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T1商貿寶系統工具的「資料整理」是幹什麼用的

時間 2023-01-17 2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玩這個功能,一旦確定,啥資料都沒有了!

你可以建乙個臨時賬,輸入兩個單子,然後執行一下「資料整理」就知道了,別拿正式賬玩!

用友t1-商貿寶普及版客戶端庫存資料不對, 怎麼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出原因,看看是什麼原因所致,如果是分錄問題,那麼用分錄去調整,一般情況是因為庫存引起的,在庫存管理中,有乙個盤虧盤盈,用它來調整。最好是在你盤點以後,做調整, 資料更清楚~~~

3樓:特特

嗯 說說怎麼不對吧。

軟體系統工具中 提供了乙個 整理資料。你可以試試這個。 系統工具就在 開始---程式---用友t1---系統工具。 紅色的圖示。

4樓:戶辰沛

怎麼樣不對法,請說明細。

用友t1商貿寶只有*.mdf和*.ldf檔案時,如何恢復資料 ?

用友t1商貿寶如何將資料匯出

5樓:鹹梔瑩

可以倒到高版本,如普及版匯入商貿通新銳版,t1商貿寶,備份原軟體帳套,安裝新版本,進入軟體,有乙個系統管理,匯入即可。

6樓:綠風兒

資料匯出是想匯出什麼資料?整個賬套裡的內空可以備份出來,在維護中心下面有個資料備份,可以在裡面把資料備份出來,如果是想把一些資訊導成excel的話,比如一張表裡面的資料要匯出來,可以點那張表上的列印旁邊的三角,裡面就有匯出excel報表和excel**輸出(注:excel**輸出只限於標準版以上版本)點他們就可以了。

用友t1商貿寶資料怎麼備份,怎麼還原,如何打補丁

7樓:用友李凱

維護中心 系統備份 打補丁的話,最好還是聯絡軟體,一旦資料出亂。不是小錢可以解決的。

用友t1商貿寶如何將資料備份

8樓:芊城

管家公,自動備份、自動修復、自動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配置裡頭有資料備份。

另外,可以使用軟體自帶的自動備份功能設定自動備份計畫三,軟體在你每天第一次退出的時候會幫你備份四,直接拷貝軟體程式檔案(裡頭包含資料備份檔案)

用友t1-商貿寶主要有哪些種類?t1主要是適用於哪些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t1包含零售寶、商貿寶、批發零售版、連鎖加盟版。主要適用於特定需求的單項級應用。比如製造業,重點是對於各類批發市場內的20點以內的批發客戶,可以是個體戶或者是小型商貿企業。

用友t1商貿寶進銷存管理軟體會計憑證錄入時,有些科目為什麼不能選擇

11樓:網友

要想別人可以快速解決你的疑問,你得將你做的業務背景交代清楚哦,比如你做的是什麼實際業務,然後是什麼科目無法選擇上。

不然大家不好判斷你的問題點在**。

蘋果手機裡的蜂窩移動資料是幹什麼用的

簡單過於一切 蘋果手機裡的蜂窩移動資料是用來設定gprs網路的及彩信引數,也是上網用的用來更新網路資料,當然如果有wifi可以關掉。1 蜂窩資料是無線通訊技術標準的一種,即從資料的傳輸到交換都採用分組技術。小型無線通訊裝置為了可以達到遠距離通訊和高效通訊及通訊管理,需要一定量的基站進行資料處理和 而...

餘額寶是幹什麼用的,開通和用著安全嗎

莊奧聊商業 思維 餘額寶到底是啥,把錢放在裡面安全嗎?從來沒用過餘額寶,請問餘額寶有什麼用?安全嗎? 比亞迪宋max這款車型採用的是1.5t發動機,技術上比較可靠。宋max使用了電子擋杆以及電子手剎,節省空間,讓整個前排佈局更為合理。配置上,新車將配備全景天窗 電子手剎 雙溫區自動空調 多功能方向盤...

速騰標配1 4t車鑰匙是幹什麼用的

應該說長按後備箱開啟 這種鑰匙是電子的,開門 著車時它都要把它帶在身上。否則開不了車門,打不著車。另外,開後備箱 車鑰匙沒電了,應及開門用。你好,應急使用並且可以開啟後備箱,望採納,謝謝!長按開啟後備箱,天窗上窗戶 一定有手機群控系統,多個手機介面直接對映到電腦顯示器,實現一台電腦控制多部手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