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怎麼樣,學廚師怎麼樣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25:29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被譽為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的職業,所以就職業培訓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廚師。

尤其目前餐飲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在逐年增長,薪資也是很高的。

不過學廚師的話,選擇學校,尤其注重實操教學,推薦就業,創業扶持等內容,要有入學協議這樣的檔案作為保障基礎。實地考察學校再選擇學習!

2樓:藍海話生活

學廚師不錯的。原因如下: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屬於服務業,屬於第三產業。廚師的就業途徑比較廣的。

廚師可以通過應聘到酒店餐館就業,也可以自主創業;知名廚師還可以舉報廚師培訓學校。

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經濟文化事業的不斷髮展,第三產業將越來越發達。而飲食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龍頭”,在人類產業結構中日顯其重要性。人類步入高度發達的文明社會後,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高,家務勞動社會化之後,整個社會對美味佳餚需求量也越大,對廚師的需要量不斷增大。

廚師的勞動特徵:具有商業服務性特徵,廚師能夠促進社會的發展。廚師的勞動產品——菜點,是銷售給人們享受的,為顧客提供精美佳餚,是廚師勞動的主要目的。

因此,它具有商業服務性特徵。這一特徵要求廚師具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良好品德、顧客利益至上的態度、以及甘於奉獻的犧牲的精神。當廚師為消費者提供服務的同時,又要千方百計地為自己的公司或企業贏得經濟效率,為國家建設積累資金,增加財富。

3樓:葛帥河南

1、學廚師,高薪永不失業。

隨著餐飲企業的不斷髮展,餐飲業的人才需求量不斷加大,這也就意味著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2、學廚師,崗位多樣化。

①可以到賓館、酒店、餐廳、酒樓等會所當廚師;②可以從事各大單位食堂、醫院的營養配餐師;③可以到職業學校進行烹飪教學,擔任培訓工作;④可以從事餐飲的技術管理工作,如行政總廚,餐飲部經理,或者是酒店經理。此外還可以自己進行創業,有一技傍身,創業也容易很多。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呀,後期不管是開店還是就業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來專業的烹飪學校看看適合你的專業呢

5樓:小冰

不怎麼樣 學廚師有什麼好的呀 為什麼都要去學廚師呢 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呀 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學東西才會有心去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站同樓上的2位,試問哪個行業不累?最關鍵要學就要學到精,做的好的廚師月薪10萬以上的比比皆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喜歡就去學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別學了,我只能用一字形容,累

9樓:所尋桃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學廚師怎麼樣好不好?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不錯的!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隨著國內的不斷高速發展,廚師行業越來越被重視。首先廚師這一行不會讓你餓著肚子,自古以來都存在的行業,學廚師不會失業的。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

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一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1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6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它是一個技術工種,越老越吃香,隨著餐飲業的蓬勃發展,廚師這個職業也就越來越缺人了,而且後期如果幹的好的話,自己出來創業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期的資金也不需要太多。不過學習的話建議去專業廚師學校學習,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18樓:

挺好的呀,廚師行業是比較穩定的行業了,不會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有所改變。看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好像還不錯,可以來試試。

19樓:空婧戊紫蕙

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的社會真正的技藝人員少之又少,廚師這個職業也是一樣的,努力學、刻苦學、有恆心的學,中國一流的廚師會屬於你的。

20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途還是很好的,首先能夠找到工作,技術好還能夠有好工資,還有好的職業規劃和發展方向。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相比於其他行業來說 門檻比較低 沒有年齡和學歷的條件的 還是比較好上手的 ,但是要好好的學還是要下苦功的 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習哦

22樓:

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人們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看重,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餐飲是很有前途的行業,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4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度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就業推薦。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甄倩璩斯年

工作要與個人興趣愛好相結合,只要你有興趣,這職業很好,民以食為天

27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

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一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右。

廚師,學好技術是關鍵,學個好學校,啥也不管,學出來你就有出息了。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好的,很有發展前景。

2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學廚師怎麼樣

搜麗君老師 學廚師也是一門技術活,人有一技之長是好處,問題是你喜不喜歡廚師這個行業?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川菜最火,...

做廚師到底好不好啊?幹廚師怎麼樣?

主要看個人的興趣,不喜歡就不要去做,廚房就是乙個江湖,裡面充斥了勾心鬥角。不圓滑是不行的會吃虧。我不願意幹了,因為我不喜歡一天到晚的都呆在廚房裡,連太陽都看不到,看你的興趣咯。現在幹著行很難啊 物件房價一天比一天高,你想你的工資拿到每月5000元,除去花銷,幾年能買上房子買上車呢呢。廚師過8000每...

初中生學廚師前景怎麼樣,初中生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前景很不錯,學技術就是硬本事,學會了走進社會不用怕!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