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現在學什麼好一點呢?

時間 2022-09-12 21: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有的學校也收的,或者是到了一定年紀可以直接讀高技的。建議你最好能去初中那開個結業證明,那樣就沒問題了。廣東的話可以看看廣東技校排名。

2樓:四川新華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看你對什麼技術感興趣了,主要是把興趣跟現在的社會**結合起來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

當然可以啊,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呢,烹飪是以後發展最好的還有西點

4樓:jen七里香

建議讀大專或試點本科。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現在學什麼好一點呢?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一來般的學校都可以自為你重新註冊bai學籍,畢業會給你發一du個新的學歷,目zhi前來講dao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來算機相關的自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bai不開,社du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zhi們這個dao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7樓:宣哥無限叼

收 我們可以肯定的

告訴你 即使你初中都沒上過 技校照樣收 呵呵 不過 自己能不能聽懂課專

程就是另一回屬事了 其實 仔細的想 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學習一門能就業的技術 什麼工作都有人幹 不要悲觀,其實 工作機會滿大街都是 可惜自己理想的工作卻少之又少 根據我們的管理經驗,建議你,只要是學習自己喜歡的東西 人就會非常用心的去學 如果想學技術就去技術類的行業,比如汽車,電腦,等等,如果想掙錢就去業務行業,為自己將來做老闆做好基礎工作,想快速的找到工作就去服務行業,自立、自強、自給自足、自信、擁有了這些優點,即使你暫時沒錢,或沒有你想要的,別怕,早晚你都會找到你理想中的工作,百煉鋼才能成為繞指柔,多去實踐,不要自卑,更不要碰壁幾次就灰心喪氣,只要堅持以上幾點你就能成為大家眼裡成功的人士,期望我們的答案能讓你選為精華答案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9樓:飛魚

可以上啊 技校還是學藍領的吧 會計啥的就不要學了。可以考慮船員啊 工資高

1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可以的啊,現在的社會注重的就是技術型人才,不管在**首選關注的是你的技術,下來才是你的學歷

11樓:新華我來了

隨著高校的來擴招,大學生

自也越來越多,乙個崗位上百個人爭搶

,反而技術類崗位,無人問津,很多企業出高薪都招不到技術類人才,主要原因是技術類人才偏少,如果是初中生抓住這個機會,學一門當前就業熱門的技術,肯定是大有發展前景的。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12樓:類淑英豆鶯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

都是很大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容,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

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回

會需要的人。汽修技能答人才面臨巨大缺口,被列為緊缺型技能人才,市場需求廣闊,不用

擔心畢業後找不到高薪工作。對於初中生來說,這無疑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步入社會擁有一技之長很重要,如果你對汽車專業感興趣可以來私聊我哦!我也是從事這方面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抄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bai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du不錯2、電腦行zhi業向來是走在吸納dao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工作環境會比較好。我們這也可以提供優良的學習氛圍。

17樓:白楊6514大本營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 可以學學網際網路啊 現在網際網路挺火的,也是未來發展的重頭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跟學歷無關,只要年齡夠,有錢交,學校都歡迎。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還不錯啊,專業人才緊缺,從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就可以看出來了,我家乙個親戚,就學了這個,現在工資待遇還是相當不錯的!

初中畢業能上大專嗎?

20樓:楊藝澤

初中畢業可以上五年一貫制大專。

初中畢業可以上中專。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證書,只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只要肯認真讀書,考個大專是沒問題的。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只是要自己找技術學校,能夠挑選的技術也多,推薦你考慮一下汽修技術,作為乙個現在發展勢頭很猛的技術行業,汽修技術就業形勢和創業機會都不錯。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同學,只要是你想學習技術,肯好好學習都是可以的,學習技術和你的學歷是沒有關係的,只要是年滿14周歲就行,而且你這個年齡學習是**時段,正適合學習技術,男孩子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也行啊,現在的汽車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不管你想學習什麼,記住一定要好好學,祝你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 一般技校可以直接叫學費就讀就可以了! 我就是讀技校的, 都不用初中畢業證! 除非一些高階技校 就要, 沒有的話就要一點錢和關係

24樓:傳統的

可以的,只要你對計算機有興趣,初三的水平也能夠學好了。至於有沒有學校收,這個不用擔憂,現在許多技校還愁招不夠學生呢,你愛上哪間學校打個**問他收不收就成,如他說敢不收,你告訴我,等我去收拾他。

25樓:潛祖

可以的啊,你是想學習哪方面的呢?現在發展最火的是電子商務,ui,網際網路營銷,,,,專業都是很不錯的,2年,2+1是大專,3+1是本科,4年就可以拿本科畢業證 。

26樓:很隨意

可以的啊,現在電腦的發展不錯的可以考慮考慮。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呀,學烘焙專業吧,有二年制的班,學完後工作很好的,工資也很高,還有大專文憑,想學的話看看 西安亨通烘焙專業學院吧。

29樓:淋薇

可以啊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

內議大家學習容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0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可以上,有學習一門技術的想法很不錯,加油

31樓:江蘇雙騰

可以的,現在學校認錢不認人

關鍵是找個好學校,學門好手藝

32樓:橋段連場

技術學校作為目前畢業就能就業掙錢最好的學校,

主要學手藝,畢業就分配去技術崗位,

33樓:再難遇我

學技術可以考慮復計算機相關制的專業,bai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du

,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zhi訴我dao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來麼技術我自

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5樓:道士也拉風

可以,它不需要你有多高的理論,注重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實踐能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位兄弟啊,書還是要讀一些。你可以去讀中專,技校啊,也有很多專業可以學。

3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啊,沒問題,這邊是14歲以上學

38樓:

可以,應該木有問題的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復職業類(在校制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4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專師、天貓屬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可以來了解一下的呢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手藝,現在烹飪就挺好的,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快的有十天半月的,慢的有幾個月,一兩年的,主要看你想學習到什麼樣的程度,如果是酒店大廚那樣的,建議你學習時間長一點,學到的東西也就會多

初中沒畢業,能讀技校嗎?

43樓:伊初然

可以上呀,學烘焙專業吧,有二年制的班,學完後工作很好的,工資也很高,還有文憑,想學的話看看吧。

44樓:

個別學校會有所限制,大多數學校都可以就讀的。

45樓:

當然可以呀,我也是讀的技校我們學校沒有什麼要求只要你想讀就可以

46樓:長弓

現在的技校都是註冊入學,你想上就可以。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4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習職業教育。

48樓:環

民營的技校一般不會管理這麼嚴格的,不過沒畢業證多少會卡一下,可能需要多些錢。

不過因為原則上是需要初中畢業證的,公立的如果沒有關係應該挺困難。

只是,按說九年義務教育,上完就初中畢業了啊,為什麼會想著不畢業就上技校呢

初中沒畢業,能讀技校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完全可以的,我上初中的時候很多同學都這樣做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能專

上高中就上屬高中,我就是沒上高中,現在有點後悔了呢,有個別的要求嚴的會說要中考分數什麼的,但這種很少,幾乎沒幾個,技校吧,學不到什麼書本知識,像個小社會一樣,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啊,如果念高中的話念完還可選擇是步入社會還是繼續上學,如果念技校的話基本就直接都步入社會了,當然,步入社會早也有早的好處,總之,你是最了解你自己的,希望你能好好做出選擇,祝你好運,加油!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可以報名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對於沒有初中沒畢業的學生來說,家長就會想讓他們去學一門技術,但是有文憑限制嗎?1 中學沒畢業能上技術學校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在學校上學的話,完全不知道學過的東西,但是不去學校直接打工的話,年齡太小了。所以,很多家長都想把孩子送進技...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

初中沒沒畢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嘗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技校就讀,而初中生上技校需要什麼條件呢?下面就讓我...

初中沒畢業能上哪些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初中沒畢業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學校的,學校畢業後頒發技能加學歷雙認證的證書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