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裡到底有沒有所說的毒氣,金字塔裡面有什麼危險

時間 2023-04-20 12:24:04

1樓:網友

那不是人們所說的毒氣或是法老的詛咒,而是當時的埃及人認為人死了以後仍然可以像活著的人一樣吃東西,所以,就放了食物類似雞鴨魚肉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時間長了就會腐敗。而金字塔的墓室在一開始是封閉的,所以這種充滿腐敗後的細菌氣體就充滿了整間墓室!而人聞到這種空氣,就等於將大量的細菌吸入體內!

當然有些身體不好的就會生病,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很有經驗的古埃及考古學家在開掘乙個墓室,並不像以前的考古學家那樣立刻就進去,一般會讓它開啟放置一兩天或是一兩個月,甚至是一兩年的都有的!人們就是明白了這點,在近二十年,我們很少再聽到有關什麼法老的詛咒害死什麼的人的傳聞了!你仔細看下當時第一筆進入金字塔的法老墓室的考古學家不是死於自己嚇自己的自殺,就是死於肺病!

這就很能說明問題!

有射線。

2樓:飄飛的日子

可能有氡,還有一些宇宙射線,至於為什麼會有宇宙射線,那是因為金字塔裡面的特殊結構,它能吸收宇宙射線。當然還有很多的細菌。因為金字塔密封起碼有幾千年的歷史,在裡面的食物都腐爛了,腐爛的食物滋生出很多細菌。

人體吸入後會患上各種呼吸道的疾病。

3樓:網友

據說金字塔中有一種惰性氣體氡,氡是一種具有放射性的物質,會致癌,但氡的半衰期只有天,而且當時人們是怎麼得到氡這種氣體的我就不知道了。

4樓:無盡夏夜

可能會有,即使普通的地窖封閉的時間久了,下去之前也要先透透氣的。

5樓:

沒有毒氣,全是細菌。

6樓:天

可能會有,但肯定有射線。

7樓:網友

據說有一種叫氡的氣體,吸入人體會引發癌症。相傳進去的人出來以後不久就死去,可能就是這種氣體在作怪。

8樓:救世主

是瘴氣吧~~

拜託 都已經有人種瘴氣身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木乃伊經常會 放屁 那個屁就帶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法老是他們最崇拜的人,他們怎麼會放毒氣進去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訖 <<

如果還有問題,**我的。

或者聯絡知道中的bear_ben使用者 bearben's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應該是灰塵吧 哈哈。

13樓:五彩七色光

沒人進去過,無人知道,都是猜測。

金字塔裡面有什麼危險

金字塔是因為洞裡有毒才弄死人的嗎

14樓:永恆神示

埃及人們埋葬時放了很多美麗的礦石妝點墓室,然而他們不知道那些礦石有著強烈的放射性。

金字塔恐怖嗎?

15樓:建禕暢

金字塔是埃及最著名的建築之一,也是法老王的墓穴,至今有不少盜賊貪圖金字塔裡面的陪葬財寶,但不知道金字塔裡面有什麼危險,偷偷的進入之後就離奇的死亡了,不少人可能都想知道進入金字塔的人都死嗎,其實目前為止除了胡夫金字塔較為安全之外,其餘的金字塔只要闖入必死無疑。

有沒有類似探險金字塔的電影,有沒有關於埃及金字塔探險的 電影

木乃伊系列 不包括3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有沒有關於埃及金字塔探險的 電影 當然是 神鬼傳奇 1.2了,這就是古埃及的探險電影。有沒有關於埃及木乃伊,或者金字塔的,探險類的電影啊? 吸血鬼電影很多 刀鋒戰士 三部曲,黑夜傳說 2部曲,夜訪吸血鬼 吸血鬼2000 驚情四百年 很多很多 還有探險類的 奪寶...

大學裡大家預設的排隊規則到底有沒有效

肯定是有效的,大家現在都不是小孩子了,作為一名當代的大學生,最起碼的排隊規則還是會遵守的,不然會被大家譴責沒有素質。大學裡大家預設的排隊規則是很有效的。當大家都在食堂買飯的話,如果學生們都一窩蜂的湧進賣飯的視窗,急得亂七八糟,這時候工作效率肯定會很低下。有效,它可以把我們生活的某些方面變得更加規律化...

竹子裡到底有沒有空氣,竹子的竹節裡面是不是真空?

喬麗雅 竹子裡面的氣體可能含有氧氣 二氧化碳 氮氣。竹子裡氣體含氧氣的量比空氣中氧氣的含量要少一些。竹子裡氣體的氧氣佔八分之一到六分之一。而且所含二氧化碳的量要比空氣裡的含量多得多。所以竹子裡的氣體大部分是二氧化碳。竹子裡的氣體的成分有氧氣和二氧化碳。氧氣含量比空氣中裡的氧氣稍微少一點,而二氧化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