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還是恨他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

時間 2022-12-22 15:35:06

1樓:網友

你的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因為你的家庭情況,他的家庭情況,因為你的強勢他的內向,所以你們的感情是痛苦的,你雖為他改變很多,可自卑的他從來不敢正視你們倆的感情,所以關鍵是要改變他的自卑心理 乙個男人要是沒有自信,那他是很痛苦絕望的,要是改變不了這種自卑心理,那你們還是分手吧,既然在一起痛苦,那麼長痛不如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愛他的,至少愛過。

生活是真實的,相愛的人不一定能相伴一生。因為各自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所追。

求的太度也不一樣,.相愛的時候覺得什麼都無所謂,當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才發現。

兩個人有太多的分歧。

你應該冷靜下來,愛過的誰又忍心傷害!既然不適合,那只能選擇割捨!

愛過!恨過!放下重新生活!

願你早日找到那個既能相愛又能相伴一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的自己的心態調好,一定會沒事的,就象出去的水又怎能回來呢,如果重新來過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啊,只要勇敢的往前看,你的人生一更好,更快樂,試試看吧。

4樓:網友

是你選擇了他,你是不是後悔了?你的缺點還是比較多的,雙方都需要磨合。愛情是培養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實你沒有必要報復他!因為你曾經愛過他,既然分手了,就忘記過去把!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讓他好好幸福,如果你不愛他了,那就讓往事隨風飄散……

為什麼我還是恨他,難道我還愛他

莫莫 現在的恨 已不是愛了,只是 被 不認可的 懊惱。錯過,是他的損失,對於今天的幸福 你又是慶幸的。學會釋然。放下該放下的,珍惜該珍惜的,幸福是思考的結果。你值得擁有 女 我喜歡你 男 然後此男走掉了 留下冷漠的眼神 此女被傷 很是 很是什麼呢 你自己填填看 我想填的是 惱羞成怒 知道惱羞成怒嗎 ...

分手了,我還是苦愛他5年了,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沒有得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也許到後來你會發覺你並不愛他 只是你自己想得太重了 一切都不甘心罷了 上善若水 是真的還愛嗎?還是那是你為自己不斷的付出,找個藉口?付出了那麼多 肯定捨不得放手。我曾經也這樣傻過 後來遠離他 接受了一個我不愛,但是對我很好 很愛我的人。慢慢的 也開始談忘。雖然無法完全忘記...

她是不是愛他,我愛他,但他愛她?

你們需要交流。既然你們已經選擇在一起了。就應該對彼此都沒有疑問。或者不信任,那樣的感情是走不久的。你要去自己問她。她到底是怎麼樣的想法。那樣你自己心裡也才有個底。不用整天的擔心。猜疑。這樣對你不好,對她也不公平。好好去愛吧。祝你們幸福。很有肯能同時喜歡你們兩個,畢竟你們交往時間還短,很正常。不過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