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 可以去學嗎

時間 2022-01-09 16:10:11

1樓:

15歲的時候想學習廚師肯定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學習不是特別的合適,一定要學習廚師,以後才能夠有這個前途

2樓:新紀元

15歲可以去學習的,如果你對文化課實在是學不進去,用心學了還是學不會,那你就應該跟爸媽主動談話,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跟爸媽商量商量,再找個師資力量雄厚的烹飪學校,學到出眾的技術,以後也不拍拿不到高薪的。

3樓:冰靈九藍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這個肯定只要你認真努力的學,也可以學到的,前一兩年沒有問題,也可以去學校學,也可以去酒店,跟著廚師學,我覺得都可以學的到。

4樓:

15歲想學廚師也是非常好學的年齡段,這個年齡段聰明,學什麼會什麼。

5樓:小小笛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我覺得15歲小學廚師應該是難一些,因為年齡太小了,個子也不高,學廚師很困難,還是不要學了。

6樓:執手萍恆

可以學的,廚師實操為主。現在學廚師的不在少數。學的好的話找對酒店拿個高薪不在話下。

不過幹廚師這一行是比較苦的。一天到晚呆在廚房,看工作的地方,小廚房倍難受,轉個身都不便,忙死。要是真愛廚師這一行,選擇也不錯。

7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15歲還是合適的。學廚師越早越好,要看你選擇的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校園環境好,設施裝置完善,師資力量雄厚,注重學生技能掌握情況,與市場接軌,與大型企業有合作關係,畢業後可以直接安排就業等等,這些因素都是衡量一所烹飪院校是否專業的標準,也是你學習費用需要多少的原因所在,它直接決定了院校的收費標準。

建議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再做決定更有幫助。

8樓:深圳新東方學校特別帥

可以的,現在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景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學廚師還是好的

10樓:晉其雨

不好學,為什麼不可以去學?

11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小朋友15歲想學廚藝那肯定是很好做的,正是年輕的時候,只要自己勤奮努力,肯定是好學,正權也是可以去學的。

12樓:璩幼禕

嗯,15歲,如果你想學廚師的話,完全沒問題,15歲學習廚師到那個廚師學校裡面去學習一下。然後那個烹飪學校也是非常不錯的

13樓:

15歲已經是初中畢業了,初中畢業可以去讀職業學校學習廚師,每乙個專業都沒有那麼容易學會的,都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努力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的

14樓:酷愛釣魚人

如果你認為廚師都不好學 ,那麼還有什麼好學的呢 ,學廚師並不一定非到國際大廚那種水平 ,最起碼簡單的切菜 配菜 炒菜會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15歲年齡還小,最好繼續讀高中,再考大學。如果實在不想讀書了,學習廚師也是不錯選擇,拿到廚師資格證後,可以到酒店應聘上班,收入穩定,工資也比較高。

16樓:王陳

15歲想學廚師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就是上學,通過上學的話,可以增加一點自己的知識 。學廚師呢,可以去廚師學院去學習 。

17樓:惠芷藍

15歲當然是可以去學廚師的,不過廚師這個行業也不是很好學的,而且也很累。任何技術都不可能很輕鬆就學會的,都得是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夠學好。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累不累?

18樓:廚師小可愛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累不累?

可以的。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乙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19樓:

男孩子學廚師技術挺好的,有一門烹飪技術走到哪都很吃香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對食物的重視,廚師已經成了乙個熱門的行業,所以學習烹飪技術,也是學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專業!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學廚師還是非常不錯的。年紀小發展空間大。廚師多多少少是會有點累的哦。

2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年齡正好合適,學廚師基本是實操為主,很輕鬆那就是假的,多多少少是需要付出一點。不過相比下工廠等是要好多。

2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就業前景好,西餐廚師屬於市場緊缺型人才,想擁有好的發展平台和工作機會,要選對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24樓:

你好!我覺得想學什麼,只要努力都會學好學廚師,只要好好學,用心學就會學好,因為畢竟15歲學東西也很快,累不累?我覺得學什麼東西都是很累的,都不是容易的,只要堅持努力

2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學廚師挺好,學廚師挺好的,但是呢,這個就是很辛苦,你得能堅持得住

26樓:旅人

廚師、美髮、修車,窮人三件套,累!肯定累!不過15歲開始學,10年努力奮鬥,會有成績,也能自食其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28樓:

孩子,你太小了,為什麼不上學念書呢?如果你不願意念學廚師,也可以好學,累不累?一定也有累的時候,但是咱們不怕苦,對吧孩子,沒有苦中苦,就沒有人上人,萬事開頭難找,乙個好師傅去學吧,這個手藝也挺好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30樓:普天同慶

這個就是看你自己,要勤奮好學,善於思考,苦練刀工與炒菜,就好學。廚師累有相應的薪水,而且比較好找工作的

31樓:大臉貓

15歲正是上學的年齡,還是去上學吧,過了上學的**日子就再也沒有機會上學了,學技術是以後的事,有的是機會。

32樓:百小度

廚師,理髮師,是不可缺失的職業

33樓:趕緊給個回答吧大哥們

還是學習比較好,別想著學這個

學廚師的年齡是多少?15歲可以學嗎?學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34樓:成都新東方

15歲是可以學廚師的。

1、學廚師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2、只要想學廚師,任何時候都是最佳年齡

不同年齡階段的人選擇學廚師有著不同的目標與要求,學廚師也沒有學歷限制,無論你是什麼學歷,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可以來報名學習。但是學任何技術,都是越早越好,珍惜自己的時間,早點進入學廚師的行列當中,越早的成功。

年輕人學技術,希望掌握一門技術,將來能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現在學廚師是非常熱門的專業,廚師是一門不會失業的職業,所以,選擇學習廚師,在學校能掌握技術,將來畢業之後有乙份好的工作。對於三十幾歲的人來說,學一門技術,然後用這門技術去創業開店實現老闆夢。對於五十幾歲的人來說,是出於興趣愛好或是想開店。

如果你去廚師學校看過,那你應該知道,學廚師的人群中,有十四五歲剛剛初中畢業的學生,也有三十多歲想要創業的人群,更有五十幾歲想要發展自己興趣愛好的中老年人,他們學廚的初衷不一樣,但是學好技術的目標是一致的。所以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廚師的最佳年齡這些問題都不需要考慮,只要你想學習,那就抓緊行動吧。

3、學廚師時長不盡相同,根據個人情況及選擇決定

廚師有長期專業,也有短期專業,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學習,長期專業有三年制的西餐,西點,中餐廚師專業,經過系統化的學習,畢業有技能有學歷,對於初中生來說,想學一技之長,拿學歷證書,可以選擇學習,短期的廚師專業,適合想開店創業的,短期有幾個月的、一年的專業。

3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的,只要年滿14周歲就可以學習廚師了。學廚師建議學2-3年的時間,學到的東西更全面

3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年滿十四周歲即可。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37樓:林辰

15歲可以學,至於要學多久,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很努力,模仿能力強,悟性高,一年或半年就可以學會。單要學精那還得在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摸索。

38樓:_yes_無悔

15歲可以,正是學廚師的好年紀。學多久這個主要看你是深造還是興趣了,如果是深造一般都有2-3年的專業,短期的時間十幾天甚至半年的都有。這個就要看你選擇的課程了。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年滿14周歲,就可以學習,15歲當然可以學習的,建議選擇長期學習,3年制的廚師專業,畢業後可以拿廚師職業等級證書,考學歷文憑。

剛滿15歲,能學廚師嗎?學多長時間比較好?

4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5歲可以學廚師嗎,我今年15歲了 能去學廚師嗎?

中國遠征軍丶 可以。廚師 cook 是以烹飪為職業 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舊時代人們稱廚師叫 火夫 廚子 櫥役 等,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現代社會中,多數廚師就職於公開服務的飯館 飯店等場所。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

有女生去學廚師嗎?女生去學廚師可以嗎

女生是可以學廚師的。1 學廚沒有性別限制,但是推薦你學西餐或者西點 料理等,不建議學中餐。3 相較於中餐來說,西點 西餐的工作環境安靜,體面衛生,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很大的油煙,且舒適 安靜的工作氛圍,浪漫的美食設計理念,對於女生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在疫情過後,餐飲美食也呈現出爆發式增長的發展形態,更...

21歲可以去學武嗎,我16歲可以去學西點嗎?

鍛鍊身體還行,想出成績就比較難了。學外家功夫吧,內家是不行了。21歲無論是身體還是骨骼都已經發育完全了,一定不像小孩子那樣進步很迅速,學習用來鍛鍊也是很不錯,很多外國人對武術感興趣的也是後學的,這個還要看你的天賦了 幾歲都可以,健身強體,不過成為大師就難了哈哈 可以的朋友,不要聽他們這麼說,完全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