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愛他,我愛他,但他愛她?

時間 2023-04-20 12:27:04

1樓:沫沫1號

你們需要交流。

既然你們已經選擇在一起了。

就應該對彼此都沒有疑問。或者不信任,.

那樣的感情是走不久的。

你要去自己問她。她到底是怎麼樣的想法。

那樣你自己心裡也才有個底。

不用整天的擔心。猜疑。

這樣對你不好,對她也不公平。

好好去愛吧。

祝你們幸福。

2樓:傲英風

很有肯能同時喜歡你們兩個,畢竟你們交往時間還短,很正常。

不過只要你給與她真誠的愛,她會慢慢把愛全部給你的,你的幸福是由尼自己把握的,你對她十分,她才有肯能換你十二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太重。你試的和他 談談 問問為什麼。

如果 她說 正常的。

那就不要再問。

情侶間 最重要的就是 信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喜歡你,那你喜歡她嗎?喜歡那就在一起,有什麼要顧慮的,沒什麼了,喜歡就跟她在一起啊,只要開心就好,現在也決定不了什麼,就跟著感覺走吧,讓自己好好享受下戀愛的感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現在先不要投入得太多否則的話,以後如果說(我是說如果)她真的是那樣的人,那你不是很慘嘛,繼續觀察看看吧,不要太過於相信表面的東西。

6樓:冰點e站

疑心太重 情侶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是猜疑。

7樓:網友

愛不愛你不是聽她說的。

要看她平時的細節。

8樓:掌心有愛

關心則亂,你應該相信她說的。

9樓:網友

兩個相愛的人,如果他不信任對方。

那還能說是相愛嗎?

10樓:網友

問清楚嘛,戀愛中的男女都喜歡疑神疑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私的,需要彼此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不容許懷疑的。

我愛他,但他愛她?

他.她.他.他愛我.?

13樓:晴天便好

用他、她。愛、我、組成一句話。

1、他、她們都是愛我的人。

2、他和她的愛包容了我,因為他們倆都愛我。

3、他和他都愛喝奶茶和燒烤。跟我的愛好是一樣的。

4、他很愛她,他們也是愛我的人親人。

5、他和他一起經營的小家,我也很愛他們。因為他們也是我的親人。

5、我的兒子(他)和女兒(她)們都是我最親最愛的親人。

愛她(他)可是不敢愛,為何還要愛

還是那麼愛她

14樓:臧金生溫畫

雖然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他(她)還愛你嗎?

15樓:其凌春潘漪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6樓:所康德猶傑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7樓:龐睿思可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我愛他還是恨他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

你的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因為你的家庭情況,他的家庭情況,因為你的強勢他的內向,所以你們的感情是痛苦的,你雖為他改變很多,可自卑的他從來不敢正視你們倆的感情,所以關鍵是要改變他的自卑心理 乙個男人要是沒有自信,那他是很痛苦絕望的,要是改變不了這種自卑心理,那你們還是分手吧,既然在一起痛苦,那麼長痛不如...

我還愛他嘛,我是不是在放棄

你的故事和我的一樣,也可能和大多數一樣,如果你們心裡還有彼此一定要在一起,不要被家庭的壓力所困擾,因為沒有誰是跟父母過一輩子的,如果沒有感覺已經沒有愛了,就徹底忘記重新開始,十年後你們再次重逢彼此還是那麼愛著對方的話那就是遺憾了,改變現狀需要勇氣和代價的。不要學我了。我就一句話,你再在意也沒有用。他...

怎樣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樓上朋友說的那樣的啊,我愛我男朋友,但是我也會不時的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啦,因為感覺他比較的不懂事,在平常的生活裡比他帥氣的男孩子是有很多的,但是我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這個樣子,如果說誰帥我就喜歡誰的話,一開始我就不會選擇他了,所以你不要把他這樣的做法太放在心上,你覺得 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