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cctv6曾今播過的一部大陸消防員的電影,叫什麼名字?謝

時間 2021-09-20 21:48:57

1樓:

.《魔法一點靈》(simply irresistible)(1999)

迷人又熱情大方的亞曼達是曼哈頓一家餐廳的老闆與主廚,這家餐廳是由亞達曼過世的母親所開始經營的,亞達曼的母親將這家餐廳經營得非常成功。但是,現在由亞曼達繼承時,卻出現週轉不靈的危機,再加上亞曼達的廚藝並不佳,所以顯得餐館的生路岌岌可危。

湯姆則是一家百貨公司的高階管理者。他戰戰兢兢又非常實際的做事原則,使得他成功的非常早。

而當湯姆因為機緣到亞曼達的餐廳用餐時,亞曼達馬上陷入情網,而在神奇螃蟹的法力幫助下,奇妙的事情竟然發生了;亞曼達變得非常會煮菜,而且她的心情會藉由食物傳給用餐的人,就這樣,湯姆也喜歡上亞曼達。兩個人的關係迅速的發展了起來,直到湯姆開始對發生在他四周圍不可思議的事感到疑惑時,他開始懷疑亞曼達是女巫,這段感情就在湯姆的疑慮中開始產生變化,亞曼達也因此而受到傷害.....

我也找了好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芭貝特的盛宴 ?

求一部外國喜劇電影,cctv6放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雖然兩年前的問題了,我終於找到了,叫做《逍遙天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電影網找找看

今天下午三點cctv6**的是什麼電影?

5樓:

cctv6 2023年8月8日節目表

00:15 烈火男兒之業餘消防員

01:40 金牌流浪狗

02:58 子夜冰封

04:25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下

06:47 李逵傳奇

08:31 天地英雄

10:44 鐵警雄風

12:27 龍在少林

14:11 總鋪師

16:36 東歸英雄傳

18:39 大進軍-席捲大西南 上

20:15 大進軍-席捲大西南 下

21:48 父女情深

23:36 烈火男兒之超級英雄

美國的電影或短片,反正就是有一個片段是一個男的在聚會上見誰扇誰的耳光,好像還扇了消防員求名字 60

6樓:末日灰燼

木木不哭上的,我也在找,qaq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是 血與骨 木木不哭坑爹上面的是吧

記得小時候在**6看過一個電影,感觸很深,是關於消防員的,下面是內容,知道的說一下叫什麼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很難找了,有時候看過一次才覺得右意思!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部韓國電影,我看過,你說的是其中一段,電影名字就叫“悲傷電影”望採納,謝謝!

急求cctv6曾今播過的日本的所有動作類動漫電影(從2019

o咖哩飯飯糰 龍貓豆瓣評分 9.1 一步之遙 豆瓣評分 7.9 千與千尋 豆瓣評分 9.1 天空之城 哈爾的移動城堡 幽靈公主 豆瓣評分 8.7 懸崖上的金魚姬 豆瓣評分 8.2 熊出沒之年貨 豆瓣評分 3.2 種下星星的日子 豆瓣評分 8.8 魔女宅急便 豆瓣評分 8.4 風之谷豆瓣評分 8.8 ...

CCTV6播過的一部印度愛情電影好像講訴的是鄉村的印度小夥子和英國姑娘的愛情故事

1左肩膀 根據你所說,感覺是 愛無國界 講述乙個印度 救生員和乙個巴基斯坦女孩的愛情故事。拉妮在去印度途中遇到車禍,被veer救起。途中又巧遇,並產生愛情。下面是參考資料,看看是不是這個 找一部電影,好像是印度愛情穿越的 cctv6 過 沉默掩蓋微笑 電影我不知道,但是印度有個電視劇集挺好的,叫 新...

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名字?

學曦夏笑槐 分是老生的了,是下面這部電影了 樓主說的那個女詩人是詹尼弗 艾爾 jennifer ehle出演的。英文名 possession 中文名 無可救藥愛上你 迷夢情緣導演 尼爾 拉布特 neil labute 主 演 格溫妮絲 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阿倫 艾克哈特 a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