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校嗎,初中沒畢業能上職高嗎

時間 2021-07-22 02:41:54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3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最好選擇你感興趣的學校去學習,可以去學校官網諮詢一下

4樓:良成幹凰

初中沒畢業不能上,想上的話必須有初中畢業證!職校一般包括技校、中專、職高、衛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會計、護理、計算機、電工就這些吧!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可以說上職校是沒有門檻的,國家鼓勵學習技能!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有很多職校是和初中是聯動的、

你可以去心儀的職校諮詢一下,然後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和班主任溝通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噠,這邊有年齡夠,起步入學,可以選擇學習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直接安排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噢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高的,現在學歷比較看重,上職高也需要提升學歷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就讀大學的,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噠,這邊有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有電競

初中沒畢業能上職高嗎?

10樓:飛鷹

初中沒有畢業時不能上職高的,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

初中沒畢業不能讀職高。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畢業頒發中職畢業證。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

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階段。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高要求知識性和技術性並重;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現在網際網路it行業不錯的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能呀,比如我就是初中還沒畢業就上職高的,因為對電腦感興趣,所以現在在讀電腦專業

13樓:

能啊 ,我們學校好多學生就是在初中沒畢業的時候去的職高,現在國家特別重視對職業的教育,加大力度支援職業,你年紀還小,所以去那真的挺好的。建議去那!!

14樓:1992的玫瑰

沒畢業的話是不可以的。你現在還有學籍嗎?可以保留學籍但是不去上學,等到初三畢業的時候領一個畢業證,就可以去讀職高了。有些職高給錢就可以讀的。

15樓:it學生網

就算能上,也沒有必要上了。 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一個水平。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導,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

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

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

16樓:海珈藍石

職高專業涉及到生產生活的方方面面,醫藥衛生、農林牧漁、文化旅遊、電子商貿、土木建築、輕工紡織、裝備製造等行業都有相關的專業,主要有會計、護理、幼師、烹飪、旅遊服務與管理、數控、服裝設計、表演、計算機、電工電子、建築、影視、文祕、機電、美術、**、農業、汽車駕駛與維修、電子電器應用與維修等。

17樓:小童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不分男生女生!

18樓:

能!一般職業中專中學的不要分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我覺得你要去讀職高的話,我建議你不如去技術學校學習一個手藝,如現在學習一箇中餐。

我覺得現在重要的是有門技術,有個技術怎麼也不會害怕就業是吧

現在的川菜,只要你努力學習,都是可以的學好,而且工作不用愁的。因為現在的職高,大家都是知道,一般都是一些成績不怎麼好的去學習,在這樣的一群人裡,你也學習不到多好的技術,如果直接去技術學校學習就不一樣 了。

20樓:重慶xh教育

可以的年滿14週歲就可以

21樓:御座滴兔紙

可以的,職業教育沒有太多限制的!

職業學校和普通的學歷教育是不同的,很多職業學校對於以往的學習經歷要求並不高,一般而言都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年紀太小,入讀職業學校可能不見得合適,因為別人都是比較大的學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現在的職業學校質量參差比較嚴重,確實有很出色的職業學校,也有很差勁的職業學校,最好能夠實地參觀,並且和學生和老師有一些交流(千萬不要怕麻煩),來確定學校的質量,很多家長和學生,選擇學校隨心所欲,可能最後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花錢浪費時間是小,學生學壞,就很很可惜了。

22樓:銀色女魔鬼

不知道呢 你現在後悔嗎 還不遲 再去自學 考回來吧 想要一樣東西 一定要有犧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一般都要畢業的,但還是可以去一些學校問一下,畢竟讀職高的要求不嚴

24樓:彬哥

我知道有一種是可以中專和大專的一起讀的,你可以瞭解看看,具體怎樣我也不大清楚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是可以上的,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看你說對計算機專業比較感興趣,其實挺好的,目前計算機專業還是比較吃香的,好找工作,計算機有很多專業,如電競,大資料,網際網路營銷等等可以則重選擇一個專業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能,你的年齡我覺得也正好啊 現在的網際網路發展的這樣好 能把網際網路瞭解到 以後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網際網路現在的人都離不開 就連我回答你這個問題都是有網際網路才能聯絡到我們,網際網路比如有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很多 主要還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啦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29樓:深海古人

可以報名上技校,學習一門技術,對以後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1、中學沒畢業能上技術學校嗎?一些家長和學生會有這樣的困惑。 在學校上學的話,完全不知道學過的東西,但是不去學校直接打工的話,年齡太小了。

所以,很多家長都想把孩子送進技術學校,所以這種疑問,中學不畢業就不能去技術學校嗎? 在這裡,我確實可以告訴你。

3、隨著社會的發展,市場提供的技術崗位越來越多。 技能型人才不僅比高中學生更容易就業,而且更容易獲得高工資地位。 初中畢業沒上技術學校,現在應該學什麼技術?

人們在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it行業處於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網路計算機技術人員作為it行業的靈魂,隨之成為當今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名副其實地受到歡迎。 中國的it行業起步很慢,但發展非常快,中國的網民已經成為世界第一。

由此可見,中國將逐漸成為真正的it大國。 it技術作為高科技,掌握it技術,輕鬆就業不是夢想。

對未畢業的中學生來說,學習技術是個好選擇。 現在是資訊化時代,it行業的發展已經不可阻擋,選擇合適的專業,可以達到你的完美人生

30樓:

可以選擇上技校。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沒有學歷限制,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

技校分兩種,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劃檔分配,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

《關於大力推進技工院校改革發展的意見》要求規範高技能人才培養學制。高階技工學校、技師學院直接招收高中畢業生,培養高階技工的學制教育期限為3年,培養預備技師的學制教育期限為4年。

高階技工學校、技師學院招收對口專業中等職業學校(包括技工學校)達到中級技能水平學生,培養高階技工的學制教育期限為2年,培養預備技師的學制教育期限為3年。學生學習期滿且畢業成績合格者,經職業技能鑑定合格後,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和職業技能等級證書。

此外,國家將制定落實技工院校畢業生待遇的政策。鼓勵企業在與高階技工學校、技師學院畢業生協商確定初次就業工資水平時,對取得高階工以上職業資格證書的參照大專畢業生待遇確定;取得預備技師證書的畢業生工作滿兩年後,可申報參加技師資格綜合評審,合格者按規定取得相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

初中沒畢業想去上職校可以嗎,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 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 媽媽,...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技術學校?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上技術學校,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 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現在是初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