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廚師前途怎麼樣,現在女生學廚師就業前景如何?

時間 2021-12-30 06:18:47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2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女生學廚師具有習慣上優勢:女性在對待學習上,有著更佳的自覺性和耐久的耐力和意志,能夠在他人以為單調的課程中找到趣味點。因而,在課程學習上她們能夠堅持長時間的熱心。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西餐,學紮實基礎先就業,積贊經驗創業自己但老闆,是不錯的職業規劃。

4樓:徭靈波

女孩子學中餐的很少一般學西餐和麵點的比較多,西餐麵點比較輕鬆一些 適合女生工作也很好找。畢竟廚師都是乙個很吃香的高薪職業 一些酒店裡也少不了西餐和麵點是非常好的職業選擇。

5樓:小貓玩小刀

女廚師也很少見就是了,女生學廚師可能會很有前途,看是哪方面吧。如果是西餐那種有文藝范的那還比較合適。

6樓: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不分男女性別的

女生可以學廚師,唯一一點就是中餐裡有翻鍋等技術,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比較累一點,所以大多數女生學西點西餐的比較多,環境好,工作技術比較細緻,工資待遇也不錯,屬於高雅職業,適合女生來幹!

8樓: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9樓:琛易晨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10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廚師前途也很好,學校不僅傳授給女學生烹飪技能,提公升女生的專業知識和女性素養,更注重塑造女生內在的氣質和修養,用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精神來構建女生的圓滿品格,從而啟迪女生的主體意識,讓她們在自主發展、自我教育中健康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細心,學廚師很不錯的例如學西點西餐以後就業工作環境也比較舒適,工資也不錯。就業崗位也很多。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廚師,可以選擇學習西點師,包含麵包烘培,各種蛋糕的製作,裱花蛋糕,翻糖蛋糕,生日蛋糕,常溫蛋糕,巧克力蛋糕,甜點,各種糕點,奶茶等飲品製作。女生學西點,具備天生的優勢。

現在女生學廚師就業前景如何?

14樓:成都也有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復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來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制 發展好,提公升空源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zhidao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習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現在社會對廚師的需求也很大,女孩子細心,工資以後也不會低。

17樓:天地堯鑫

我覺得女生學廚師還是學麵點或者火鍋之類的比較好,不是我歧視女生啊,學廚師的話,很累,光說整天翻鍋吧,很累 ,而女生天生力氣小,所以我覺得女生學廚師還是學麵點或者火鍋之類的比較好

18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廚師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閩菜粵菜川菜八大菜式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19樓:清淺居

現在廚師行業是很好的,在加上女生心細,所以前景是很不錯的

女生能學廚師嗎?前景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得,但是一般女孩從事西點行業比較多,因為第一,女孩學廚師比較辛苦,第二是因為女孩的**不太適合,但是要是能接受的了這兩個條件的話,女孩學廚師還是挺好的,想想偌大繁忙的廚房裡,有個女孩廚師,是很吃香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廚需要體力多一點,那個鑊很重的,拋來拋去,不大適合女生。可以學白案哦 也就是點心 但是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學習西點蛋糕製作哦 而且很多女孩都愛甜品 興趣+先天優勢

22樓:小丑美美噠

可以學得,建議學習中式麵點,炒菜環境太熱了 女生**不適合

23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女生適合高階酒店,女生要學廚師要學中餐一般就學白案也就是麵點比較好。因為這工種比較輕鬆。適合女生做。

要學中餐的紅案那你就學冷盤.也有從事其他工種的。那就比較累和髒了!!!

總之學廚師要能吃苦,好學,多動,手細。就可以了!還有不怕流血不怕被罵。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去學校學,去學校都是浪費錢的。找個好師傅真心真意帶你就可以了。在學校學的都是書本知識,實踐比較少。

做廚師主要是實踐中自己的適應和工作能力,還有反映能力。實際操作水平。 希望你向著目標努力吧!

虛心點學東西才快的,有的時候師傅會罵錯的,忍著就過了,至於前景要看你自己努力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也是高薪行業,可以和父母溝通下,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6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行在現在這個大環境中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只要你肯幹肯努力,大把的就業機會

但是要想在行業裡拿高薪,高職位,那就得付出相等的努力和比同行更高的職業規劃

由於現在餐飲門檻低,表面上市場又火爆,很多老闆和企業都往行業裡發展,想分乙份,實際上餐飲企業真正賺錢的不到百分之二十,大多數餐廳都是虧本和保本狀態,很少資金能正常回流

作為新時代的廚師一定要有眼光,了解餐飲市場,知道自身的價值在那裡,價值就是你的能力,說白了就是老闆花現在的工資請你划不划算,他能不能利用你賺不賺到錢,只有在這個前提下,你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能力,多問問自己如果你是老闆願不願意請現在的自己

做一名優秀的廚師,不管做到什麼位置,一定要對餐飲懷著一顆敬畏的心,學習的心,努力鞭策自己,加強菜品理論與實操結合,做有理想有抱負的新時代廚師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百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度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回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答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28樓:黃忠侖

可以學。建議你學冷菜。炒熱菜也可以,比較辛苦。在很多酒店都有女生做冷菜或者點糕。女孩做廚房還是比男的搶手。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女生學茶藝怎麼樣,女生學茶藝當職業怎麼樣

權爾昳 女生學茶藝也可以,如果女生多方面發展是更加好啊,比如你可以學一下畫畫呀,還可以學一下彈琴啊,學一下唱歌,學一下跳舞啊,也可以學一下化妝都儘量多打扮打扮自己,這樣會有更多的男生喜歡你。 我覺得女生學茶藝很好,茶藝特別適合女生,學茶藝特別優雅,女生學茶藝也能讓自己變得更優雅溫柔,挺不錯的。 安徽...

學廚師現在行情怎麼樣,2023年學廚師行情怎麼樣?

學廚師,現在的 還是不錯的,因為現在的人生活條件變好之後外出吃飯的情況越來越多,只不過要學學廚師,現在的 還是不錯的,因為現在的人生活條件變好之後外出吃飯的情況越來越多,只不過要學精,而不是學雜。學廚師好就業,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城市人口的增加,旅遊行業作為中國經濟第三產業,廚師成為緊缺型的人才...

學廚師怎麼樣,學廚師怎麼樣好不好?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被譽為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的職業,所以就職業培訓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廚師。尤其目前餐飲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在逐年增長,薪資也是很高的。不過學廚師的話,選擇學校,尤其注重實操教學,推薦就業,創業扶持等內容,要有入學協議這樣的檔案作為保障基礎。實地考察學校再選擇學習! 藍海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