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恐懼症,我是不是得狂犬病恐懼症了?

時間 2022-07-17 11:35:05

1樓:s法典菲爾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去重慶的紅 十 字 博 愛 醫院的失眠抑鬱診療中心,效果挺好的。

2樓:南陽小尾寒羊吧

你不需要**和檢查,你是狂犬病恐懼症。你的傷口未與狗的唾液接觸,不會感染狂犬病毒。不需要注射疫苗。狂犬病毒通過發病期的人畜的唾液、體液、血液和健康人的傷口體液交換才能傳染。

應該帶你家寵物去注射獸用狂犬疫苗,一來全家放心,二來獸用疫苗便宜很多,家裡人被抓傷咬傷就不用再打疫苗了。

3樓:真不想繼續下去

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在養狗,幾乎每個養狗的人都被自己家的狗舔過,按照你的觀點,這個世界上的人怕是都要得狂犬病了。 你都沒傷口,你恐什麼,連狂犬病毒傳播途徑都沒搞清楚就亂恐,病毒不會通過完整的**傳染,

恐可以,但要恐的科學,如果你是被狗舔了傷口,無可厚非,像你這種情況,去醫院要麼被醫生趕出來,要麼會被忽悠好幾百打疫苗,甚至上千打免疫蛋白

4樓:狂犬病膠囊

萬事有心生,如果這樣都能得狂犬病,那你這樣的自然生物鏈也太特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關係的,如果你確實無法釋懷,那你就問問自己這個感覺重要還是幾百元重要。

如果是這個感覺重要那就去大醫院打幾針吧。

6樓:

建議不要養狗,否剛,擔心其實並不多餘。

發達國家早沒這玩意兒病了,人家才放心養狗,咱可不是。

我是不是得狂犬病恐懼症了?

7樓:隔間望月

首先,貓咬你20多天了,還健康地活著,就說明它沒病,它沒病怎麼能傳染你病呢?其次,你確實是恐犬症了。其實這是一種心因反應性疾病,藥要靠調整心理狀態來解決。

具體方法是分散注意力,把精力放在學習、工作、朋友、遊戲上,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心理暗示、心理作用!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吧,不然你是不會相信自己沒有得這個病的

9樓:海綿寶寶

狂犬病是一種病毒 不是什麼動物都有 只有被瘋狗/貓咬過的動物才會有 發病機率也不高 小貓才生下來沒被咬過哪來的狂犬病毒啊

我是狂犬病還是狂犬病恐懼症?

10樓:黃曼龍

你這種情況百分百不是狂犬病,具體分析如下:

1.目前世界衛生組織承認的狂犬病的最長潛伏期是6年,家人8年前被狗咬過,早就過了潛伏期,目前沒有發病就證明體內不攜帶有狂犬病毒。

2.不管是人還是犬科動物感染了狂犬病毒並且處於狂犬病發病期的時候,唾液才具有傳染性。健康的(沒有感染狂犬病毒)或感染了但處於潛伏期的人或動物,其唾液不帶毒。

所以你的情況是自己在嚇唬自己,絕無感染狂犬病的可能。

11樓:遺落舞者

放心吧狂犬病潛伏期沒那麼長!你不會得狂犬病的,而且人人傳播理論上是可以的但目前為止沒發現器官移植以外的方式可以人間傳播的

12樓:逢懌丘麗君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恐懼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血不多可以用消毒水 或者肥皂水洗洗就ok了 如果口子大就必須去防疫站了!

如果是心理問題 lz就不要在想了 越想越害怕的。 其實沒事的!

希望lz沒事,

謝謝採納。

14樓:小學生搗亂

絕對不是。難道害怕原子彈就是原子彈恐懼症?害怕疾病不是恐懼症。

我是不是患了狂犬病的恐懼症…還是焦慮症

15樓:關魚河之洲

我告訴你,我學心理的,你這是強迫症,強迫破分兩種,第一是強迫動作,第二強迫思維,你這是第二,屬於典型強迫症

我是不是有狂犬病恐懼症?? 20

16樓:小木袋

你絕對不會得狂犬病,別再瞎想了。

你要是去專業機構問這樣的問題,醫生都不願意理睬你的……

17樓:飛虎嗨嗨

如果你一直都有這種心理的話,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只是一時,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用擔心,誰都有神經過敏的時候,不用在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即使粘到也不會得病的,不用擔心

意見建議:

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我家鄉的乙個老師的老婆被瘋狗咬了,他幫他老婆洗傷口被感染,他老婆打了針他沒打 原來他的手上本來有別的傷口 結果他老婆沒事而他兩個月後死了 那狗也死了,就是想告訴你其實打了針就不用擔心的,就像他老婆一樣沒事 狂犬病毒是通過狗貓的唾液和血液傳播的,因為狗會舔自己的爪子所以爪子也能傳染,但並不是所有狗都會...

我好像得了狂犬病

1.狗狗如果10天內,還沒有因狂犬病發病死亡,你就可以終止狂犬病疫苗注射,可以判定你根本沒有被傳染上狂犬病。2.平時狗不帶毒。只有狂犬病發作才帶毒,但是沒有發作 十天內沒有死亡 那麼也是沒有傳染性的,即使你被咬了也沒有關係。狗得狂犬病後一旦發作,3到5天內100 死亡,所以,只有在它死亡前幾天才是傳...

我得了幽閉恐懼症,怎麼辦啊,我得了幽閉恐懼症,怎麼辦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廣場恐懼症。廣場恐懼症的表現為害怕離家外出,害怕獨處 害怕處於獨立無助。具體成因有因為生活的壓力或者童年時候的陰影。目前對於恐懼症主要有藥物 認知 強迫 以及情景 認知 最好是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如果你自己要做的話,你每天對自己說自己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並且告訴自己不用怕,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