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等待經濟?你如何看到這一趨勢的發展呢

時間 2022-09-12 2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經濟,顧名思義,就是利用人們在等待某件事情這段時間內,在有專門為人服務的機器或者場景內,無人看管,通過移動支付或者是自助售賣裝置,通過快捷、方便、時尚,碎片化的消費模式帶給消費者的新鮮體驗。

如何看這一趨勢呢?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人們還是很青睞於等待服務的,不但方便、快捷,展示個性化,還豐富了消費者生活,消費者只需用手機掃碼付費,然後就可以享受服務。極大的提高了消費者的幸福指數。

所以只要有顧客,就有生意做。從商家的角度來看,相較而言不用花很多心思,也不需要巨大的推廣費用,專案簡單方便,無人看護,商家只要找好了場地,並支付了場地費以及後期的維修費,無需支付龐大的人工管理費,投入成本小,從而增加了整體收益。

消費者從功能性消費到體驗性消費這種消費趨勢的改變,表明了其市場前景。但隨著大量商家的湧入,能做出質量達標的產品,自身過硬才能笑到最後,消費者也要理智消費。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等待經濟就是別人在等車等飛機時提供的娛樂專案,比如打遊戲。這個經濟是可以發展的,前景還是非常寬廣的,有這個需求的人也好多。

3樓:金宇學長

等待經濟就是用等待的時間賺錢,例如自動販賣機,這一種趨勢是時代在進步科技在發展的現象。

4樓:寧寧天下

等待經濟就是指自己應有非常多的物資和財富,等待著某一時機的到來,這一時機一旦到來就會看到,財富的希望,這一趨勢的發展應該會很好。

5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人們在做正事之前的那一段「無事」的時間,它的發展正在悄無聲息的走進人們的生活,空隙的時間可以很好的利用掉,未來的前景也有期待

看到秋天這一詞,你能想到哪些詞,看到秋天,你會想到什麼詞語?

秋雨瀟瀟 秋風掃落葉 八月桂花香 秋收時刻 秋愁斷腸處 秋後螞蚱 看到秋天,你會想到什麼詞語? 芹子兒 狂風卷落葉 雲淡天高 五穀豐登 碩果累累 美寶 秋高氣爽,天高氣爽。由秋天這個詞語你都能想到些什麼? 想到落葉,想到秋高氣爽的月夜 想到收穫,想到小貓種魚,想到月兒該圓了。 薩滿塔黑黑 黃色的大片...

消防員托舉護士救人,看到這一幕你有什麼感想?

消防員真的很偉大,他們總是能在危險的時候衝到第一線,盡其所能為人民服務,值得我們尊敬。我想說消防員戰士是最可愛的一群人,他們不畏艱險,時刻奔赴在最危險 人民最需要他們的地方,是一群非常可敬的人。我們的社會離不開他們這樣的人,感覺他們特別偉大,特別有責任心,一想到他們就想到了為人民服務這幾個詞。首先想...

孫海洋緊抱找回的兒子大哭,看到這一幕你有何感觸?

看到這一幕我覺得非常有感觸,也覺得非常動容,可以看得出來,這個人非常疼愛自己的兒子,也經歷了很多的辛苦才找到了兒子。感覺很悲哀,雖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兒子,但是兩個人卻變的很陌生,也很痛恨人販子,讓乙個家庭破碎。看到這一幕我覺得內心非常的心酸,分隔多年終於能再見到孩子,父母的心情肯定是非常複雜的。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