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08t移動手機不能連4G網路

時間 2022-12-08 23:05:06

1樓:太陽有點歪

你好,該型號是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換卡啟用之後,要確定卡上開通了4g服務的,而且要有4g網路覆蓋,如果這幾個條件都滿足,還是搜不到4g網,建議拿手機到售後看看。

2樓:天空之城

我以前在網上看到,好像不支援4g,說是運營商搞錯了。

聯想a808t4g手機有時怎麼用在4g覆蓋區卻用不了4g網

3樓:silent小瀧

要麼是手機的問題。要麼是跟手機的訊號有關係咯。訊號好得話一般都是4g的。應該是訊號問題。不是手機問題吧。不懂可追問的。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a808t移動4g版用不了移動4g的流量

4樓:愛卡

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下手機,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後台執行程式,重新開啟資料連線測試,或者更換其他的訊號穩定環境下測試。如果以上方法無效,您備份好機器內的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若仍無法解決,則麻煩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聯想手機服務網點查詢:

聯想a808t無法使用流動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的資料連線有沒有開啟?要開啟相應功能才能上網。

還有就是**有沒有生效?打10086諮詢一下。

聯想a808t 移動4g卡不識別 10

聯想a808t手機資料連線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資料連線無法正常上網:

1、建議可以核實下裝置是否是開啟了資料連線功能開關,若非,則此時建議開啟資料連線開關之後使用;

2、確保周圍網路環境良好,可以更換下使用環境或與其他附近使用者進行對比;

3、如有條件建議可以將sim卡更換到其他的手機上嘗試,如其他手機上也出現問題,不排除是sim卡異常導致,建議聯絡運營商進一步處理;

4、建議對現有的接入點進行切換,重啟觀察;

5、若是裝置上安裝有對應的安全軟體,則此時建議前往該軟體下核實下是否是對其聯網進行了相應的限制操作;

6、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若恢復後無效請您及時送修站點處理。

8樓:高手如雲

刪除連線網路。再重新連線。

我的聯想a808t改不了網路模式,一直都是e網路,也找不到改模式的地方,我用的是移動4g卡?

9樓:愛卡

很抱歉在使用的過程中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的聯想a8手機出現網路型別修改不了的情況,則聯想a808t手機是移動定製機,是只能夠使用移動4/3/2gh卡、聯通2g卡的。若您使用的是聯通3g卡,經過測試,您描述的是正常現象,請您了解;

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

為什麼我聯想a808t開的4g網出現的是3g

10樓:小逗比的豆豆

原因:1、首先確定手機使用的是移動4g的卡。

2、檢視是否更換錯卡在卡槽的位置,如果將卡槽一換到卡槽二可能造成無法使用4g網路。

3、所處的位置聯通4g訊號沒有覆蓋或者訊號較差,會自動降到3g或者2g。

方法:1、去辦理換卡業務,並辦理4g**。

2、如果卡在卡槽中的位置放置錯誤,可以更換後再試一試。

3、到4g訊號覆蓋和訊號強度較高的地方重試。

11樓:還是玉公尺啊

你的手機卡可能不是4g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支援4g網路的嗎?

聯想手機A808t系統無響應,聯想手機a808t 停留在固定介面,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因手機摔了一下,無法確認是否有可能傷到硬體,或者接觸不良。解決辦法 1.重啟手機嘗試 2.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無法改善就建議到售後檢測了。現在手機重啟也提示系統無響應的話,屬於系統異常的情況。須及時送修當地的聯想授權服務網點,由工程師協助處理。聯想手機a808t.停留在固定介面,進不去系...

我的手機是聯想A808t的,從買回來就一直會經常黑屏,我以前也用過這款手機,就不怎麼會黑屏,現在這

明顯是聯想手機品控差,手機質量不穩定。我的手機是聯想a808t,剛買下一天,重啟之後左下角顯示 存在安全隱患 為啥 1 你安裝了應用,未禁用軟體對手機資訊的讀取。2 公升級手機上的樂安全軟體。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了解。可以...

聯想a808t4G手機有時怎么用在4g覆蓋區卻用不了4g網

要麼是手機的問題。要麼是跟手機的訊號有關係咯。訊號好得話一般都是4g的。應該是訊號問題。不是手機問題吧。不懂可追問的。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我的手機和卡都是4g網,也是覆蓋區,怎麼用不了4g網?5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