絕大多數朋友們差不多,但是我的症狀比較厲害。首先是咳嗽。這兩天我跟我家裡人咳得嗓子都要廢掉了,梨水、藥都不管用,一開始是咳白痰,現在變成了黃痰,總覺得嗓子好不利索,去看醫生也沒用,說是要把免疫力殺死的病毒細胞給咳出來,問題這要咳到什麼時候?

每天晚上睡著睡著就被咳醒,真是太痛苦了。

喪失味覺和嗅覺。病最嚴重時就沒有了味覺,吃肉都沒覺得開心。如今病好了,想著吃點好的,結果中午燒了魚又是一點胃口都沒有,以前拼命**都沒什麼成效,得病10多天瘦了20斤,差點沒掛掉樂,好傢伙比去健身房舉鐵還管用。

嗅覺就更沒有了,連我家狗狗的糞便都聞不到,聽人說「得專門聞一聞臭東西恢復下,問題好像試了也沒用」。這該死的「茶飯不思」的日子要持續到哪天?現在真覺得「能吃是福」,等恢復味覺和嗅覺,我再也不要**了。

身體虛,睡覺出虛汗。幹點活兒就出虛汗,路走不了幾步也出虛汗。每天早上起來尋思幹點啥吧,一出虛汗馬上沒心力了,感覺整個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吃完飯就困了,每天睡到下午四點多起來,發現背後又一身汗,像我,本來身體素質就挺差,這下更無所適從,這是要提前衰老,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大環境就是這樣的,,出了接受還能怎樣?希望不會留下後遺症,別無他求!

我是不是有病了

10樓:菜籃子

我不會相信自稱醫 生的陌 生 人說自己有 病的話,但會到醫 院去檢查一下或向熟 悉的醫 生諮詢,疾 病這事很難說,有時自己患 病都不知道。預 防疾 病的方法有:

1、注意飲食宜 忌。

一是飲食要定時定量,不可過飢過飽;二是注意飲食衛生,不吃不潔、腐 敗變 質的食物或暴 斃、疫 死的家畜,以防腸胃疾 病、寄生蟲 病或食物中 毒的發生;三是克 服偏 食,如五味要搭 配適 當,不可偏 嗜某味,以防某髒之精 氣偏 盛;食物與藥 性一樣,也有寒 溫之分,故食 性 最 好是寒 溫適宜,或據體 質而調 配:體質偏 熱之人,宜食寒涼而忌溫熱之品,體質偏寒之人則反之;又各種食物含不同的養分,故要調 配適 宜,不可偏 食。

此外,從預 防的角 度看,某些易使舊 病復 發或加 重的「發 物」亦不宜食。

2、藥 膳保 健。

藥 膳是在中 醫 學理 論指導下,將食物與中 藥,以及食物的輔料、調料等相配 合,通過加工調 製而成的膳 食。藥 膳具有防 治疾 病和保 健強 身的作用。常用中 藥如人 參、枸 杞 子、黃 芪、黃 精、何 首 烏、桑 椹 子、蓮 子、百 合、薏 苡 仁、芡 實、菊 花等,藥 性多平 和,男女老少咸宜,可長期服用。

藥 膳兼有藥、食之長,是中 醫頗 具特 色的一種養 生方法。

3、針 灸、推 拿、藥 物調 養。

(1)藥 物調 養,指長期服食一些對身體有益的藥 物以扶 助正 氣,平 調體內陰 陽,從而達到健 身防 病益 壽的目 的。其物件多為體 質偏 差較大或體 弱 多 病,前者則應根據陰 陽氣 血的偏 頗而選用有針 對 性 的藥 物,後者則以補 益 脾 胃、肝 腎為主。藥 物調 養,往往長期服食才能見 效。

(2)推 拿,是通過各種手法,作用於體 表的特定部位,以調 節機 體生理病 理狀況,達到治 療效 果和保 健 強 身的一種方法。

(3)針 灸,包括針 法和灸 法,即通過針 刺手 法或艾 灸的物理熱 效應及艾 絨的藥 性對穴 位的特 異刺 激作 用,通過經 絡系 統的感 應傳 導及調 節功 能,而使人身氣 血陰 陽得到調 整而恢 復平 衡,從而發揮其治 療保 健及防 病效 能。

我是不是有病了?

11樓:貿富貴班香

你這樣的症狀也許是因為你有任你感覺不快的人生經歷而引發的,但看你的形容請盡量放寬心,你現在還沒有有。

心理疾病,只是有心理問題/疑慮而已。

但是如果你在。

白天也會常常心情低落且夜重晝輕的。

節律性症狀。

的話,放任自流確實有上公升為。

心理疾病。的危險。如果沒有改善,可能會發展成為抑鬱症。

這裡說一些和你情況有關的資料,你可以一次比照自己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心理**室做乙個關於抑鬱症的測試,找專門的。

心理醫師。緩解一下你的心理壓力。因為貌似你晝夜情緒變化的節律性有點危險了。

(會哭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你自己感覺不到,是你幼時的記憶或者潛意識在影響你。但是請一定要鼓勵自己,找到原因,並且積極的面對和解決它。)

抑鬱症與一般的"不高興"有著本質區別,它有明顯的特徵,綜合起來有三大主要症狀,就是情緒低落、思維遲緩和運動抑制。

情緒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甚至悲觀絕望。

思維遲緩就是自覺腦子不好使,記不住事,思考問題困難。患者覺得腦子空空、

變笨了。運動抑制就是不愛活動,渾身發懶。走路緩慢,言語少等。嚴重的可能不吃不動,生活不能自理。

。具備以上典型症狀的患者並不多見。很多患者只具備其中的一點或兩點,嚴重程度也因人而異。

心情壓抑、焦慮、興趣喪失、精力不足、悲觀失望、自我評價過低等,都是抑鬱症的常見症狀,有時很難與一般的短時間的心情不好區分開來。

如果上述的不適早晨起來嚴重,下午或晚上有部分緩解,那麼,你患抑鬱症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這就是抑鬱症所謂晝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軀體症狀是相對精神症狀而言,就是身體感到不適。

抑鬱症雖說是精神疾病,但很多病人都有身體不適:如口幹、便秘、

食慾減退。、消化不良、心悸、氣短胸悶等。

抑鬱症患者由於情緒低落、悲觀厭世。嚴重時很容易產生自殺念頭。

並且,由於患者思維邏輯基本正常,實施自殺的成功率也較高。

我到底是怎麼了 得了什麼病 ?

我有病嗎?

我是不是有病,我是不是有病了

嚴格的說,不應該用有病和沒病來看這個問題,因為這可能就是你的性格,乙個比較有內秀的人,是通常喜歡獨處的人,不知道用獨善其身確不確切,不過你要做的是第一,學會自我悅納,第二,測試自己沒有朋友快樂否,如果你沒有朋友,自己同樣感到無比快樂,那就沒有必要強求別的,只要活得快樂就好,如果你覺得朋友對你很重要,...

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 100

應該也是長期睡眠不好的因素,只是有一個星期特別嚴重。睡眠差,本身會有多疑害怕問題,休息不好,容易痠痛疲勞,會加重體質衰退。有一星期特別嚴重,就是這個星期體質感覺更差,痠痛明顯,或有頭痛,頭暈,兩者症狀相加,就會表現特別嚴重,感覺被控制感出現,等身體痠痛自動恢復些,症狀又會減輕。還是注意平時好好休息,...

我是不是有病了,我是不是得病了?

心理沒有問題。人的喜好多種多樣,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也許你和前難友相處的日子讓你有很多難忘的回憶,所以讓你一而再的去尋求當初的那種感覺,莽撞的,敢愛敢恨的。並且女人大多都是被愛被保護的一方,男人又都主配著強勢,自私的那一方。只是你喜歡男性中比較明顯的典範的型別而已。這個沒有什麼問題,以後如果你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