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托舉護士救人,看到這一幕你有什麼感想?

時間 2022-12-24 19:40:09

1樓:職場達人靜雨軒

消防員真的很偉大,他們總是能在危險的時候衝到第一線,盡其所能為人民服務,值得我們尊敬。

2樓:小南學長

我想說消防員戰士是最可愛的一群人,他們不畏艱險,時刻奔赴在最危險、人民最需要他們的地方,是一群非常可敬的人。

3樓:曇花娛樂

我們的社會離不開他們這樣的人,感覺他們特別偉大,特別有責任心,一想到他們就想到了為人民服務這幾個詞。

4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想到的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消防員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去救和他不相關的人,這是多麼偉大而又無私的奉獻精神啊,消防員永遠是我心中最值得尊敬的物件。

5樓:灑水天蠍

我國的消防員不僅僅在面對火災的時候展現出過人的膽識,在人民最需要的時候也是衝在前線,我們的白衣天使也是一樣,尤其是在這次疫情,表現的更是令人敬佩。

6樓:阡榮老師

哪有什麼人間美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兩位「天使」在權力履行自己的職責,我們應當給予最高的尊重。

**穿婚紗跨越400公里求婚消防員,你見過最感人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7樓:情感隨風說

我見過最感人的愛情大概就是你說的這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浪漫的愛情故事都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會出現。

9樓:鋼板日穿

我見過最感人的愛情故事,就是已經頭髮發白的兩位老人來拍婚紗照。

10樓:職場桔子

是年邁的夫妻手牽手一起去散步,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最感人。

11樓:諾基亞小蘋果

你說的就是我見過最感人的愛情故事,生活裡都是平平淡淡,哪有這麼多浪漫。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真的是讓人特別感動。

軍人、警察、消防員、醫生、**,你更喜歡哪個職業?你想當哪個?

13樓:班書意

每乙個崗位都不錯,都默默付出自己,警察醫生保家衛國救死扶傷每乙個都是中國英雄,其實每乙個都不錯的哦。

14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我更喜歡醫生,我是乙個男人,更喜歡女醫生,我挺崇拜這個職業的。

法國女演員「鬧場」香奈兒秀,看到這一幕你有何感想?

15樓:哦豬豬俠啦啦

香奈兒作為世界知名品牌,他們關於2023年的巴黎春夏時裝周的香奈兒秀也很受大眾的關注,這不,最近就鬧出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在刷微博的時候也曾看過這個報道,對這件事也是感觸頗深,首先呢,我認為她的行為對香奈兒秀造成了傷害,是一種不尊重香奈兒品牌的行為,為了這場秀能夠成功的完成,香奈兒的負責人肯定也在表演前做過很多彩排了,對這場走秀也做出了很多的付出,**也是卡的剛剛好,不論最後的模特是否在**結束前走完了秀,這也是一場失敗的走秀,所造不良影響也很大。

其次,她的這種行為並沒有考慮到其他模特的感受,她的貿然進入,也會打亂其他模特的節奏,是一種不尊重人的表現,對於來看這場走秀的觀眾來說,也是一種不尊重觀眾的表現,觀眾們都是來看模特走秀的呀,不過,這些模特們也表現的很好,並沒有出錯,心理素質也是極高的,而且,據了解,她闖入台上的那天所穿的並不是正版的香奈兒的服裝,而且還在社交帳號上鼓吹自己的努力,說起來也是極為的諷刺。

不過,後來吉吉發現了不對,把這位陶醉的女士趕下了秀場,總的來說,這位女演員的行為,不管怎麼看起來,都很戲謔,對大家來說,也像是看笑話一般,而這位女演員的名氣,也是伴隨著這些有爭議的事情而火起來的。

16樓:網友

法國女演員本身氣質就好在加上香奈兒大品牌秀感覺挺好的。

17樓:陳娜娜最棒的

香奈兒秀,真的可以說是時尚盛宴,太美了,

18樓:網友

雖然有鬧場但是香奈兒秀還是圓滿結束了。

19樓:善良的謝開心

自己內心並沒有多大感想,畢竟不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

20樓:藍兒

在公眾場合鬧場我認為她這種行為不對。

21樓:夢如人生

香奈兒是乙個世界的名牌,有很大的實力。

22樓:網友

香奈兒大品牌國際知名品牌明星都喜歡。

警察護林員消防員醫生**的前面分別可以加什麼形容詞?

求乙個主題是放下手機看看世界的情景劇,裡面有個叫雷雷的小男孩是主人公,還有消防員**等角色的名字

23樓:和與秀

殘花如一夢的cd**買。

24樓:道阻且長

十八歲那時候戀愛的感覺就是,我覺得,我不一定會和你一輩子走下去,但是我現在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到分開的時候,才會感覺到,其實我這輩子就是想跟你走下去,但是可能我到了28歲的時候,可能我現在還沒28歲,等我即將到28歲的時候,我可能會想,我想找到乙個,我願意陪她走一輩子的人,可是,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就像抖音裡面的一句話,你為乙個人拼過命嗎,我現在會為你。

對《消防員》這一職業深入了解的進

1 消防是和平年代中危險較大的乙個警種,每年都有很多戰友會離我們而去。2 消防的待遇和其他警種差別不大,會多一些,但不是很多。3 如果消防部隊去你們縣招兵,那你就可以報考,這個一般是由武裝部分配的,你可以向他們諮詢。我男朋友就是消防,明年畢業就是消防軍官了 在救災工作中,人民群眾看到消防部隊,會感到...

一級消防員報考有什麼要求,考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

老朱 有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初級 中級 高階消防操作員,就是沒有一級消防員這個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

假如我是一名消防員這篇作文作怎麼開頭好

晴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消防員。假如我是消防員作文 文庫裡有,別費錢了!寫一篇假如我是消防員的作文 80字以上 咖哩不見不散啊 假如我是一bai 名消防員,那真是一件du妙不zhi可言的事。我想著想著,dao便覺得我真是一內名消容防員了。瞧我,穿著墨綠色的消防服,戴著墨綠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