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時間 2021-08-11 17:55:51

1樓:

女孩練散打就毀了,很痛苦的,我們練的時候拿擀麵杖擀自己小腿的迎面骨,天天用拳頭捶牆練到快破了為止,女孩其實練什麼武啊,好好的哪有那麼多閒的沒事的人找小孩子的麻煩啊,你要是真想練就當做健身好了,打倒打暈一個人的力量要多大知道麼?我一拳的力量是80公斤,打人身上只能說是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除非打要害不然無法**對方……

你要練就練練跆拳道什麼的吧,修身效果不錯,身材好,也是一種鍛鍊方式……

詠春麼是中國的傳統武術,我也是力薦,比跆拳道好,但是要是想**劫匪……當年的詠春大家練的厲害是為了什麼,都是有了很多年的武術積累而成的,甚至之前是洪拳或其他拳種轉學而來的,懂我意思吧?武術目的是健身,打人要靠積累……

再或者你就去直接學女子防身術吧,稍微有點用,不過對窮凶極惡的人就沒什麼意義了……

2樓:w龍裔

散打不適合女生,它會練出肌肉的.女生學一學跆拳道和詠春拳比較好.

3樓:雙運晟

很簡單,隨便找個什麼跆拳道館、空手道館、武術館之類的學習一點基本的發力技巧和人體弱點,加強鍛鍊,然後學會讓自己下手狠一點,遇到歹徒就往狠的地方打(***……),記得多使用肘關節這個地方,還有腳,女生最好不要用拳,不夠看的。

4樓:楊凱軒是最強

學少林拳法,很厲害裡面介紹很多拳法,還好練,並且練好的話可以以一敵二,並且勝算很大。買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拳擊、泰拳最好,防身嘛。中國的跆拳道大多是娛樂。

什麼太極、詠春、形意的咱不能說不厲害,但太朦朧了,練好時間太長。

6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很不錯!又可以練練柔術!

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建議學八極拳。女生,建議學跆拳道或者空手道。

8樓:活潑潑的大樹

跆拳道就好比較好,很多地方可以學,還可以速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吧,我朋友女生就學的散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你可以去學散打,散打屬於綜合的,可防守可退,可攻,女生的話,跆拳道是你最佳的選擇,詳細請看網頁連結加油!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

11樓:武術格鬥速成

不管哪種拳術,只是要空手的,都不能真正防身,歹徒人手都有刀,男子空手不可能對付,何況一個弱女子?

真想防身就學冷兵格鬥術,平常在小包裡放把小刀或剪刀就行了,桂林有個“灕江快刀”是一流武術明師,傳授極厲害的刀法和剪刀技,對於普通女性是非常理想的。另外,旋鋒女子防身術是最有效的立體綜合防身術,不但包括有效的徒手打擊要害的技法,還有大量如何有效避免危險發生的培訓,以及如何與歹徒周旋尋找反擊機會的方式方法,以及利用生活工具作為冷兵器有效打擊的祕傳武技。

12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你可以參考一下截拳道,這個好學還防身,還很實用

13樓:汪叔

女孩子打打殺殺要嫁不出取的,去買手術刀片吧,鋒利,方便攜帶,而且便宜,一包就有好多,誰不軌割他命根好了

14樓:夢想88夢想

當然是詠春拳了,非常善長防身

15樓:哇哇哈哈哈呵呵

學武術,基本功最重要,踢蹬拐踹撩子都得會,現在教這的少了,自悟,如果學騰空動作最好上農村的草地上去 ,而且人體有很多要害,有時間看穴位表,女孩學這個比較好,把頭髮剪短一點,真打起來那是累贅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塔溝武校. 天下第一武館, 全世界公認的。

17樓:

學跆拳道唄,反正現在跆拳道館很多。

18樓:我在左路

你的想像力挺豐富的。呵呵。

學一些直接的,不要學花架子。招招打擊要害,使對方失去反擊能力,為你脫離險境贏得時間就可以了。你要現實一點,最多是打他個措手不及,不可能將劫匪**再報警,能保護好自身就可以了。

還是平時最好結伴而行,別給自己故意找這種機會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泰拳吧,女孩膝蓋和肘關節較小,定點打破擊的效果很好的。泰拳容易學,上手快,還有學泰拳的人不多,你想想學跆拳道和散打的人那麼多就那麼幾個教練,做動作發力指導的時候輪到什麼時候才能輪到你啊,沒有好的指導,你能學到形但學不到神~還有泰拳是橫練的武術,只要不怕痛,忍過開始的一段時間,什麼都好了~

20樓:中國汪林

實用的是女子防身術,針對性很強,夠專業,另外,本身的身體素質很重要,詠春是公認速成的防身術,世界十大殺人利器排名第一。

21樓:依林嫋

中國武術太難 跆拳道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不適合女孩子,學跆拳道吧 ,又實用,又流行,還帥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武術格鬥速成 不管哪種拳術,只是要空手的,都不能真正防身,歹徒人手都有刀,男子空手不可能對付,何況乙個弱女子?真想防身就學冷兵格鬥術,平常在小包裡放把小刀或剪刀就行了,桂林有個 漓江快刀 是一流武術明師,傳授極厲害的刀法和剪刀技,對於普通女性是非常理想的。另外,旋鋒女子防身術是最有效的立體綜合防身術...

女生學什麼武術好,女生防身武術學什麼好?

女生格鬥時最大的劣勢就是難以同時護住襠部和胸部的三點要害,所以往往顧上顧不了下,容易遭到致命的一擊。而詠春拳是由女性所創,恰恰針對女性的生理特點 窄馬可以對襠部要害有很好的保護效果,這樣兩手就能更好的保護胸部,上下兼顧,這也體現了古代女武術家的智慧型。所以詠春拳很適合女性的生理特點,是女生習武的最佳...

我今年20歲,想學一種功夫防身用,學什麼好

這個年齡就學散打和中國傳統武術吧 理由是簡單實用,易學易練,相伴終生.物美價廉. 彰之青春 跆拳道吧 這種在一般大學裡都有社團招生的,你可以去試試! 防身還是外家拳或跆拳道截拳道什麼的.根據自己的喜好選乙個吧.哪乙個學好了都能防身.沒什麼好壞之分.各有利弊.我喜歡截拳道,無限制格鬥.符合我的性格.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