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xcel怎麼樣設定密碼訪問

時間 2022-07-17 1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給整個excel檔案設定密碼,就按照如下方法:1.開啟檔案2.

在「檔案」選單中選擇「另存為」3.在「另存為」對話方塊的右上角點「工具」4.在「工具」下拉列表中選擇「常規選項」5.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如果想讓別人看,但不能改的話,就只設定"修改許可權密碼",如果不想讓別人看的話,就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

如果只是給excel檔案中的某個表設定密碼,就可在工具選單下選"保護"下的"保護工作表"設定。再具體的話你可以在幫助中查一下。

2樓:帳號已登出

編輯完之後,選擇「另儲存文件」,然後會出現「工具」,然後選擇「常規」

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新建)乙個excel文件,選單「工具」找到「選項」並單擊,然後在對話方塊中找到「安全性」頁面,找到其中的「開啟許可權密碼」,輸入密碼,回車後再重複錄入一次密碼,確定後就ok啦。如果想讓別人看見文件內容,而不要其修改內容,則可錄入「修改許可權密碼」項。就ok了。

4樓:

在excel左上角,有個檔案。你點選一下。下面有個檔案加密、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怎麼設定密碼?

5樓:第七次要分

點選excel**左上角的「檔案」;

在「資訊」選項卡下,點選「保護工作薄」,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保護當前工作表」;

設定密碼,允許使用者進行的編輯中各個選項,看自己要求進行設定,然後點選「確定」,點選確定後,會要求你再次輸入設定的密碼,兩次密碼必須完全相同。

以上就是工作表密碼的設定過程,注意此密碼區別於工作薄密碼,工作薄密碼是開啟密碼,開啟excel檔案就需要輸入工作薄密碼,而只設定了工作表密碼時,開啟檔案沒有問題,只是限制了編輯許可權。

6樓:excel大學

excel**有的涉及到秘密檔案,為了保護檔案不被洩露,可以對檔案加密,所以強大的excel有密碼保護功能,所以我們可以給excel加密,那麼excel**怎麼設定密碼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吧!

7樓:excel與財務

我的**我做主,設定密碼後只能檢視**資料,想要修改必須輸入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office的圖示,就是那個左上角那個,裡面有個「準備」然後「加密文件」或者「設定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具——選項——安全性,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07版沒用過,不過應該是一樣的。

點選,左上角,檔案,另存為,右上角,工具,常規選項,裡面有設定密碼,即可。

office2013 excel怎樣設密碼

11樓:

看了其他人的回覆貌似都是excel2003的設定方法,按如下步驟設定可以實現excel2007的文件加密:1. 開啟需要加密的excel2007文件,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標識,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另存為」,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f12」調出對應視窗;2.

在彈出的另存為視窗左下角,找到「工具」選項。注意這裡是關鍵,點選它,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常規選項」,在彈出的對話視窗中,就可以對該excel文件進行密碼設定;3. 密碼設定分為「開啟許可權密碼」、「修改許可權密碼」以及「建議唯讀」 。

建議先勾尋生成備份檔案」,以保證檔案資料安全。如果不禁止其他人開啟該excel文件,可以不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直接在「修改許可權密碼」處設定密碼即可,如果要將該文件設定為唯讀,則需要勾尋建議唯讀」。如果滿意,請給個鼓勵哈,謝謝!

excel2007如何設定密碼保護?

12樓:人人哦哦哦課

1、雙擊桌面的excel2007快捷方式開啟它。

2、開啟之後,輸入要填寫的資訊內容,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那個「圓形」圖示,在出現的選單中將滑鼠放在『準備』上面,然後在出現的子選單中點選「加密文件」選項。

3、點選之後,在輸入框中輸入密碼,然後點選 確定 ,點選 確定 之後,要再一次輸入相同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4、設定了之後,再次點選左上角的那個「圓形」圖示,在出現的選單中將滑鼠放在『準備』上面,然後就可以看到「加密文件」前面的圖示是被選中狀態了,這說明密碼設定成功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儲存了。

5、儲存成功之後,關閉當前的excel文件檔案,然後再次開啟它,這個時候,發現在開啟的時候,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設定密碼可以完成。

舉例說明。

第一步:開啟需要加密的檔案。

第二步:點選office按鈕,選擇另存為。如圖:

第三步:點選工具-常規選項。如圖:

第四步:輸入開啟密碼及儲存密碼。如圖:

第五步:按確定後。系統提示再次輸入密碼。如圖:

完成後,再次開啟該檔案,則出現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如圖:

14樓:天天盼假日

看了其他人的回覆貌似都是excel2003的設定方法,按如下步驟設定可以實現excel2007的文件加密:

1. 開啟需要加密的excel2007文件,點選左上角的office標識,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另存為」,或者直接使用快捷鍵「f12」調出對應視窗;

2. 在彈出的另存為視窗左下角,找到「工具」選項。注意這裡是關鍵,點選它,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常規選項」,在彈出的對話視窗中,就可以對該excel文件進行密碼設定;

3. 密碼設定分為「開啟許可權密碼」、「修改許可權密碼」以及「建議唯讀」 。建議先勾尋生成備份檔案」,以保證檔案資料安全。

如果不禁止其他人開啟該excel文件,可以不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直接在「修改許可權密碼」處設定密碼即可,如果要將該文件設定為唯讀,則需要勾尋建議唯讀」。

如果滿意,請給個鼓勵哈,謝謝!

15樓:香水相似

我記得我剛用的時候,也找了老半天,就在那那個視窗上面有個excel符號那裡,有個準備,然後有個加密文件,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檔案,在選單上單擊"工具",找"選項"、「安全性」,在裡面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確定。如要撤消密碼保護,就照剛才的路徑將密碼刪除確定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工具-常規選項-開啟許可權密碼(修改許可權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簡單了,點選左上角office符號--excel選項--準備--加密文件--填寫你想設定的密碼(兩次),搞定!!!

19樓:

excel 左上角 office 按鈕——準備——加密文件,即可

office excel 2007版本,如何設定安全密碼

20樓:暗流在洶湧

按f12,出現另存為視窗,在儲存按鈕左邊有個工具,下拉後點常規選項,就看到了。

效果就是開啟檔案就要密碼,不然什麼都看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找到工具->保護文件->check「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類編輯」->choose「填寫窗體」,此時會彈出乙個密碼框,輸入2次密碼(我這裡選擇123作為word檔案密碼)。

第二種方法:

找到工具->選項->安全性標籤。有「開啟文件時的密碼」和「修改文件時密碼」,根據需要設定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office excel 2007後,點選審閱,再點選保護工作表,在彈出的框中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工作簿保護密碼即可。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怎樣加密

24樓:第七次要分

點選excel**左上角的「檔案」;

在「資訊」選項卡下,點選「保護工作薄」,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保護當前工作表」;

設定密碼,允許使用者進行的編輯中各個選項,看自己要求進行設定,然後點選「確定」,點選確定後,會要求你再次輸入設定的密碼,兩次密碼必須完全相同。

以上就是工作表密碼的設定過程,注意此密碼區別於工作薄密碼,工作薄密碼是開啟密碼,開啟excel檔案就需要輸入工作薄密碼,而只設定了工作表密碼時,開啟檔案沒有問題,只是限制了編輯許可權。

25樓:紅旗雪

07版的excel安全性增強。操作步驟是

點選「開始」、另存為、excel工作薄。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左下方有個『工具』,點選它,「常規選項」,可以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

26樓:匿名使用者

審閱裡面 有個保護工作表 自己設密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檔案加密有3種方法:

1 用系統自帶的efs加密,但要注意備份加密證書,另外在加密帳號下是看不到加密效果的。

2 用winrar的壓縮加密,但速度慢,操作麻煩。

3 用超級加密3000加密檔案,超級加密3000採用先進的加密演算法,使你的檔案加密後,真正的達到超高的加密強度,讓你的加密檔案無懈可擊,沒有密碼無法解密。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檔案加密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儲存excel檔案時,在跳出的儲存視窗內點選工具按鈕——選擇工具按鈕下的常規選項選單——在跳出的常規選項視窗中輸入開啟檔案的密碼或者修改檔案的密碼後確定——回到儲存視窗後按儲存按鈕完成加密儲存。

怎麼樣把自己電腦設定密碼,怎麼給電腦螢幕設密碼

兩種方法,一是設定開機密碼,開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介面設定密碼。二是設定使用者密碼,在控制面版裡的使用者帳戶裡。 芩芪書畫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帳號,選擇管理員,然後就可以改相關的資料了,當然包括了密碼,還可以修改頭像,管理員名字等.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計算機 administrat...

北京中設建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中設建安科技 是2018 01 10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北京中設建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19tg83d,企業法人周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設建安科技 的經營範...

請問,oppoA59的天氣預報怎麼樣把它設定在桌面上

今日頭菜 1 coloros 2.1及3.0系統取消了自由天氣功能 2 其他coloros版本,手機桌面 螢幕下方最左邊的菜單鍵 太極 圖案 自由天氣,就可以選擇設定為自己需要的天氣效果。 大河馬丫 我是!這種 不會再見?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嗎 一定會來的是我自己選擇了自己的選擇。這麼樣也好了 一直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