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廚師好嗎,男生學廚師好不好?

時間 2022-01-10 06:05:09

1樓:廚師小可愛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餐飲部經理、廚師長、行政主廚、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主要課程:系統學習湘菜,川、粵菜,進行輔助學習,掌握大型藝術整雕、大型燒臘、各式拼盤冷盤、流行火鍋、湘粵滷水、果漿畫的製作,增值開設有傳統中點、流行西點、時尚西餐等課程學習,掌握常用烹調的工藝流程、特點、醬料的調製、典型菜餚的製作方法,能獨立製作中高檔宴席菜餚。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好的,這個職業辛苦點,但是收入比較穩定!俗話說大旱三年,餓不死廚子!是技術活,再說民以食為天,不會失業。

3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學廚師,現在很不錯撒。廚師可是現在的高薪職業,超級藍領哦,現在這個社會藍領比白領好多了,白領白領,就是每個月的工資白領了的。

看看現在川菜在全國的熱門程度就知道廚師怎麼樣了,哪個地方都需要川菜廚師。在成都的大酒店,乙個有技術的川菜廚師工資起碼都是7000起。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

現在川菜比較好,川菜廚師很吃香,學廚師學川菜是很好的。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挺好的啊,就業前景好,工資高,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越來越吃香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啊,高薪的熱門行業,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好的哦!

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西點中餐其實都可以的,主要看你喜歡哪一種多些,但是我個人建議西點這塊女生男生學習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已經不是過去我們眼中單純的夥伕,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眼中舉足輕重的美食家,為我們的舌尖送上了許多幸福的味蕾體驗,重要的是他們還可以為家人提供穩固的經濟基礎。所以,男生學廚師應該說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剛畢業起薪就5.

6k,市場廣闊後期還可以自己開店。

9樓:苑lai在咫尺

男生當然可以學廚師啦,只要自己學到廚師技術後,就能得到新的烹飪技術,技能就業也能創業,能得到很多人的支援。

10樓:翁顏賽桃雨

沒學歷學廚可以嗎。我是男生學廚難嗎:想當好廚師需要1定天賦和悟性

11樓:小花千骨

如果真的想學一門手藝,當初是不錯呀,你把廚師行業學好了,到哪都有飯吃,因為是凡是飯店都要招廚師,大家都要出來吃飯,肯定你能混一口飯吃,記憶越深廚藝越高,你工資越高,而且民以食為天,這是乙個永遠有飯吃的行業,當然可能會比較辛苦,比如說在廚房啊,整天油煙哪,但是呢,只是工作一時嘛,再犯點你會工作,其他時間還好,比較清閒吧。

12樓:歡聚一趟

學廚師現在不錯的,無論社會怎樣變化,永遠都有有技術的人的工作。

如果說到學技術,關鍵看自己怎麼選擇了,按我來說,現在大家都說廚師不錯,那肯定就是很好的了,本來現在川菜就是第一大菜系。

13樓:

男生學廚師再好不過了,建議到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不要到酒店當學徒,不僅學的慢還學不好。

學成廚師後工作好找,待遇還高,男人以後肯定是家裡的頂梁柱,如果沒有技術,年齡大了很容易被淘汰,廚師是年齡越大越吃香,幹幾年不想打工了可以自己創業開店,兩全其美。

14樓:long影視

非常好,學可以娶媳婦

15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呀,現在學廚師是不會過時的經典行業,學成之後可以當大廚、當老闆等,輕輕鬆鬆致富,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學啊!

16樓:士多啤梨小妞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

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男生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廚師行業本就是乙個高薪職業,而且永不失業,有人學廚師選擇去酒店打工,但我建議你去正規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在酒店跟師傅學,要看師傅的心情,而且你也不能得到系統的正規的學習,去正規的專業學校進行學習,無論是從專業知識方面還是技能實踐方面,起點都比在酒店打工學習的要高,而且在品牌的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就業也有保障,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去實地考察一下,這樣更有利於自己做出選擇。

18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當然了,廚師的工作一般都還不錯,而且這個工作也比較好找,相對來講,星級酒店裡面的工資會高一些,工作環境也比較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男生學廚師好不好?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男生學廚師挺好的的呀,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

廈門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優勢如下;

一、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二、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三、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四、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五、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

22樓:頌骨

男生可以考慮學習下中餐或者比較時尚的西餐都是不錯的!

23樓:

現在廚師也很吃香,男孩學廚師的比較多,我認為男生學廚師很好,祝你學業有成。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男生學廚師是非常不錯的喲;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4.

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5樓:小橙

男生學廚師很好,能吃苦耐勞,學成之後可以開店創業,如今社會男生壓力大,學一門有前景的技能,工作後穩定收入,又有上公升空間,還能選擇創業的工作,廚師真的很適合

26樓:白雲飄

當然還可以的,人,總得吃飯。廚師學好了,永不失業。還可以自己開餐館飯店。

2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嗎?答案是肯定的。學廚師是現在許多年輕人的選擇,無論社會如何變遷,人們總是離不開飲食範疇,廚師不僅好就業,而且高薪穩定,還不會失業。

隨著中國人均收入不斷提公升,人們對吃有了更多和更高需求,餐飲行業將在未來十年,將繼續保持高速發展態勢。但同時,中國烹飪人才極度缺乏,缺口至少在400萬人以上, 高階廚師與特色廚師成為當下炙手可熱的技術人才,決定了學廚師將是乙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2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乙個好出路。

30樓:執手萍恆

餐飲這個行業目前前景很好,現在很多行業並不好找工作,但是廚師在任何行業中都是離不開的,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31樓: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32樓:德千柳

男生學廚師挺好的

也是門手藝

靠勞動吃飯

學好了走到**,吃飯不愁呀

3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廚師當然好了,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飲食對於人們來說始終都擺在生活的重要位置。隨著社會不斷地發展,飲食不僅僅侷限在家中,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飯店享受天南海北的美食。

隨著廚師文化越來越向年輕化、專業化、國際化發展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生開始選擇走入廚師行業。男生學廚師的五大優勢:輕鬆就業、時間短成才快、前景好空間大、耐心細心、吸引力魅力值。

而且學廚師不但能給別人分享很多美食知識,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更重要的原因是廚師好就業!廚師薪酬高!廚師前景好!

女生學廚師好嗎,女孩子學廚師好不好?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 中餐 西點 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

做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好不好?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

學廚師怎麼樣,學廚師怎麼樣好不好?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被譽為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的職業,所以就職業培訓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廚師。尤其目前餐飲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在逐年增長,薪資也是很高的。不過學廚師的話,選擇學校,尤其注重實操教學,推薦就業,創業扶持等內容,要有入學協議這樣的檔案作為保障基礎。實地考察學校再選擇學習! 藍海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