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病啊

時間 2022-03-07 05:20:12

1樓:小然娃娃

你好!分析了你的話之後,我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的想法可能是太敏感的原因,在意乙個人(尤其是異性),往往會有誤會他的行為,你認為他看其他女孩兒,可能完全是一種假象。

第二,不要讓他的行為影響你的心情。你的生活是獨立的!你越快樂,你們的生活將越好!

最後,建議你和他多多交流好好把事情攤開。

祝福你!

2樓:

呵呵可以提示男友,

他這樣讓你不舒服

如果他還這樣

那就換乙個啦!

3樓:

這足以證明你很愛他,否則不然你不會有如此

「愛越深,傷越深」,你應該明白這個道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他了,勸你不要太以他為中心,那樣你會很累,而且久了他也會很累!

5樓:

沒有!只不過是心理有點敏感!

6樓:獨來獨往

沒事的,其實你想開一點就好了嗎?只能說你太在乎他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在太乎他了,我以前也有過和你一樣的困惑,現在都和他結婚幾年了,他還是那樣,我也沒覺得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再說看別人那根本就是無意的呢,就像你走在街上,也會有意無意的看看別的男生一樣!

8樓:葉落

別想太多啊,多想點開心的事啊,再說看別人不一定她比你更吸引他啊,只是路上那麼多人,你讓他看哪呢,

9樓:流浪人心太

不啊,這種事是常有的,不要氣餒,繼續發展,千萬別輸給別的女孩,我挺你到底!

10樓:喜怒哀樂愛恨懼

我覺得就是乙個過渡期吧 溝通溝通會比較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們不是真正的相愛

我是不是有病,我是不是有病了

嚴格的說,不應該用有病和沒病來看這個問題,因為這可能就是你的性格,乙個比較有內秀的人,是通常喜歡獨處的人,不知道用獨善其身確不確切,不過你要做的是第一,學會自我悅納,第二,測試自己沒有朋友快樂否,如果你沒有朋友,自己同樣感到無比快樂,那就沒有必要強求別的,只要活得快樂就好,如果你覺得朋友對你很重要,...

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我很害怕,我是不是有病? 100

應該也是長期睡眠不好的因素,只是有一個星期特別嚴重。睡眠差,本身會有多疑害怕問題,休息不好,容易痠痛疲勞,會加重體質衰退。有一星期特別嚴重,就是這個星期體質感覺更差,痠痛明顯,或有頭痛,頭暈,兩者症狀相加,就會表現特別嚴重,感覺被控制感出現,等身體痠痛自動恢復些,症狀又會減輕。還是注意平時好好休息,...

我是不是有病了,我是不是得病了?

心理沒有問題。人的喜好多種多樣,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也許你和前難友相處的日子讓你有很多難忘的回憶,所以讓你一而再的去尋求當初的那種感覺,莽撞的,敢愛敢恨的。並且女人大多都是被愛被保護的一方,男人又都主配著強勢,自私的那一方。只是你喜歡男性中比較明顯的典範的型別而已。這個沒有什麼問題,以後如果你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