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可以學廚師嗎,我今年15歲了 能去學廚師嗎?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中國遠征軍丶

可以。廚師(cook),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

舊時代人們稱廚師叫“火夫”、“廚子”、“櫥役”等,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現代社會中,多數廚師就職於公開服務的飯館、飯店等場所。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身體健康,15歲是可以學廚師的。

3樓:愛西點的菇涼

可以啊,學廚師的**年齡,如果對於文化課成績不理想建議儘早學個技術

4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可以的啊,只要滿14歲就是可以學習的啊

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生活用品就可以來校報名學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把

可以打**問問

推薦學川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我今年15歲了 能去學廚師嗎?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可以的喲,去專門的學校裡面學習還是不錯的,可以選擇長期的,能學到很多的技能,對於以後從業找工作幫助還是很大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的!我也是15歲去的呼和浩特新東方學的烹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啊,我也是跟你差不多大的時候,我就去四川學的川菜,現在都比較了,感覺學習到的東西很多,收穫很大的。

10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可以的,看你也沒有基礎,選擇學個長期的2年專業,畢業了也好工作

11樓:圃綠潘院

肯定可以的啊,正是學廚師的好年齡,然後專攻一項技術,未來的發展肯定會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新東方最小14歲啊,可以去首都新東方看看啊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西餐師好就業,薪資高,建議您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像你歲數這麼小,學習技術還是不錯的,可以去行業內有影響力的專業性院校實地諮

詢瞭解下。

弟弟15歲可以學廚師嗎?

15樓:山高人為峰

可以學。2023年你就16歲了,你學了廚師,就可以工作了。選擇廚師培訓學校,需要從以下主客觀標準進行評價:

1.師資:老師是否有相關的教學資質,是否有足夠的教學經驗,都是衡量培訓班教學效果好壞的重要標準之一;

2.班級人數:班級人數不宜過多,人數合理才能達到好的培訓效果,20人左右為一個班為好。

3.是否有實訓車間,車間裡是否有學員操作,能聽聽學員的評價;

4.**:根據不同的消費水平進行相應培訓機構的選擇;

推薦 杭州華力廚師學校長新東方學校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實踐量大,品種齊全,人手一位工作臺。按法律規定,年滿i6週歲才能工作。

16樓:梳碧湖砍菜人

可以的,16成年,15歲開始學的話,16歲就可以進入社會去歷練了。還能給家裡面掙錢,貼補家用!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我院校還有13歲的呢

18樓:巨樂康

可以的哦,想學廚師最好是去專門的學校裡面學習下好些,零基礎選擇短期的進行學習,在校期間可以考取相關的技能證書的哦,以後從業相關的酒店職業幫助還是很大的哦

19樓:蜜瓜甜不舔

學這東西 就是要趁早 15很不錯 幹10年 到你25的時候 也許已經很厲害了 在你同齡人裡 你也不比干別的職業的差 很不錯

20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但年齡小會限制你學東西的時候接受能力!實際上,廚師都是靠實際操作,不需要多少理論知識,所以儘管學吧,祝你前途無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我有兩個建議:第一,你可以去新東方,這個學校學廚師也是比較出名的。

第二,你選擇星級酒店做學徒,打荷開始,因為在星級酒店不管是味道、手勢、和管理都是比較好的,第一份工作一定要選一家好酒店,不是選一份好職業和一份好薪水。一個好的酒店就奠定了你職業的規範,是一個基礎,基礎非常重要。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謝謝

22樓:沐沐仙子占星塔羅

十五歲,還沒有成年呀,不適合這麼早就去學廚師的,建議還是認真上學,至少也要成年了再考慮。有點小吧,還是選擇上學吧。你可以去技校學一些技術之類的。最好是上完高中後再選擇。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5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15歲今年剛輟學能去學廚師嗎?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專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屬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是不會失業的。技術練習好是會拿到很高的薪水的。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

去學習廚師,學校的選擇很重要,選擇一所靠譜的學校學習,未來也不會差

2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但是要選好學校,以及當地餐飲發展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bai認為輟學以

後就不用拿du起來書本,每天就是跟zhi菜刀dao砧板炒勺為伍了,那你就內太天真了。

這玩容意兒裡頭需要死記硬背,需要學習,需要計算,需要一步一步從淺到深一點一點學的地方多了去了。

當然,如果題主就是和現行教育格格不入,就是坐不下來,對自己未來考大學這事兒已經完全沒有了信心,並且真的對廚師這一行感興趣,也可以考慮一下。

當然前提就是有個心理準備,任何一行都沒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不管幹什麼,都得做好付出汗水的準備。

29樓:青蔥愛又何

不行,好像新東方也要成年才可以

3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bai景很不du

錯的1、相比於其他行zhi業創業難、門dao檻高、資金需求回大的條件答,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

來化程度不源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我現在15歲,學廚師怎麼樣啊!!!

3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這個年紀正是學技術得時候,如果實在對讀書不是太興趣,學個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

去有影響力的院校實地考察下。

34樓:雅閣

人小志大。如能堅持,會得到一個輝煌的人生。祝你成功。

35樓:笙蕭從此默

不會,有些技術越早學越有利於打基礎。不過你要肯定能在廚藝這條路走下去…

15歲學舞蹈晚嗎,15歲還可以學舞蹈嗎

閎曉靈幹默 這和你身體的柔韌度有很大關係,如果本身柔韌度好的話沒什麼問題,我是13歲左右才正式接觸基本功的,我身體屬於硬的那種,如果身體條件不好但是很努力也ok,你說你小時候學過那應該沒什麼問題。還有要是學街舞的話,現在是最好的年齡 皋元修鎖午 有些晚.一般舞蹈要從小打基礎。不過,如果你條件好,又刻...

我今年15歲,可以辦身份證嗎,15歲可以辦身份證了嗎?

一 你當然可以辦身份證了!一代身份證規定滿16周歲以上的公民才能辦理 二代身份證規定,出生的嬰兒都可以辦理了,你已經15歲,當然可以辦理了。二 辦理步驟 1 到定點照相館照相。2 取相後,帶資料入庫表和戶口簿到所屬派出所辦理就行了。3 費用20元左右。其中照相15元,工本費5元。若需快遞加15元。4...

15歲想學廚師好學嗎 可以去學嗎

15歲的時候想學習廚師肯定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學習不是特別的合適,一定要學習廚師,以後才能夠有這個前途 15歲可以去學習的,如果你對文化課實在是學不進去,用心學了還是學不會,那你就應該跟爸媽主動談話,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跟爸媽商量商量,再找個師資力量雄厚的烹飪學校,學到出眾的技術,以後也不拍拿不到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