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報銷重大疾病住院費的險種又那些

時間 2022-02-09 23:35:24

1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非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莫屬,包括了各式各樣的險種。接下來我跟您分析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沒時間,可以先看這裡:《這篇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中國人壽保險種類豐富,報銷重大疾病住院費的險種不少,想詳細了解可往下閱讀: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健康保險:重疾險、醫療險等都是健康保險, 中國人壽提供了豐富多樣的健康保險產品,以康寧代表的重疾保險一直深受客戶的親睞。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還蠻豐富的,進而為廣大消費者更好的選購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空間。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特點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最早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的主要潮流。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大多也是分紅保險,能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同時,也有教育金等給付。

了解了這麼多,想必也有朋友對人壽的產品感興趣,貼心的我這就給您備上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看得還未盡興,可以看看這裡:《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新鮮出爐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規模在國內保險公司中名列前茅,險種比較豐富。但是我們最好還是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選擇產品。

望採納!

2樓:太極雙魚

重大疾病保險是給付形式的理賠。

住院醫療保險才是報銷形式的理賠。

詳詢自己的**人。

3樓:

門診病歷,住院大病歷,發票,合同書,身份證,銀行卡,假如你有醫保請帶上結算單二次報銷!

中國人壽報銷大病醫療需要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醫生的診斷診明、住院病歷、藥發票、保險合同、身份證和銀行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病歷,住院大病歷,發票,合同書,身份證,銀行卡,假如你有醫保請帶上結算單二次報銷!

6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病例,診斷證明,費用發票,保險合同,身份證銀行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病歷,費用發票,保險合同,身份證,銀行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病歷,診斷證明,費用發票,保險合同,身份證原件,銀行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你的**人幫你。

中國人壽什麼險種**住院報銷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康寧終身大病保險附加住院**,這樣大病小病都有經濟支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人壽的福相隨是一款與生命等長的保險,產品6大亮點,9大特色。

六大亮點:終身意外身價,終身保額分紅,終身60種重疾保障,60歲前15種輕症免費送,60歲後可以轉換現金年年領,60歲後醫療零門檻。九大特色:

報銷比例100%,報銷沒有起步價,農合社保重複報,高效藥自費藥都可報,門診不住院都報銷,發票影印件就可報,大病小病都報銷,終身分紅貼心寶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大病確診就賠小病先花後賠的全能保險精品您值得擁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終身加防癌險是個不錯的健康醫療規劃組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購買泰康人壽的尊享醫療保險。此醫療保險進口藥也報,icu重症費用都報,年度50萬限額,終身300萬,並且承諾續保到99歲。優於國內所有同業保險公司的醫療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心安怡"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健康的附加住院醫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單獨賣的「心安怡」醫療保險

中國人壽國壽福險報銷哪些醫藥費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產品。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

最全測評: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國壽福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讓我們調查分析下這次是否是具有誠意的公升級:

直接上結論:主要完善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產品需要的廣告費不是乙個小數目,**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品牌情有獨鍾的朋友,還是建議看看別的產品。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險報銷哪些醫藥費"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過180天觀察期,患輕症按保險金額的20%賠付,若重症按基本保險金額100%賠付,承保80種重症、20種輕症、15種少兒特有的大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有款產品保77種大病,小病 33種,身故,全殘全保,還有疾病終末期,還有保費豁免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提前給付,付加住院醫療,社保能報的都能報。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提前給付,附加住院報銷社保能報的我們都能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115種疾病的醫藥費可以提前給付,私聊

23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報完剩下的,有按90%報!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國壽福重大疾病保險不能報銷醫藥費,要看你附加了什麼條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重大疾病的話,那麼就要看你有沒有附加住院醫療了,

中國人壽 保重大疾病20種都包括什麼疾病

獲保障的二十種重大疾病 一 惡性腫瘤 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二 急性心肌梗塞 三 腦中風後遺症 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四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須異體移植手術 五 冠狀動脈搭橋術 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須開胸手術 六 終末期腎病 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須透析 或腎臟移植手術 七 多...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如果孩子年齡太小,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可以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如果有可能,可以再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或住院醫療險。另外,還可以考慮在戶口所在地社保局或街道辦給孩子買乙份少...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