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做淑女嗎,初中沒畢業可以做乙個淑女嗎

時間 2022-07-29 09:25:09

1樓:冷星之旅

當然可以啊。淑女指的是言行得當,穿衣服不花哨,說話有禮貌,溫柔,善解人意,當然博學就更好了。預祝你成為公認的淑女

2樓:夜涼雨瀟瀟

只要想沒有不可以。淑女跟學歷關係不大,主要看的是這個人的涵養和談吐。祝lz好運

3樓:吾命我的敏

看你自己的意向啊,想做淑女就做淑女,不想做淑女也完全可以不這麼約束著自己。

只要在日常生活中與他人的交往中,注意禮貌,講究禮儀,掌握一些必要的技巧,使自己更具有個性、魅力和品位,氣質上要體現優雅。

雖然說淑女是女人中閃閃奪目的星星,身世學識固然會使人風度翩然,然而最最重要的莫過於靈魂的高潔,其實依我看,淑女最本質的特徵就是:真、善、美,不用刻意去雕刻,刻意的時候也就不是淑女了。

想去當兵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聽說要初中畢業才可以

初中沒畢業想去當兵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身體素質特別好或有一技之長部隊特招在上個國家認可的學習班弄個文憑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每年12月31日之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如果當年未被徵集的,可以在22歲以前再次徵集服現役。根據我國男生應徵報名招收的物件來看,高中含中專 職高和技校...

初中沒畢業想去上職校可以嗎,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 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 媽媽,...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校嗎,初中沒畢業能上職高嗎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 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 時尚西點 西餐主廚 金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