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生學什麼才藝好,15歲女生學什麼特長好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樓:柯舒穀梁瓔

看孩子的特點,如果她高,可以考慮國標舞,對孩子塑造體型很有幫助,還可以學點茶藝,可以培養她的優雅氣質。說句實話,女孩子今後找工作,外型還是很重要,所以氣質很重要,內涵也很重要。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4樓:摘雲之女

表演與演講,唱歌,主要是她的愛好是什麼,就往那放面去學,這樣她更容易接受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舞蹈吧,妹子,或者是健美操,等等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最實際,對身體好。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2樓:萬通小哥哥

看你自己的個人愛好。

13樓:安徽萬通秀兒啊

學汽修建議選專門教汽修的學校,最好還是到學校參觀考察下,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聽聽老師講的怎樣,看看在校生是怎麼上課的,看看實訓課程多不多,這樣自己也好判斷,畢竟學技術最重要的是實踐和操作,如果只有理論的話,學幾年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 感興趣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推薦就業

就業面廣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5樓:百小度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15歲女生學什麼特長好

16樓:元元

可以試著學習唱歌

複製 學書法 學樂器 學畫畫 學習其他國bai家的語言,這些雖然du看起來有點難度zhi,但想要學會這些dao 並不是很難 重點還是在於自己 只要你自己真的想學 真的感興趣 那麼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一定可以學會 。信念 毅力 缺一不可!加油!加油!

17樓:熱戀

如果是在國外的話copy

那麼bai學習民樂是最突出du的了 就算是同樣的zhi程度 因為文化的

差異 你也會詮dao釋的比外國人好 像是古箏 揚琴 二胡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些都是外國人所不擅長和理解的。 如果是西洋的樂器則很難超越他們 現在的民樂也不僅僅是原始的民樂了 就像女子十二樂坊 用民樂器演奏流行**的感覺 很是不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15歲的女生學什麼特長好,15歲女生學什麼特長好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確定了感興趣的職業技術後,在來篩選學校,就把學校的範圍給縮小了。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再難遇我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

15歲的女生學什麼樂器好,15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比較好

劇麗顓孫光亮 首推薦琵琶,二胡需要較好的 功底,如果想一個人演奏的話,單旋律會讓人感到枯燥,不是我排斥二胡,我曾經是學二胡的。琵琶稍重並對手指的要求比較高,但是可以演奏多聲部 含伴奏 的樂曲,效果會不錯。而且,從姿態來說,二胡的姿態更適合男性,是開放的 琵琶就比較羞澀,內斂了,更適合女生。竹笛也是不...

15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女生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 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啊 上技校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女生學西點甜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甜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甜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甜品,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