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消防員》這一職業深入了解的進

時間 2022-08-31 20:35:04

1樓:你的帥哥

1、消防是和平年代中危險較大的乙個警種,每年都有很多戰友會離我們而去。

2、消防的待遇和其他警種差別不大,會多一些,但不是很多。

3、如果消防部隊去你們縣招兵,那你就可以報考,這個一般是由武裝部分配的,你可以向他們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是消防,明年畢業就是消防軍官了

3樓:

「在救災工作中,人民群眾看到消防部隊,會感到安心、放心,當作親人!」

——溫總理慰問512災區消防員時講話

消防員是這個世界上與我們關係最為緊密的危險職業之一,他們與死神的周旋也最容易讓我們感動。他們面對危險奮不顧身的精神支撐,源自於對生命的尊重。

消防員、又稱消防隊員、武警救火等,為**或民間團體所成立的救火救人團體成員。消防員的職責一般在於消滅火災及救護服務。

消防分隊通常是乙個國家所成立專職於救火、救援等事項的專門部門最底層的分枝,為站在第一線的**機關。而消防隊員即為其中成員。一些熱心的民間人士也會在**的許可下成立民間的消防隊,一般皆為服務性質。

同所有的危險不同,消防員面臨的死亡威脅更加直接和猛烈。他們與火神戰鬥的結果就是:要麼挽救更多的人,要麼自身被火蛇吞沒。

消防員的職責

1.搶救災害

2.救護工作(如道路救援、救護車救援)

3.為民服務(如清除野生動物、消除安全隱患)

3.消防安全設施稽查與消防安全知識宣傳

4.自來水公司安全水源查察

5.內部勤務(接線、問書等工作)

消防員托舉護士救人,看到這一幕你有什麼感想?

消防員真的很偉大,他們總是能在危險的時候衝到第一線,盡其所能為人民服務,值得我們尊敬。我想說消防員戰士是最可愛的一群人,他們不畏艱險,時刻奔赴在最危險 人民最需要他們的地方,是一群非常可敬的人。我們的社會離不開他們這樣的人,感覺他們特別偉大,特別有責任心,一想到他們就想到了為人民服務這幾個詞。首先想...

消防員在倒塌羊棚挖羊,為何這個職業這麼辛苦還有人前赴後繼

因為他們都有一顆愛國之心,願意為了國家去奉獻,也願意為了保護人民的安全做好隨時犧牲的準備,這是乙份偉大而又神聖的職業,我們應該向他們致敬。因為在他們的心裡想的是總要有人為中國人民服務,總要有人做出犧牲,而且這份職業非常的光榮和自豪,為消防員們點讚致敬。我覺得這是一種對自己負責,對人民的一種責任,一種...

一級消防員報考有什麼要求,考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

老朱 有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初級 中級 高階消防操作員,就是沒有一級消防員這個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