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IT怎麼樣,學it技術怎麼樣 ?

時間 2022-04-20 21:55:20

1樓:覓境

首先,我覺得it 行業非常有前景,我甚至一度覺得,如果你很迷茫,那麼 it 行業可能是絕大部分理工科的最佳選擇。想必會有人表示不能認同,且待我細細說來

目前,全國乃至全世界都在推進先進高科技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不乏投資客對有發展前景的網際網路產業和新型科技進行一輪輪新的投融資。在如此樂觀的大發展條件下,許多初創公司也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

高薪和股權期權等等福利的來襲,勢必給每乙個從業者帶來看得見摸得著的利益。

雖然it行業想靠拿死工資發財很難,能通過做it技術實現財富自由的更是少數很有商業頭腦的人,但是做一名程式設計師足夠養家餬口,大街上到處都是工作一兩年後月薪過萬的程式設計師,工作三五年,月薪 2w+ 也很正常。但是別的行業很難達到這麼高的工資。

2樓:巨蟹綠草兒青青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學it怎麼樣?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5樓:嘿boy在

學電腦可以去一些比較好都學校,可以提高效率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7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8樓:

非常棒的選擇,就業容易,因為這方面人才還是太缺。

祝你好運

9樓:四川新華小何

網際網路時代學it期前景很不錯的,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還好,這幾年國家都很缺這方面的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發展前景好,就是要選好機構,建議去中公考察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科,我計算機專業但是大三在優就業學的ui,程式設計類不適合自己就換方向了,一線城市工作還不錯

12樓:金牛

初中生由於學歷和專業技術的限制,在找工作和以後的社會競爭上處於不利於的位置,因此,可以考慮學一門專業技術。

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

第一:要根據社會的發展趨勢來看。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就業前景廣闊,個人的發展潛力也大;

第二:要學的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有自己的課程體系,學網際網路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初中生也可以學會,不用擔心學不會。

因此,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3樓:笨笨霸波

現在it行業人才缺口大,學it很好就業,而且工資高。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學的很好 就看你認不認真學習了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學it技術怎麼樣??

16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7樓:阿阿斯頓的人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8樓:半天的憂傷

可以啊,這一行現在很好的。只不過你年紀不能太大,30歲以下可以學你30歲以上的話,學會了找工作還是不好找。

現在學it怎麼樣?

19樓:郎夢雨

1、人才需求。 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it人才的短缺現象將會越來越嚴重。

據保守估計,目前中國市場對it人才的需求每年超過20萬人。而國內目前的it教育主要是高等學校計算機、電子、電信、資訊科技等相關專業的學歷教育,每年培養的大學畢業生約為5萬,遠遠不能滿足市場的需要。it技術人員的極度短缺,迫使許多公司不得不提供高薪才能聘請到符合要求的專業人員,而這些職位優厚的待遇吸引了很多非it人員。

於是許多人設法通過各種培訓來獲得這些職位。

2、工作需求。 it行業良好的就業前景及薪酬待遇吸引了大量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大部分是年輕人。他們迫切需要依靠學習和培訓獲得進入it業的技術能力。

而另乙個方面,it行業中職業的變化和更替也是最為頻繁的,它要求從業者必須不斷地學習才能保持這種持續工作的狀態。同時乙個人學習的技術越先進,掌握的技術越全面,那麼這個人的事業發展前景就越廣闊,工作選擇的機會就越大。此外,由於網際網路技術的飛速發展,很多掌握過時技術的人員也不得不重新進行培訓,以使自己能夠與最新的技術同步。

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資訊化程度不斷提高,各個企業對資訊化投入的比例逐步加大,因此要求在職人員必須要學會操作微機。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孩子剛剛初中畢業,是不適合直接進社會打工的。比較好的一種出路還是去找一所學校,學一門技能之後再就業。當然,學什麼也是乙個問題,就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發展情況來看,建議孩子學計算機,計算機並不難學,初中畢業生可以從計算機的基礎開始學習,後面學習的難度逐漸增加就是了。

23樓:新華電腦江西

it行業,是乙個比較吃香的專業了, 現在找工作相對容易,而且薪水比較高, 其實it設計,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 沒有什麼基礎的話, 最好是能找系統的學校學習,把握好課堂上的幾十分鐘,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5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26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27樓:dx良

可以的呀,學it的話自己用心就行,沒必要太擔心其他要素,什麼it發展好不好,能不能找到工作,工資怎麼樣,等等問題,自己好好學還需要擔心嗎,況且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很難被淘汰的,可以說幾乎不會被淘汰,而且會發展越來越好。

2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未來世界離不開電腦技術。而電腦又較為偏向理科。

更適合男生。不過選擇電腦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叫上父母一起去電腦學校考察。

千萬別相信廣告胡吹。去考察它的硬體設施,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對自己負責。加油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30樓:嘿boy在

學學電腦可以知道都一點就是以後選擇別人都權利變多了,不是別人選擇你,前期很枯燥,但是堅持下來就是乙個有很好發展的,加油

31樓:不歡而散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依照近兩年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作為乙個在it行業待了10年的從業者,我覺得在未來至少20年的時間內it行業都有非常好的發展前景、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我甚至一度覺得,如果你很迷茫,那麼 it 行業可能是絕大部分理工科的最佳選擇。

34樓:

就業前景很好,人才缺口比較大,並且薪酬較其他行業高。

3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it是比較吃香的專業,以後做好了更吃香

37樓:四川新華檸檬

it行業網際網路。前景是非常好的,工資又高,上班又不累。

38樓:葉秋守護洛陽

學習電腦it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學汽修怎麼樣,學汽修前景怎麼樣?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來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自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有個...

學汽修怎麼樣啊,學汽修怎麼樣?

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的,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會很大,是永不會失業的行業。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所以學汽修一定會有前途。用心學,有好的技術,到 都吃香!近年來汽車產業出現井噴,市場需求巨大,同時直接促進了汽車專業學生的就業,汽車相關的崗位多,就業前景好。下面就...

致學教育怎麼樣,學大教育怎麼樣?

孝三詩卻黎 這家機構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我之前一個表姐就在這家機構報考過。我表姐家庭情況不是特別好,高中讀完就很早出去工作補貼家用了。工作了大概兩三年吧,雖然存了一點錢,但是卻一直混在基層。原因是她沒有學歷和證書,很多地方都不要。後面他瞭解到了致學這個機構,就想著提升下自己的學歷,會要比之前混的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