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

時間 2021-06-18 05:47:28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的。你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bai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du業,靈活度強,就zhi業廣,前景好,工dao資高,工作zhuan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shu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3樓:和興

初中畢業,當然能上技校。職高、技校、中專(中職)不劃線,

來就收。

公辦學校農村學生免學費。

困難戶國家還發生活費。

早畢業,

早工作,

能學技術,

能賺錢。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技校。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上技校,但是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和升學才會更有幫助。如果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都是零基礎入學的。認真學習就肯定學的會。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已經結束,初中畢業了,同學你還在為選擇學校而發愁嗎?同學,你是想繼續

內讀完三年枯燥的

容高中生後再次面臨抉擇呢?還是打算讀完大學後面臨就業難的問題呢?

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高就業、低工資”待遇。

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業的發展,“藍領人才”的需求旺盛,持續的“技工荒”又加劇了人才需求;另一方面上大學的心理普遍,更多大學生勇擠獨木橋,不願意就讀職業院校,動手能力強,有實際操作技能的藍領人才嚴重短缺,技能型人才供不應求。據目前調查結果看,國內的汽車維修與保養專業技術人員都非常稀缺,缺口達到好幾百萬。

而且從當前職教生就業狀況看,職業院校畢業的藍領有許多待遇已超過本科畢業的文職人員。這跟大學生的就業難形成鮮明反差,職教生正日益受到追捧。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該學點什

bai麼好?初中生du到技校肯定是學習zhi職業技能dao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

回說正規答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隨著社會的發展,企業對技術性人才的需求越來越急迫。在當下,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絕對會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中國目前的汽車數量正處於快速增長的階段,技術過硬的汽修人才可算是最吃香的人才了。

10樓:王氏教育集團

可以看看cgwang王氏

bai教育,在眾多的教育機du

構中,王氏教育口碑zhi好,教學和就業保dao障強大,經過18年市專場的洗禮,積累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bai烹飪技工學du校去學習,烹飪專業

zhi畢業的學生,dao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回相結合授課,在學校動

答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最富裕的是擁有大把學習時間和創造的潛力,選擇有挑戰性的技術和有前途的行業來發展是對未來最好的投資,it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就業薪資也高,而且在社會發展的最前沿可以接觸到更多更好玩的東西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的,都是零基礎入學的。認真學習就肯定學的會。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比如現在熱門電腦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這型別的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很高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bai業都是du不錯的, 比如: 電子zhi

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dao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版競技等等權........,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bai

技校很du多,但還要看看自己zhi對哪方

面感興趣,包dao括所選專業以後的發專展前屬景怎麼樣。能來這裡問的肯定還是想找一個不錯的學校學個手藝,當然現在的汽車、烹飪、美容、網頁製作等行業發展的都不錯,可以自己搜尋對比一下。切記,什麼學校好不能全憑別人說,因為每個人對好的理解不一樣,並且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並學有所成!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上技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初中生可以學習it技術,一工作環境好,二後期發展好,還有it行業在我國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18樓:石頭嗎

學技術確實是一門好出路,但是還是專業的汽車院校更能學到東西,教師專會毫無保留的針對性指導

屬,短時間就能獲取長期打工累積不到的經驗,還能拿到學歷,對以後的發展也有幫助,可以去當地的學校觀察一下,多對比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是年輕人,其實就是學什麼都不白學,學就好處,在生活和工作中終歸版會用得上,而且當權有機會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能把握住。但現在,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程式設計師是個很好的職業,如果你能很好的學習程式設計技術,不是學的皮毛 ,而是很精通的,在網際網路公司會有很有發展。因現在的高薪職業或是同樣職業,在網際網路公司待遇都要更好一點。

最好再說一下,其實不管什麼技術,你能把它學好學精,都有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肯定的。

2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能上那些技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地區的技校都有很多,回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不好幫答你查詢和推薦,你可以在附近找幾所不錯的學校實地考察,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

達不到學校錄取分數線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找專業對口的呀,一般都會有推薦就業的,比如這邊,學網際網路it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看,肯定是要考慮一個好的專業,還有一個最好是公辦的學校,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的核電專業目前是比較好的 畢業還可以拿全日制統招學歷。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既然說是年輕bai人,其實就du是學什麼都不白學,學就zhi好處,在生dao活和工作中終歸會用得上,而

回且當有機會在你面前答的時候,你才能把握住。但現在,我認為網際網路時代,程式設計師是個很好的職業,如果你能很好的學習程式設計技術,不是學的皮毛 ,而是很精通的,在網際網路公司會有很有發展。因現在的高薪職業或是同樣職業,在網際網路公司待遇都要更好一點。

最好再說一下,其實不管什麼技術,你能把它學好學精,都有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肯定的。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智慧硬體、vr還是一系列回的高科技裝置,答都離不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雖然目前在每個高校中都有計算機專業,但是還是填補不了這個人才稀少的空缺。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方面抄的專業有:ui設計、電襲子商務、網路營銷、大資料、電競、人工智慧等。選擇專業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和目前的社會發展這兩方面來考慮,因為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只有自己感興趣才能好好學習,只有符合社會發展,符合企業需求,就業情景好的專業才能更好的就業,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汽車維修技術就是很好的,

比如汽車美容、汽車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27樓:於青姑娘

如果考不上高中就轉到別的學校再重讀一年再考高中,或者說考不上直接去上個技校。學個專業。有一技之長,找工作也比較方便。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現在學什麼好一點呢?

要看,有的學校也收的,或者是到了一定年紀可以直接讀高技的。建議你最好能去初中那開個結業證明,那樣就沒問題了。廣東的話可以看看廣東技校排名。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看你對什麼技術感興趣了,主要是把興趣跟現在的社會 結合起來 當然可以啊,你想學習什麼專業呢,烹飪是以後發展最好的還有西點 建議讀大專或試點...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可以報名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對於沒有初中沒畢業的學生來說,家長就會想讓他們去學一門技術,但是有文憑限制嗎?1 中學沒畢業能上技術學校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在學校上學的話,完全不知道學過的東西,但是不去學校直接打工的話,年齡太小了。所以,很多家長都想把孩子送進技...

初中沒畢業能上技校嗎?

初中沒沒畢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嘗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技校就讀,而初中生上技校需要什麼條件呢?下面就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