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集劇情(也許是電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6-10 05:09:49

1樓:鳳潔玉

tvb的電視劇集《刑事偵緝檔案第三部》

《奪命神棍》這個案子

2樓:閩薌苑

刑事偵緝檔案ⅲ

主演:陶大宇 梁榮忠 郭可盈 鍾麗淇 陳美琪 譚耀文是香港電視劇集《刑事偵緝檔案》第三部的其中乙個案子《奪命神棍》

曹向東--錢嘉樂.

譚志郎--馬德鐘.

熊健日--李家強.

雲告天--蔡國慶.

雲寶瓊--梁詠琳.

梁智匡--陳榮駿.

彩虹--劉美珊

詳細

3樓:iverson哦也

哦!是電視劇集!我看過!我記得的!那個死在魚剛裡的是女兒,眼睛暴的好恐怖……還有好象乙個保姆也死的,那個老爺說其實那個保姆是他的私生子……還有的不記得了……

名字大概叫《偵緝檔案》,或者是叫《刑事偵緝檔案》……總之,那是我小時侯看的,有一陣不是有好幾部那個種類的電視劇集的麼,是陶大宇和郭可盈主演的,都是講警察抓犯人的……

哈哈,我現在腦海裡還時不時翻起那些畫面呢……那些警察窟斃了……

4樓:陽侊菓菓の侞果

這個我好像也看過,知道了告訴我哈

很久以前的一部電視劇集!

5樓:霧中馬車伕

貌似還有個鐵頭人,但是我也記不清了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6樓:小豪

《旋風小子》 (1994) (shaolin popey) 又名《笑林小子》 導演:皮季陶 編劇:葉雲樵 丁亞民 主演:

林志穎 釋小龍 徐濠瑩 苑瓊丹 秦沛 郝劭文 上映:2023年 地區:中國台灣 語言:

粵語/普通話 顏色:彩色 型別:劇情片 主演演員編輯本段 四毛……林志穎 小皮……郝邵文 陳小龍(小和尚)……釋小龍 珍珠……徐濠瑩 安妮……徐若瑄 鐵鷹……張震嶽 鐵主任……秦沛 四毛媽……苑瓊丹 故事梗概編輯本段 四毛視安妮為他的夢中情人,欲時加親近惟安妮身邊早已出現鐵鷹令他無從入手。

幸好四毛背後有兩個死黨,乙個是五歲的小皮,乙個是珍珠,他們經常為四毛獻計,做他的後盾。經過一番折騰後,四毛到了中國大陸,並認識了少林寺的小沙彌,小沙彌教曉他強身的少林武功。而在一次訪問活動中,小沙彌有機會到台灣去並與四毛重遇。

在小沙彌的協助下,四毛和鐵鷹的情場比試終於勝利而回。在眾人的歡欣之際,珍珠宣布,她將出國念書。就在珍珠出國當日,四毛才發覺自己心裡最愛的人竟然就是珍珠,於是拼命把她追回來,有情人成眷屬告終。

劇情介紹編輯本段 皮少庭是香港某學校的高中生,愛上了校長的孫女公尺安妮,惹怒了其男朋友——鐵主任的兒子鐵鷹。於是鐵鷹百般刁弄少庭。少庭為了爭這口氣,發誓要與公尺安妮約會。

無奈鐵鷹有權有勢,少庭敵不過他。適逢少庭之父要到大陸出差,於是攜妻兒同行。皮少庭邂逅少林小子,並且在少林小子的訓練下練武成功。

武功學成回到香港。某日,少庭聽見鐵鷹與其父的對話,發現鐵主任心謀不軌想霸佔校產並讓鐵鷹強佔安妮,以便要挾校長,這一切被少庭錄下磁帶並告知校長主任的野心,最後,校長識破鐵主任詭計並撤了鐵主任的職務,而在安妮的啟發下,皮少庭才意識到他愛得原來是常陪在他身旁的好友珍珠。 幕後花絮編輯本段 本片是台灣娛樂片大導演朱延平繼《狗蛋大兵》等系列商業喜劇賣座片之後創作的又一青春喜劇,主人公仍舊是台灣風靡青少年人群的偶像藝人林志穎,以及在喜劇領域剛剛躥紅的小諧星郝邵文、內地功夫小子釋小龍。

另外,歌手張震嶽以及台灣新捧的玉女徐若暄也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而港星徐濠瑩、苑瓊丹、秦沛的搞笑功夫自然也是不妨多讓。故事情節較為簡單,完全憑藉藝人們的精彩發揮撐起檯面,郝邵文小小年紀就已然撐起電影的大半喜劇功能,實力果然不容小看。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的西方古代戰爭電影(也可能是電視劇集),只記得部分劇情,希望電影達人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部很久以前看的西方古代戰爭電影【聖女貞德】

8樓:匿名使用者

呂克貝松的《聖女貞德》

誰知道很久以前放過的一部電影還是電視劇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只記得裡面的人頭髮都是白的,裡面還是蹴鞠

9樓:雲中雨誰憶

天亮之前

7.1分加入收藏

主演:郭富城楊子姍郝蕾安志杰

導演:吳中天

型別:愛情劇情

時長:101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別名:逍遙時光簡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的名字叫白髮魔女。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女主人公叫西西公主

11樓:

是電影吧。有三部

茜茜公主

導演: 恩斯特·馬里施卡

編劇: 恩斯特·馬里施卡

主演: 羅密·施奈德

型別: 劇情

地區: 奧地利

語言: 德 語

上映: 1955-12-22

時長: 102 分鐘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神話電視劇,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縱情天下 日月神劍2聖戰風雲 郭晉安 張衛健 楊羚 劉家輝 吳詠虹 禪絕凡塵 是不是 日月神俠 啊 是日月神俠,我看多了 不錯哦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林志穎的天地傳奇之寶蓮燈 茅孟霜沈雅 鏡花緣傳奇 唐敖 百果大仙 姜大衛武則天 星心狐 汪明荃林之洋 楊梅仙 劉以達多九公 楊桃仙 曾志偉...

尋找一部連續劇,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

魔刀俠情 不是南陵,是蘭陵,曲蘭陵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 少年王 是吳奇隆主演的 你講的那個藍血液的人是裡面的一個故事,那個女的不是主角,但她一直出現到電視劇結束 少年王 吳奇隆 最後一個部分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女的是叫大喬,韓雪演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尋找一部電視劇 沒有任何影響,...

求一部央視很久以前的播過的電視劇

天生一對,林賽羅翰一人分飾兩角 查利與露易絲 charlie louise das doppelte lottchen 弗利茨 艾希霍恩和弗洛裡安娜 艾希霍恩飾演一對長相極象的雙胞胎,他們因為父母的離異而從小不在一起生活。在一次夏令營中兩人相遇且成為最好的朋友,聰明的他們認識到自己是一對雙胞胎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