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時間 2021-07-21 07:01:5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認為要去上學,知識可以創造價值,而工作經驗就好比一雙手,這雙手可以把你所學的知識和資源連線在一起。你現在不知道要學什麼東西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喜歡的一樣東西,很多人都是在學習中找到了自己的愛好和目標,我承認錢很重要,但人生活下來並不全是為錢而活,這些你長大以後會明白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西點師,這個容易上手,而且工作輕鬆,學好了好找工作,有發展前途,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廚師具有先天性的優勢:女性朋友天生思維縝密縝密,在經過專業、系統的烹飪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著更好的適應烹飪工作的邏輯思維,據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瞭解,在廚師這一方面比男性有著更強的優勢。

女孩子學廚師具有潮流性的趨勢:女性熱情、好奇,她們更關注生活、關注食尚、關注健康,這些都促使女性在從事烹飪新菜品開發等方面發揮優勢。

8樓:小樂彤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9樓:

這得看你自己的愛好而定,我的見義女孩還是學化妝比較合適,因為女都喜歡美漂亮

10樓:娜一段回憶

上學比較好,現在社會,學歷很重要,如果你能讀的很好,學歷也是你的一個飯碗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電腦it專業

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特別是近幾年,人工智慧正處於發展期,潛力巨大,未來或可改變人類現有生活。是不是很高大上,薪資也會很高大上的。

喜歡玩電腦,研究高科技的男生們,定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個人興趣愛好,個人能力專業特長有點關係,但是不管做什麼,只要能夠吃苦耐勞,進取向上,總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14樓:記得從前的樣子

好好上學最好,你還太小不到學的時候,把書讀好了,等大學畢業了有足夠的文化底蘊了,學什麼都變得簡單了

15樓:

15歲正值青春好年華,應該好好學習考個師範類院校,或醫學類院校。最差也要學個幼師或護理為將來有更好的發展

16樓:小凱同學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前景還是不錯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9樓:川式生活

一般女生會選擇幼師,**,導遊,文祕等,厲害的話可以工商管理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不要一時衝動,現在多讀書以後才能有好的工作。現在你可能聽不進去覺得這些說教,但是過來人的經驗真的很有用的。不要以後後悔。

19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或者專業好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計算機類也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

15歲的女生學什麼才藝好,15歲女生學什麼特長好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柯舒穀梁瓔 看孩子的特點,如果她高,可以考慮國標舞,對孩子塑造體型很有幫助,還可以學點茶藝,可以培養她的優雅氣質。說句實話,女孩子...

15歲的女生學什麼特長好,15歲女生學什麼特長好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 確定了感興趣的職業技術後,在來篩選學校,就把學校的範圍給縮小了。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再難遇我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