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人壽險種,2019中國人壽最新險種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abc保險網

2023年美國《財富》中國人壽再次入選「世界500強」,排名133位。

榮獲2023年度保險公司最佳企業品牌。

中國人壽連續6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位居總排名第7位,服務業排名第5位。

中國人壽品牌價值824.37億,位居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的第5位。

中國人壽今年推出了一款新產品:福祿双喜。該產品是保險市場上返還最高的產品。投保範圍:出生30日——60周歲保險期間:75周歲交費方式:5年交,10年交。

2023年中國人壽最好的險種

2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保險作為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主營的保險種類豐富。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急著走,可以先看一下這裡:《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先看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較為豐富,廣大消費者從而有了更為廣闊的空間進行更好的選購。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特質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率先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潮流的一大趨勢。

(5)養老保險:養老保險滿足了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中國人壽豐富多彩的養老保險產品有助於社會大眾獲得全面的養老保障。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大多也是分紅保險,可以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時候,也有教育金等給付。

了解了這麼多,我想也有不少朋友對人壽的產品產生了興趣,貼心的我也早為您提供乙份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還不過癮,可以看看這裡:《在價效比排名榜單佔據前七位置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出來了!》

作為國內較大的保險公司中國人壽,有相對豐富的險種。不過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是得以自身實際情況為前提。

望採納!

3樓:學霸說保

作為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包括了各式各樣的險種。接下來我跟您講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著急,可以先看這裡:《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先看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健康保險:像重疾險、醫療險等都屬於健康保險, 中國人壽推出的健康保險產品多彩多樣,很多客戶十分青睞以康寧代表的重疾保險。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還蠻豐富的,進而為廣大消費者更好的選購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空間。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特點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優先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的主流。

(5)養老保險:養老保險目的是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為社會大眾提供全面的養老保障。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大多也是分紅保險,能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同時,教育金等給付也包含在內。

了解了這麼多,對人壽的產品感興趣的朋友想必也不少,貼心的我也早為您提供乙份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還不過癮,不妨戳一下這裡:《在價效比排名榜單佔據前七位置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出來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內較大的保險公司,險種相對較豐富。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根據自身實際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人壽保險都很好啊,具體要配置什麼樣的保險,要看您自己的需求了,保險是要組合著買的,不是乙個產品就能滿足你所有需求的,所以讓**人給您量身定製乙個保險組合吧,也可以找我私聊

2019中國人壽險種介紹

5樓:abc保險網

首先是交強險(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這個是必須要買的還有就是商業險,這個是自己自願買的

商業險分為兩部份:主險和附加險。

其中,主險包括1、車輛損失險2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含有五萬的,十萬的,二十萬和三十萬的)3、車上人員險、(含有司機和乘客)4、盜搶險

附加險包括下面幾個險種:

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

風檔玻璃破碎險

自燃損失險

新增加裝置損失險等

今年又增添了不計免賠險(買了不計免賠就是賠償全部,如果沒有不計免賠,只賠償百分之八十,剩下的自己賠償)

簡單的給你介紹下,有不足的地方還請原諒!

2023年中國人壽最新險

6樓:abc保險網

保險公司險種很多,應該是新的康寧定期吧,到70周歲的時候返還,可以作為養老,具體您也可以打中國人壽客戶服務**

中國人壽兒童險種,中國人壽少兒險種哪種最划算

中國人壽保險是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急著走,可以先看一下這裡 一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兒童險種有很多,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小孩子這邊建議購買中國人壽的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等,可以給到孩子更加全面的保障,...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中國人壽哪個險種最好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莫屬,有各種各樣的保險種類。接下來我給您科普一下其主要險種,心急的可先看這裡 一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哪個險種好得看適不適合自身實際需求,所以可以先詳細了解一下具體有哪些險種,再做選擇 一 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 健...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另外,還可以考慮在戶口所在地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