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夠出色。卻不能出頭。活著以找不到生命的價值。曾經有了目標卻又迷茫。為什么有的人就可以站的那么高

時間 2022-09-12 21:00:14

1樓:胡勇

人生如同一場博弈,笑到最後笑得最甜,成敗往往轉換在一瞬間。

人生需要有乙個系統的規劃,需要先夯實基礎,先學會生存再謀求發展,逐步實現理想和目標,決不可空中樓閣,好高騖遠,急功近利,這樣也許會得到一時甜頭,但絕非長久之計,因為無持續動力,後程乏力,往往人生很容易陷入被動和絕境。

真正想成為成功者,立於不敗之地,決不可計較一時之得失,要有長遠規劃,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人要想成功,需要具備以下基本條件:1、較高的知識層次;2、殷實的物質基礎;3、個人的良好素質;4、良好的人際關係;5、適時地機遇;6、有一系列長遠的規劃和近期目標;7、周邊的良好的經濟執行環境;8、穩定和諧的家庭;9、淡泊心境、樂觀的生活情趣、豁達的心胸、知恩圖報等優良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想就說明你有理想 但是卻束縛著現實的枷鎖。 如今這個社會太現實,早以被金錢和實力所打敗!

3樓:ab愛問的小白

我 現在一直都很頹廢 每天玩手機 電腦 心中沒有了夢想

我愛你,為什麼卻不能擁有你,我愛你,卻不能擁有你用英文怎麼說?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也是剛剛走出陰影.我覺得愛一個人的最終目的,並不是擁有他,而是要他開心,為他祝福,即使在離開你的時候,他也是不開心的,也是不情願的.但兩個人如果註定不能生活在一起,莫不如理智地面對現實,希望離開對方後,把那段過往當成了回憶,因為回憶畢竟是回憶,不會是永遠 有如傢俱店裡掛了 so...

愛了。恨了。卻不能忘了

世上有很多不如意 愛乙個人很難 放棄又更辛苦調整下心態 勇敢的面對未來 相信下乙個會更好心動的感覺不只一次 只要遇到了 機會有的是打好事業基礎 不然以後有更糟糕的時候 想想現在的醫療和教育費用就夠你一受 想要今後生活更美滿更幸福 就得有能力和金錢 你也不想老婆以後變成母夜叉吧 自己思考下吧.再找其他...

如果你很愛人,但是卻不能再見面,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卻不能再見面。

我比你特別 錢沒了可以再賺,但是回憶錯過了就真沒有了.何況才四個月內80 的錢,但是我想說,這錢是你自願給呢還是她找你要的?如果是後者,估計是騙你錢了,那麼這段回憶不要也罷. 蘇洪毅 願意。畢竟,他曾經闖進我的生命,溫暖過我的青春。不過僅作紀念,不奢望,不幻想。好聚好散,祝幸福。 風鈴冬妹 我覺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