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時間 2021-10-17 19: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武林幸運星

主 演:溫兆倫 周慧敏 呂有惠 胡越山 崔嘉賓 梅小惠上 映:2023年

型別:古裝喜劇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時 長:20集

武林幸運星 (1992)故事梗概

新派武俠劇「武林幸運星」,劇情新穎有趣,演員配搭新鮮強勁。 故事講述屈炭(溫兆倫)自小已被公認為災星,受盡白眼,只有其母及指腹為婚之未婚妻田寵兒(梅小惠)對他愛護有加,及後,炭終不容於村民,逃往臥龍鎮。 炭於鎮上結識龍在天(胡越山),二人患難與共,結成好友。

天不甘貧困,誤入岐途,劫鏢殺人,無惡不作。而炭則仍保持善良,雖屢次捲入江湖鬥爭中,仍能吉人天相,且結識楚楚(周慧敏),二人共墜愛河。機緣巧合下,炭更成為逍遙派之掌門人。

兒尋至向炭逼婚,卻陰差陽錯,與慕容劍飛(孟龍)結成夫婦,更揭發出飛是楚父與妾侍弄兒(呂有慧)所生之兒子,眾人一家團聚。 天眼見炭名聲大噪,大感不忿,不惜利用曲菁菁(崔嘉寶)之感情及周玉貴(周國麟)之勢力,布局陷害炭,由此而令江湖掀起一片腥風血雨

2樓:福娃國寶

《武林幸運星》香港tvb拍的

求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新加坡的電視劇集,絕對不是白髮魔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塞外奇俠) 應該是這一部電視劇集吧

96年的新加坡劇

5樓:那糊

塞外奇俠

主演:黃碧仁 -- 練霓裳 (白髮魔女)

黃嫊方 -- 哈瑪雅 (飛紅巾)

郭淑專賢 -- 納蘭明慧 、 易蘭珠屬

原文慶 -- 卓一航

梁維東 -- 多鐸王爺

秦偉 ---- 楊雲聰

鄭文泉 -- 張華昭

沈輝豪 -- 楚昭南

丟給你個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塞外奇俠》

練霓裳--黃碧仁 飾

飛紅巾--黃嫊芳 飾

納蘭明慧--郭淑嫻 飾

易蘭珠--郭淑嫻 飾

楊雲版聰--秦偉 飾

楚昭南--沈輝豪權 飾

清朝年間,武當派**卓一航與練霓裳(白髮魔女)相戀,但遭同門師兄妹的百般阻撓,終使兩人恩斷情絕,練霓裳一夜青絲變白頭,容顏大變。為了恢復白髮魔女的頭髮和容貌,卓一行踏遍天涯,尋找六十年一開的幽壇花,為其恢復容顏,終在天山尋獲此花,但不幸卻被卓一航的**辛龍子所毀。

十幾年後,楚昭南與其師兄楊雲聰業已長大**,將軍府的女兒納蘭明慧和飛紅巾(哈瑪雅)同時愛上了楊雲聰,楊雲聰和納蘭明慧生下一女易蘭珠,納蘭被迫嫁給了多鐸王爺,楊雲聰也因各種誤會而於飛紅巾分手,飛紅巾一夜也白了頭,楚昭南(楊雲聰之師弟)被朝廷收買,成了朝廷的鷹犬,且為了修習乾坤鎖魂**,吸乾了其師傅悔明大師德功力。

又是二十多年過去了,被飛紅巾師徒收養的易蘭珠已長大**,而也難逃紅顏白髮的命運。為了除掉楚昭南這一江湖敗類,楊雲聰與飛紅巾聯手,終於剷除了楚昭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明慧應該是納蘭明慧,是不是講的師徒三人皆為情所傷,一夜白頭!如果是就是白髮魔女

找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

8樓:古都吸血鬼

是《乞丐來皇帝朱元璋》(源又名《乞丐皇

帝傳奇》)嗎,我記得裡面有乙個鏡頭就是馬成了白色的石頭,不記得是在哪一集,這裡是片尾,在片尾14秒左右就有馬變成石頭的片斷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乞丐皇帝傳奇哦、

找乙個電視劇集 早期的 很早很早以前 的古裝片

10樓:閩薌苑

片名:中原鏢局

別名:天地英豪

地區:台灣

集數:46集

演員:司馬不平---元彪 飾

(司馬無情---龍少強 飾)

歐陽無敵---秦豪 飾

趙天豪---狄龍 飾

雷大剛---汪強 飾

楊雲翼---龍隆 飾

趙琪瑛---應曉薇 飾

趙夢嬌---林秀玲 飾

趙燕翎---楊麗箐 飾

金飛燕(袁小蝶)---廖麗君 飾

賈湖土(冷麵閻羅萬見愁)---午馬 飾

何玫瑰——飾 唐珊珊(好心人)

李志希——飾 唐大千

傅雷 ——飾 恨蕭客

李志堅——飾 賣劍者

劉尚謙——飾 柳青萍(青萍劍客)

邱淑宜——飾 百殺公主

龍冠武——飾 官泰山

[劇情介紹

《天地英豪·中原鏢局》劇情介紹:

強悍無比的司馬不平抵達金陵城,矢志要找中原鏢局的總鏢頭趙天豪,比劍決戰,趙天豪和結拜兄弟雷大剛,楊雲義創立的中原鏢局,事實上就是乙個大家庭,趙天豪膝下有三個女兒,長女趙琪瑛明理婉約;次女趙夢嬌任性驕縱,與雷大剛收養的鄭青山被視為天生一對,鄭青山卻暗戀著趙琪瑛。趙琪瑛早已與趙天豪恩公遺子蔡漢英指腹為婚;訂下婚約。至於三女兒趙燕翎的剛烈倔強的個性最象父親,卻遭到趙天豪冷落。

趙天豪與司馬不平間的對決,在雨花台前舉行,趙天豪表面上輸了,骨子裡卻是大仁大義的謙讓,然而司馬不平在偶然中邂逅了趙燕翎,她驚訝於他劍術的無比凌厲,他好奇於她的倔強性情,乙份別具一格的情愫,淡淡的在兩人之間萌芽滋長。

趙燕翎暗中練劍所掀起的風波,終使父女間長久積壓的衝突,引爆到最頂點,但是在一場熊熊的烈火中,父女為了搶救他人相繼衝入火窟,他們在千驚萬險中得以化解,隨之,接踵而至的金劍世家神秘蕭聲事件,引發出一位女扮**名為」好心人「的突然出現,隻身獨闖鏢局,聲稱要趙天豪保他自己頸上的人頭,此一神秘莫測之人的來臨令整個中原鏢局乃至整個江湖再次陷入厄運,中原鏢局這個大家庭發生了巨變,元氣大傷。

此時,趙天豪捲入了一場無可挽回的風暴中,奸臣嚴嵩父子不但攬權施虐,更暗中勾結倭寇,圖謀不軌,手下參將基於義憤,決定將此險謀內幕,書成血書密函,準備向鐵面御史鄒應龍舉發;趙天豪**囚入大牢,趙燕翎毅然肩負起萬斤重擔,矢志要將血書密函,安全送到鄒應龍手上。

儘管一路有司馬不平,歐陽無敵和賈湖土等人的協助,趙燕翎遭到一波接一波的阻擊圍困,憑著堅強毅力,終於完成了任務,嚴嵩父子因而被舉發罷黜,趙天豪也被發布大牢,經由鮮血洗禮錘煉的中原鏢局,也進入了新的里程……

第二部 義薄雲天

趙燕翎 改由天心演

11樓:大花侃娛樂

女主角叫 趙雁翎

第一部叫

天地英豪

續集雁翎義薄雲天

12樓:悠遠星辰

中原鏢局 又名:天地英豪、今世情仇

楊麗菁主演的 鏢局的三小姐 叫趙燕翎

那個老頭是午馬演的 叫賈糊塗 真實身份是「冷麵閻羅」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

13樓:閩薌苑

[編輯本段]主要演員

楊麗菁——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配音:杜素真)狄 龍——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配音:陳明陽)元彪——飾 司馬不平(配音:孫德誠)

(龍少強——飾 司馬無情)(配音:孫德誠)秦 豪——飾 歐陽無敵(配音:王希華)

汪 強——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雷大剛(配音:李香生)龍 隆——飾 中原鏢局副總鏢頭楊雲翼

喻可欣——飾 蓮姨

午 馬——飾 僕人賈湖土

應曉薇——飾 中原鏢局大小姐趙琪瑛

林秀玲——飾 中原鏢局二小姐趙夢嬌(配音:汪世瑋)廖麗君——飾 金飛燕袁小蝶

楊仲恩/李志奇——飾 鄭青山(配音:石斑瑜)玉尚——飾 蔡漢英,雲飛(配音:石斑瑜)

何玫瑰——飾 唐珊珊(好心人)

李志希——飾 唐大千(配音:石斑瑜)

14樓:海水是甜的心

先留個位置,我也想知道是什麼電視劇集。雖說我自信遍覽古裝劇可還是不知道。

求很早以前的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15樓:佟佳俠營能

《我愛河東獅》

是上海和展影視****出品的一部輕喜劇色彩的古裝情感劇,

由楊文軍導演,於正編劇,焦恩俊,陳好,丁子峻,薛佳凝等主演。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少年冒險王》

主要演員

吳奇隆飾衛斯理

於 波飾白奇偉

陽 光飾白 素

陳鴻烈飾白老大

谷 洋飾原振俠

劉勃鈞飾長 青

楊俊毅飾齊 白

邵 峰飾原教授

鮑海紅飾袁 沅

盧星宇飾桑秋雨

17樓:

是吳奇隆演的《少年冒險王》中的乙個部分吧!她們(大喬小喬)是從乙個叫「天藍」的星球來的,所以她們的血和眼淚都是藍的。然後她們發現衛斯理(吳奇隆)也是外星人,但他的血是紅的,所以推斷出他是「粉紅」人。

18樓:

冒險王衛斯理又名少年王!

19樓:儰亇┳〃侟茬

冒險王吧,吳奇隆主演的

20樓:牡丹花下客

《衛斯理》, 羅嘉良主演 !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吳奇隆和陽光主演的,叫《少年王》

求溫兆倫很早以前演的一部武俠電視劇的片名

萍蹤小雅 魔刀俠情 1993年無線電視攝製 18集監製 劉仕裕 主演 溫兆倫 洪欣 蔡少芬 張兆輝 黎耀祥 楊得時 王龍威 羅樂林 葉玉萍 崔嘉寶 鄭嵐 朱鐵和 地區 香港 型別 武俠劇 劇情概述 故事發生於一百年前,一座一夕之間被冰封的火焰山,人稱 天冰山 山內隱藏著絕世武功,而一位中年漢子目睹真...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

求一部小說名,很早以前的都市小說

浮聞楣 說的應該是正解 但沒說出書名來應該是 絕色獵手 這個世界由三部分組成,光明天堂,黑暗地獄以及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間。人間的人們有的信仰光明,有的信仰黑暗,而天堂的神和地獄的魔也在人間不斷的交戰。白雲飛是某市最著名的 以騙取美女的身心為樂,一次,在使用了各種手段得到某校驕傲的校花羅晶晶的身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