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廚師嗎?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時間 2023-06-05 01:15:06

1樓:昨日情深

初中沒有畢業當然可以學廚師,不但可以學廚師,還可以學西點師、西餐師等等。按照初中生的這個年紀來說,初中沒有畢業學廚師當然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有前途的,「民以食為天」這句話是有它的道理的。

什麼都可以,不能沒飯吃。當人解決了物質上的問題,解決了溫飽問題之後,思考的就是怎麼吃得更好更精緻,但是不管怎麼樣,食物僅溫飽或是更精緻,都是需要廚師這個角色去完成的。從側面印證,廚師這個職業基本上不會失業。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建議選擇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屬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

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3樓:網友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廚師嗎?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廚師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快餐簡餐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4樓:聽tay的小貓

初中屬於九年義務教育階段,完成學業可以提高自己的見識。同時,學習基礎的知識對提高個人的見識,為後期廚師等學業打下好的基礎,更好去理解和掌握知識點,幫助自己獲取最新的行業知識等。

5樓:執手萍恆

可以的,但是個人建議你先學完九年義務教育,如果成績實在不理想在考慮技術學校,學廚師也一樣,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才靠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好就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7樓:犬枕盈

在初三下學期好像可以。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學廚師沒有年齡與學歷的限制,只要年滿十四周歲,就可以去學。

而且初中畢業學廚師,前景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大企業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都很好。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好,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9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10樓:惠芷藍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這個專業是不要求學歷的,只要能夠記住基本的炒菜的程式,請你練習的話就可以學成。

11樓:茂煊

因為廚師學習需要的技術不多,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廚師的,但是學習廚師是特別辛苦的。

12樓:叫花烏鴉

學習廚師是沒有學歷和年齡的現學習廚師是沒有學歷和年齡的限制的,只要你的身體素質比較好,能夠吃苦,並且找到乙個好的師傅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學,並且學廚師呢,如果非常有能力的話,還是很有前途的,如果將來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你出國學習一些西餐,這樣鍍金呢,會掙更多的錢。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呀,可以結合自身的喜好,為自己尋找乙個出路,所謂「一技成,天下行」,只要是實打實的學,踏踏實實學技術的院校,都可以,現在餐飲行業發展也很不錯,薪資待遇各方面也都很高,現在技術類院校很多,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尤其關注一下教學及師資力量、上課的環境,確保過去之後是能學到實實在在的技術的。男孩子就比較推薦學中餐,女孩子推薦學西點烘焙幼師護理等專業~

14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可以學但要努力堅持肯吃苦一定能學成祝成功。

15樓:摩英武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嗎?初中畢業肯定是可以去,而廚師的學廚師的話,是不需要很高的文憑的,只要自己努力。有天賦,我覺得學習廚師也是一種很好的技術。

16樓:阿六論生活

當然可以得,這個年紀正是學技術的**期,記憶力動手方面都是特別強的,學好這門手藝,以後餓不著,因為「民以食為天」

17樓:葉兒

初中畢業可是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最重要的是要能吃苦耐勞,做飯的過程本身就很繁瑣,要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找到樂趣,把學習做美食當作享受人生。初中生畢業接近成年,有一定的吃苦能力,也漸漸的懂事,學廚師還可以讓自己靜下來,一邊享受美食的快樂,一邊慢慢成長,一舉兩得。

18樓:湧陽煦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廚師,只要認真學習,就有收穫。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做廚子,也可以學電腦。

21樓:網友

可以,但是以後沒有發展。

我兒子初中沒畢業,現在想去學廚師可以嗎?

22樓:有趣的教育

初中沒有畢業,現在想去學廚師可以嗎?答案非常明確,當然可以去的,沒問題的。

一是可以選擇比較有名的技術廚師學校。像我們經常聽說的濟南藍翔技校,這就是非常有名的。新東方廚師培訓學校。

主要在本地學習就行,本地如果沒有這些著名的學校,那麼就可以找一些比較靠譜的廚師學校。

二是也可以到當地的職業中專廚師班。如果當地職業中專有廚師班的話,當然就更好了,直接上學就行,這個不需要考試。

三是可以到某乙個飯店裡邊直接上手學習。邊打工邊學習,但是是未成年人,有時候可能會受到查處,人家會攆回來的,攆回來再說。

總之,孩子初中沒有畢業是可以參加廚師培訓的,只要孩子有興趣樂意學,專心致志,聚精會神持之以恆的學習,肯定會成為一名大廚的。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初中畢業的話,沒有高的學歷也不容易找到工作,選擇餐飲行業是很不錯的,這個行業入門要求不是很高的,只要你自己感興趣的話就可以進行學習的。男生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學中餐、小吃;女生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學西點、蛋糕等。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廚師,學廚師對學歷這一塊沒有過高要求,只要自己想學廚師技術這一塊,可以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進行報名學習的,而且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畢業後可以獲取學歷文憑加技能證書。

25樓:北溪一涼

可以,但最好是先問一下孩子的意見,有沒有自己想要幹的感興趣的工作。如果沒有的話,去學廚師,掌握一門技術,不失為乙個很好的選擇,而且一些比較好的餐廳的廚師待遇也很好。廚藝好的男孩子也很好談戀愛呀!

26樓:馬棚化學

學廚師是可以的,只要他自己有興趣,但是必須要告訴他,既然初中都沒有畢業,那就必須要把廚師學好,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初中沒有畢業,其他選擇的機會是很少的!

2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習技術都是可以的,學習技術至少能在將來有一技之長,不用受別人的氣。自己也可以開店做老闆,這樣還是很不錯的。

28樓:網友

當然可以,有一技之長好找工作,而且廚師不怎麼要求學歷。

29樓:網友

如果你的孩子對學習不感興趣的話,學門廚師是不錯的選擇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廚師只要廚藝好就行。

31樓:網友

可以的,既然沒有什麼文化底蘊和技術,學個廚師也不錯,有一技之長,以後不至於找不到工作,學廚師沒有多高的要求。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

32樓:廣州藍天高技

初中畢業學廚師去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那裡有國內知名的廚師老師親自教學輔導,培養出來的學生都成為出色的廚師,值得信賴。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廚師有中餐、西餐、西點、雕刻、麵塑、調酒、咖啡等等廚師相對來說輕鬆就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來說,廚師技術易學、易懂,上手快。 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

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認可的全國通用職業資格證書。 廚師工資比大學畢業生工資普遍偏高。 是不是只有上大學才能擁有乙個好工作呢?

不是的。2023年本科畢業生畢業後工資調查顯示:一般普通本科畢業後平均工資在1500-2500之間。

而大部分擁有國家職業資格廚師證書的優秀學員月薪。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廚師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省級重點技校。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依法辦學,以立德樹人、促進就業和服務發展為導向,堅持「高階引領、校企合作、多元辦學、內涵發展」的辦學思路,在同行業中有很高的美譽度。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

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你學習的種類,然後再跟你計算學費,一般學習得短都是幾千元的樣子就可以了。我這裡只是跟你說了乙個大概,具體的你還是要在學校問一下老師。

一般學廚師學費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因為不同的學校,他們擁有不同實力,學校是根據專業收費的,所以每乙個學校每乙個專業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廚師是乙個非常接地氣的乙個專業,大到國家宴會,小到我們路邊常見的蒼蠅館子和每個家庭,都有廚師在炒菜,既然這麼多地方都有廚師的身影。那學廚師學好了肯定是很發展的。

還有就是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乙個好的學校才能教出更好的學生。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技術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程式設計嗎?

這個社會,要麼你有很高的學歷,要麼你就有一門技術。但是說實在的,現在大學生找工作難不是乙個秘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初中生 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閩菜粵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 高中生。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廚師就是乙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

兒子快初中畢業,能去學廚師嗎,孩子初中畢業想學廚師會不會太小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壞處可能就是比較辛苦一點吧,休息的時間沒有那麼固定了。好處就會有很多了 1 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 易懂 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2...

想去當兵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聽說要初中畢業才可以

初中沒畢業想去當兵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身體素質特別好或有一技之長部隊特招在上個國家認可的學習班弄個文憑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每年12月31日之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如果當年未被徵集的,可以在22歲以前再次徵集服現役。根據我國男生應徵報名招收的物件來看,高中含中專 職高和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