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Mn工具鋼的特性及適用範圍

時間 2022-08-31 20:25:14

1樓:上海鋼澤特種合金

用於製作刃具、模具和量具的碳素鋼。與合金工具鋼相比,其加工性良好,**低廉,使用範圍廣泛,所以它在工具生產中用量較大。 此類鋼一般以退火狀態交貨,根據需方要求也可以不退火狀態交貨。

退火鋼材的硬度、斷口組織、網狀碳化物、珠光體組織、試樣淬火硬度、淬透性深度和鋼材表面脫碳層深度應符合中國國家標準gb1298規定。

標    準

gb/t 1298-1986

請點選輸入**描述

特性及適用範圍

效能和用途與t8和t8a相似,淬透性較好,可用於製造斷面較大的工具。●交貨狀態:鋼材以退火狀態交貨。經雙方協議,也可以不退火狀態交貨。

t8mn化學成分

碳 c :0.80~0.90

錳 mn:0.40~0.60

硫 s :≤0.030

磷 p :≤0.035

鉻 cr:允許殘餘含量≤0.25、≤0.

10(製造鉛浴淬火鋼絲時)鎳 ni:允許殘餘含量≤0.20、≤0.

12(製造鉛浴淬火鋼絲時)銅 cu:允許殘餘含量≤0.30、≤0.

20(製造鉛浴淬火鋼絲時)注:允許殘餘含量cr+ni+cu≤0.40(製造鉛浴淬火鋼絲時)物理效能

硬度 :退火,≤187hb,壓痕直徑≥4.40mm;淬火,≥62hrc熱處理規範:試樣淬火780~800℃,水冷。

2樓:原綺玉

效能和用途與t8和t8a相似,淬透性較好,可用於製造斷面較大的工具。●交貨狀態:鋼材以退火狀態交貨。經雙方協議,也可以不退火狀態交貨。

美圖手機m8和t8拍照哪個好,美圖手機t8 t8s m8這三款分別有什麼區別呀,求詳細介紹

都挺好看的,不過美圖t8冷色調,美圖m8暖色調,看你喜歡哪個了。兩款其實都挺不錯的 m偏暖色調 t偏冷色調 看你自己喜歡了 m8是暖白柔和自然,t8是冷色調的 m8拍照好。手機執行流暢,系統各種功能還未全部了解,手勢操作便捷,挺好用。開啟瀏覽器速度還可以,無卡頓現象。電量消耗較大,玩遊戲時易發熱,充...

德魯伊的8t1問題

8t1寧靜無cd,3000一跳5人小副本完全無壓力。但是自己的血量會降到2w以下,所以raid的時候不適用,容易遭秒。t1是熔火之心1 8號boss掉落,手腕和腰帶是小怪隨機掉落。 不會吧,比如10秒cd,減少50 是5秒,再減少60 也不是無cd 都是人才啊!這都能想到 eda一天轉伍佰 如果當真...

t8列車7號車廂12座靠窗戶嗎,t8次火車,8號車廂的23號與24號靠視窗嗎

不是的,t8次列車7號車廂的12號座位不是在靠窗戶的位置,而是在車廂中前段第3排的乙個三人座外面靠過道的位置,這個三人座旁邊最裡面的10號座位才是靠窗戶的位置。這趟t8次火車的7號車廂就是一節沒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硬座車廂,共有118個定員座位,靠窗戶的座位是 尾號4 9 5 0的座位 001號座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