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央視很久以前的播過的電視劇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一對,林賽羅翰一人分飾兩角

2樓:匿名使用者

“查利與露易絲” charlie & louise - das doppelte lottchen-

弗利茨.艾希霍恩和弗洛裡安娜.艾希霍恩飾演一對長相極象的雙胞胎,他們因為父母的離異而從小不在一起生活。在一次夏令營中兩人相遇且成為最好的朋友,聰明的他們認識到自己是一對雙胞胎無疑,於是想出一條妙計:利用她倆相貌酷似的特點,交換一下各自的角色,來一個李代桃江。

兩人在各自陌生的環境裡生活了下來,以致父母雙方都沒能看出破綻。通過一段時間的生活,她們弄明白了父母分手的原因,也瞭解了他們各自的生活現狀。為了能讓父母重歸於好,她們設計了一個使父母意外見面的機會,但父母重歸於好的幻想卻未能如願實現。

對於她們來說,父母的離異永遠不能阻斷她們的姐妹真情。

求一部很久以前央視播過的日本電視劇

3樓:

韓國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主演 宋承憲 宋慧喬韓劇的代表作

影片型別:愛情/劇情

集數:20集

國家/地區:韓國

對白語言:韓語

發行公司: nhk ...

上映日期:2023年 韓國

官方**: kbs [kr] ...

韓文片名:가을동화[1]

色彩:彩色

導演:尹錫湖 seok-ho yun

編劇:吳秀賢 su-yeon oh

4樓:林婷樂

這是韓劇啦,親。藍色生死戀宋慧喬的成名作品哦

5樓:笑嘻嘻

不是日本的,韓劇:藍色生死戀

很久以前央視**過的一部外國電視劇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裡面有個男的撿了顆寶石,這顆寶石是進入遠古部落的鑰匙,遠古部落裡有個公主,其他人要串位的

7樓:

隱城歷險,不是神祕島

8樓:阿育王一世

是不是《神祕島》?我不是特別確定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名

9樓:局曼粟陽波

這個電視是《少年大欽差》~~~~舒暢、張默、叮噹主演的。還蠻搞笑的.ˇ類似的推薦:最近的有

《家有外星人》很搞笑、類似《家有兒女》衝喊。古裝的有《寶蓮燈前傳》,《搜神傳》(tvb的),還有網上可以看《仙劍奇俠傳三》。以前的也有不錯的《天外飛仙》~~《碧滲水月洞天》和《靈鏡傳奇》、、悔判脊!

又想了《魔劍生死棋》、還有《風雲》(帶些魔幻的)

10樓:新騰金一

如果是臺灣的應該是:***不禁

同樣的韓國的:祕密唯肢塵花園

還指禪有日本的:山田飢團君與7個魔女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名

11樓:閩薌苑

鐵血男兒

又名:永樂大帝

故事大綱:

明太祖朱元璋溺愛皇太孫朱允文,一心想立他為皇,並敕封金嘯天祖居“太平山莊”,全力輔佐朱允文。雲遊四方的名劍客公孫飛雲來到山莊論劍,金嘯天便力邀公孫飛雲參與輔助朱允文的大計。被遠放北京的皇四子朱棣借“清君側”之名進軍南京,朱允文柔仁無能,終於戰敗。

朱棣奪得帝位改年號為“永樂”。金嘯天與公孫、朱允文逃亡,朱棣暗派人殺人滅口,朱棣的親生骨肉天賜因宮廷內亂流落民間,結識朱等人,並與他們結下了愛與恨的不解之緣。鄭和極力促成朱棣與天賜父子團圓,並化解朱棣與朱允文之間的宿怨。

但天賜寧願隨鄭和下西洋……

主演:成建輝……公孫丑 陳天文……鄭 和

曹國輝……金 明 翁清海……天 賜

李海傑……朱 棣 丁 嵐……玉如意

12樓:極地彩虹的夢

我怎麼覺得像是三少爺的劍哪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老電視劇

13樓:可口皮諾曹

是徐靜蕾演的

《情書》沒錯,

但尾曲不是羽泉唱的《世界末日>,是當時sbdw唱的《世界末日》,sbdw是當年臺灣的團體,團員有:吳宗憲、小鐘、劉畊巨集和小馬,《情書》男主角也是sbdw的成員,劉畊巨集(就是背被砍了一刀的)和小馬 (就是小東)

14樓:一健如故

《情書》

主 演:夏琳(徐靜蕾飾)

嚴春生(莫少聰飾)

金鵬程(嚴寬飾)

小東(倪志強飾)

朱美娥(潘虹飾)

謝顯祖(李亞鵬飾)

雷濤(劉田井巨集飾)

15樓:買家琳

《情書》

徐靜蕾/劉耕巨集主演

16樓:田鼠的粉絲

是徐靜蕾、潘虹、演的《情書》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徐靜蕾演的《情書》裡的主題曲~ 尾曲是羽泉《世界末日》

18樓:加菲不老貓

是 情書 吧,主題曲是羽泉唱的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神話電視劇,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縱情天下 日月神劍2聖戰風雲 郭晉安 張衛健 楊羚 劉家輝 吳詠虹 禪絕凡塵 是不是 日月神俠 啊 是日月神俠,我看多了 不錯哦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林志穎的天地傳奇之寶蓮燈 茅孟霜沈雅 鏡花緣傳奇 唐敖 百果大仙 姜大衛武則天 星心狐 汪明荃林之洋 楊梅仙 劉以達多九公 楊桃仙 曾志偉...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求一部很久以前動漫的名字

秀逗魔導士 第三部 參考資料 貓 憫 暗夜魔法使 故事介紹 現在的世界被窺視著。包圍地球的 結界 被穿越,從異界而來的敵人 emulator 的侵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含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 常識 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 魔法 力量覺醒的 被稱為 w...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了,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 100

0 再描述詳細一點 有些迷茫 湯孟 是不是一個石油鑽井平臺上發生? 泡沫瑤華 是不是 魔蟲入口 玉寧西 撕裂人寧靜祥和的維爾西小鎮,商人格蘭特 邁克爾 洛克爾 飾 擁有著年輕貌美的妻子斯達拉 伊麗莎白 班克斯 飾 一棟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的地位舉足輕重,按理說,格蘭特應該滿足了,但家家都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