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808t系統無響應,聯想手機a808t 停留在固定介面,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05:25:09

1樓:蒲公英花開丶

因手機摔了一下,無法確認是否有可能傷到硬體,或者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嘗試;

2.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無法改善就建議到售後檢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重啟也提示系統無響應的話,屬於系統異常的情況。

須及時送修當地的聯想授權服務網點,由工程師協助處理。

聯想手機a808t.停留在固定介面,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3樓:獨特的人獅子

下面方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開機按開機鍵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操作系

leno***808ti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聯想介面,怎麼破

4樓:樂觀的愛玩吧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2: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3: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公尺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4:如果依舊這樣,請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開機時定屏無法正常開機進入系統,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 建議取下後蓋及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ps:操作前記得備份資料,以免個人資料丟失);

2. 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檢測處理。

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重啟,說明電池存不住電了,偶爾插充電器可以啟動,但拔下就恢復原貌,換電池一般可以解決

聯想手機a808t一直提示:抱歉,程序「***」已停止執行

聯想a808t無法開機怎麼辦?

8樓:新使用者

遇到過這種情況,好像是電池的問題,你換塊電池試下,可能是充電時不穩定或充電時間太長引起電池的問題。

聯想手機a808t怎麼用側鍵恢復出廠設定

9樓:moon河漾琴心

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加和音量減鍵,看到機械人倒地,鬆開按鍵,再按下電源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

2、在此介面下,音量減鍵可用於移動選項,音量加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以及wipe cache partition進行確定操作。

3、操作完成後,即可進行重啟將游標移動至reboot system now,雙清操作完成。

10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聯想a808t手機無法直接用側鍵恢復出廠設定。

2、可以進入系統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進行此操作。在恢復操作前,建議備份好機身重要檔案,比如簡訊、聯絡人、**、軟體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若無法執行上述恢復操作,則機型支援進入工程模式進行清除emmc操作,此操作將會清除裝置機身儲存中的所有資料(聯絡人、來電資訊等),可以在備份好機身重要資料後,選擇自行進行此操作,a808t機型雙清操作,供參考:

a. 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鍵以及音量鍵+鍵,直至進入工廠模式介面鬆開按鍵;

b. 在此介面下,音量按鍵可用於移動選項,home按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清除emmc進行確定操作。操作後,會重啟完成。

c. 如無法自行完成,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進行處理,並檢測整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08t手機無法直接用側鍵恢復出廠設定,建議嘗試重啟手機進入系統再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若無法操作,可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嘗試即可,或者聯絡聯想手機售後進行操作。

聯想a808t系統升級後還能恢復原來系統嗎

聯想a808t升級後是可以恢復原來系統的,不過需要找到之前版本的刷機包。然後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您通過機身ota進行系統升級,是無...

聯想a808t移動手機不能連4G網路

你好,該型號是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換卡啟用之後,要確定卡上開通了4g服務的,而且要有4g網路覆蓋,如果這幾個條件都滿足,還是搜不到4g網,建議拿手機到售後看看。我以前在網上看到,好像不支援4g,說是運營商搞錯了。聯想a808t4g手機有時怎麼用在4g覆蓋區卻用不了4g網 要麼是手機的問題。要...

我的手機是聯想A808t的,從買回來就一直會經常黑屏,我以前也用過這款手機,就不怎麼會黑屏,現在這

明顯是聯想手機品控差,手機質量不穩定。我的手機是聯想a808t,剛買下一天,重啟之後左下角顯示 存在安全隱患 為啥 1 你安裝了應用,未禁用軟體對手機資訊的讀取。2 公升級手機上的樂安全軟體。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了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