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查理與巧克力工廠》電影裡的這種巧克力工廠嗎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手機使用者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電影裡的這種巧克力工廠目前是沒有,不過以後會不會就不一定了.但願老了能看到啊。就像那個爺爺一樣啊。能看一眼也好啊

一部有《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情節的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我知道了是這部電影叫 《史詩電影》

看這樣的電影,發笑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對於博覽群片者尤是如此。當那些經典電影情節和對白模仿到變味兒,效果相當好。《史詩電影》惡搞的大片,有《達文西密碼》、《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空中蛇災》、《x戰警》、《碟中諜》、《超人》、《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盜》、《指環王》、《美國派》等等,而整體框架,則沿用《納尼亞傳奇》,描述了乙個荒誕離奇又搞笑的故事,加上頗似原片的**配置,極盡惡作劇之能事,讓你笑到發顛。

去年的國產電影《瘋狂的石頭》以及《大電影之數百億》,也行進在惡搞的行列。《石頭》出來的時候,還曾被記者批為抄襲。對此類電影,依觀眾的層次不同,在觀眾心裡產生的感覺也會不同。

假如你沒看過被惡搞的電影片段,觀影感覺自然大受影響。所以我建議,若想充分體驗個中樂趣,讓自己海到極致,看這部電影前最好看過上面提到的電影,至少三部。如果你一部被惡搞片也沒看過,當然也會發笑。

但是,儘管都在笑,但笑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程度就更不一樣。

據說《史詩電影》的幕後編導,是《驚聲尖笑》系列電影的原班人馬。低成本投入的小製作能連拍四集,實力不可小視。幕後人員是這部電影的取勝之處,它不靠任何明星的臉蛋兒,現實生活裡的明星和螢屏上的明星都難以逃脫被惡搞的命運,諸如皮特夫婦,諸如007。

還有部《約會電影》,我感覺比不上《驚聲尖笑》系列,也比不上這部《史詩電影》。如果你最近麵皮有點兒繃,精神有點兒緊,狀態有點兒鬱,那麼,給自己乙個多小時的空閒,去活動活動肉皮與神經吧。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電影)講了什麼故事

九號電影館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改編自1964年羅爾德 達爾的同名 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 伯頓執導,約翰尼 德普 弗雷迪 海默等聯袂出演主演。 西西片場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電影講述了查理是一個善良的小男孩,包括查理在內的5個幸運的孩子抽中了金色的獎券,並獲得參觀一個充滿神祕色彩的巧克力工廠的資...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主要內容概括

琦凝荷 有乙個小男孩叫查理 巴克特,他和父母 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住在一起。查理一家居住在一棟搖搖欲墜的小木房裡,相互之間和睦融洽,是乙個幸福的家庭。雖然每個夜晚,一家七口吃的晚餐都是捲心菜湯 就快吃不飽肚子了 可是小查理卻樂意與自己最心愛的人在一起,非常的愛自己的家人。從查理家的乙個窗子望去,可以看...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有什麼優點,如何評價《查理和巧克力工廠》?值得一看嗎?

葑淳 本片充滿了美國夢和平民主義的討好,特別是查理不要工廠要家以及帶著旺卡找父親的細節你可以看到好萊塢編劇的一貫性,那翻動相簿的手在美國電影裡無數次出現過,而過於喜劇的結尾變成了小人物的夢幻,特別是查理的父親回到了牙膏廠得到了修理工的職位這簡直是存在世界的誤導,這樣的觀點下權利成為了恩賜。當然,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