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以後發展好不好,學廚師以後的發展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16:10:10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好就業,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城市人口的增加,旅遊行業作為中國經濟第三產業,廚師成為緊缺型的人才,酒店,餐廳,酒樓,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工資高,待遇好。

4樓:頌骨

中餐,西餐,西點或者小吃以後的發展都是不錯的!

5樓:扶瀾微步

沒有問題

任何時候人都要吃飯

任何時候都需要廚師

只要水平高

不愁沒工作

6樓: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所以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7樓:廚師小可愛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

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8樓:裝修工小港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

現在川菜比較好,川菜廚師很吃香,學廚師學川菜是很好的。

9樓:

學廚師是錯不了的,只要你技術好,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

特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川菜廚師,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bai也不錯,做乙個du地方特色小吃等zhi,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dao投資zhuan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shu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首先,民以食為天,吃是人類生存、發展、延續的最基本需求,這是無可爭辯的;再者,我國也是乙個美食大國,餐飲業市場需求和發展空間很大,各種美食,各類餐館、酒店數不勝數,伴隨經濟的發展,廚師餐飲行業更是發展迅速,造就了大量的廚師崗位,廚師的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也更具有一定的優勢。

那麼,到底學廚師好不好?學廚師有哪些優勢?

一、學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二、學廚師: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三、學廚師: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四、學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五、學廚師:餐飲業的飛速發展,學校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六、學廚師: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小投入,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七、學廚師:對於創業的,有專門的創業指導,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八、廚師行業:不用拼爹,好技術就是「好飯碗」。

學廚師以後的發展怎麼樣?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13樓:血影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要吃飯的,所以廚師的市場是整個世界!

14樓:

學廚師前景很不錯的,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容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6樓:

目前廚師的前景還不錯,而且國家鼓勵退伍軍人學習技術為社會增光添彩。各地方都有相應的補助政策,有扶持政策又能學一項熱門的技術正是乙個兩全其美的事情。

1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發展還是很好的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來找你。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招聘市場。投入小,回報大。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學廚師好就業,人是離不開吃的, 可以輕鬆地學習專業的技術。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的這麼好,行業前景是很不錯的,所以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廚師未來發展好不好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學門技術日後能夠更好的就業,現在好就業的也就是學廚師專業,做西餐廚師,西點師,中餐烹飪廚師,大廚,總廚方向,工資待遇高,大型酒店,餐飲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屬於緊缺型人才。

23樓: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熱門行業。

學廚師的話前途怎麼樣?有好的發展嗎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烹飪,這個行業入行不限制學歷,主要勤動手多加練習都能學會。民以食為天,這個行業是永不失業的, 後期不想打工也可以自己創業。

27樓:

365行行行出狀元。不要去考慮什麼職業,有沒有前途?任何職業都是有前途的。

這是對那些有準備有付出人才是有前途的。如果你對廚師。有興趣。

有決心有信心能學好。那你就果斷的選擇吧。乙個人確定了乙個目標。

努力。堅持奮鬥。一定能達到你的期望值。

相信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努力吧!

廚師好學習嗎?廚師好不好學?

廚師作為一門技術,它有其一定技術標準,學習自然也有一定的方式方法,學習,不管學什麼,古往今來都是相通,比如好學校,好老師,好的教學方法等,這都是很重要的一些因素。當然了,還有重要的一點,那即是自己,多學 多練 多思,熟能生巧,學廚師技術,唯有用心刻苦方能成事。孰不知,任何一門技術,學會它沒有絕對的捷...

廚師好不好?當廚師好不好?

無論過去 現在 未來廚師行業都可以,廚師行業的前景沒有問題,因為任總要吃飯的。任何行業都一樣,想做出點名堂一定是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廚師行業也是如此,廚師同樣也是 白衣天使 無論什麼行業都是一兩年的學徒期,三四年的生存期,五六年職業期,七八年才是事業期。如果想在這行做出點名堂,十多年的堅持也是正常...

男生學廚師好嗎,男生學廚師好不好?

我院中餐專業以培養餐飲總監 餐飲部經理 廚師長 行政主廚 高階烹飪人才為目標。具備廚房管理 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政管理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的人才 主要課程 系統學習湘菜,川 粵菜,進行輔助學習,掌握大型藝術整雕 大型燒臘 各式拼盤冷盤 流行火鍋 湘粵滷水 果漿畫的製作,增值開設有傳統中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