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溫兆倫很早以前演的一部武俠電視劇的片名

時間 2021-09-17 07:24:34

1樓:萍蹤小雅

《魔刀俠情》2023年無線電視攝製 18集監製:劉仕裕

主演: 溫兆倫 洪欣 蔡少芬 張兆輝 黎耀祥 楊得時 王龍威 羅樂林 葉玉萍 崔嘉寶 鄭嵐 朱鐵和

地區: 香港

型別: 武俠劇

劇情概述

故事發生於一百年前,一座一夕之間被冰封的火焰山,人稱”天冰山〃山內隱藏著絕世武功,而一位中年漢子目睹真相,其為曲忍(張兆輝)的祖父,故此,而被活活燒死,因故忍自小就被歧視,而誓找出封住冰山的鑰匙和洞內位置圖”夜叉射月圖〃於是混入少林寺,此為經營霸業的第一步。一日,天一教教主逆天唯我(羅樂林)偕夫人古霜霜(崔嘉寶)至少林寺,忍為霜傾倒,而逆為一武痴,其妻為夫不惜對忍獻媚,以取得六絕劍譜.忍偶然發現天冰山的札記,離開少林覓霜,而霜惡言相向,將忍打入崖下,十年過去,忍憑其才智,而在武林中形成神祕的勢力。

聶雲(王龍威)乃崑崙奴的後人,其妻奴兒(葉玉萍)為霜所創之移天神宮的叛徒,雲繼承之日夜月圖赫然出現,忍得知即下令奪取,八大門派亦私心頓起亦聯手追殺雲,途中奴產下一子,後託孤於逆天唯我,而八分之一的夜月圖亦植於抗天(溫兆倫)胸口。轉眼數年,一日抗天巧遇陸野煙(黎耀祥)和古雪(蔡少芬),而雪對天亦產生感情,而忍亦派出其女曲蘭陵(洪欣)為江湖掀起風暴,其後忍欲殺天,被陵所救,但天誤以為為雪所救。

陵多番助天脫險,而產生情愫,但不知互為仇人,而陵為救天求霜賜解藥,才知其為自己的女兒,天知無藥可救更珍惜與陵相處的時光,但陵為雪而黯然離去。天終於解出夜月圖的祕密,而練成天人刀法,欲一舉剿滅忍之巢穴,而誤傷陵,而後忍與天相約單獨決鬥,忍終不敵…。火焰山山頂,天雖命於旦夕但能和陵重逢亦無所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魔刀俠情>

求周慧敏和溫兆倫老早以前演的一個電視劇,忘了啥名字了,好懷念啊!最好再介紹下故事情節

3樓:澈澈

是<<武林幸運星>>吧 電視劇:武林幸運星 主演:溫兆倫 周慧敏 呂有惠 胡越山 崔嘉賓 梅小惠 上映:

2023年 地區:中國香港 語言:國語 時長:

20集 型別:動作片 電視劇 武林幸運星 (1992)故事梗概 新派武俠劇“武林幸運星”,劇情新穎有趣,演員配搭新鮮強勁。 故事講述屈炭(溫兆倫)自小已被公認為災星,受盡白眼,只有其母及指腹為婚之未婚妻田寵兒(梅小惠)對他愛護有加,及後,炭終不容於村民,逃往臥龍鎮。

炭於鎮上結識龍在天(胡越山),二人患難與共,結成好友。天不甘貧困,誤入岐途,劫鏢殺人,無惡不作。而炭則仍保持善良,雖屢次捲入江湖鬥爭中,仍能吉人天相,且結識楚楚(周慧敏),二人共墜愛河。

機緣巧合下,炭更成為逍遙派之掌門人。 兒尋至向炭逼婚,卻陰差陽錯,與慕容劍飛(孟龍)結成夫婦,更揭發出飛是楚父與妾侍弄兒(呂有慧)所生之兒子,眾人一家團聚。 天眼見炭名聲大噪,大感不忿,不惜利用曲菁菁(崔嘉寶)之感情及周玉貴(周國麟)之勢力,佈局陷害炭,由此而令江湖掀起一片腥風血雨

溫兆倫演過的所有電視劇(全)

4樓:

截止2023年12月8日溫兆倫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1、2023年,與郭晉安合作,演出單元式處景劇《城市故事》,飾演“表哥”角色,故此有了“溫表哥”的綽號(第一次演出,單獨列出)。

2、2023年,參演第一部電視劇《檸檬丈夫》,飾演一位為了移民而拋棄女朋友的香港男人。

3、2023年,參演第一部古裝劇《吉星報喜》首次剃頭演出,飾演一代才子陳夢吉。

4、2023年,參演《義不容情》,飾演反面角色“丁有康”而一舉成名。

5、2023年,他擔任男一的電視劇《我本善良》播出。

6、2023年3月,與邵美琪、周海媚、黎明等主演電視劇《今生無悔》,再次出演反派人物,飾演“高天俊” 。

7、2023年3月,與羅嘉良、溫碧霞主演的電視劇《火玫瑰》播出,溫兆倫飾演心地善良、處世穩重的好大哥"uncle rain"  。

8、2023年5月,赴中國內地拍攝武俠劇《武尊少林》

9、2023年3月,主演的連續劇《第三類法庭》播出,飾演善良忠厚的“馬忠寶” 。

10、2023年7月,赴臺與葉童合演《我本善良ii雄霸天下》

11、2023年,接拍中國內地電視劇《天地情緣》

12、2023年,參演電視《風雨澳門》

13、2023年,與黃日華領銜主演《別無選擇》

14、2023年9月,參演tvb時裝劇《流金歲月》,飾演鍾守康,與羅嘉良演繹一段兄弟情。

15、2023年2月,與郭羨妮合作主演tvb古裝劇《牛郎織女》飾演牛郎,這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tvb電視劇 。

16、2023年9月,主演的電視劇《無國界行動》在央視一套**時間播出,溫兆倫出演美籍華人緝毒警察 。

17、2023年,參演內地劇《血色薔薇》,扮演才華橫溢,風流倜儻的青年律師 。

18、2023年,參演中國內地劇《大宋才子黃庭堅》飾演秦觀。

19、2023年,參演中國內地**傳奇劇《丐俠傳奇》,飾演反面人物外號銅獅子的王祥和 。

20、2023年7月,與王識賢和侯天來主演的電視劇《兄弟無間》在四家衛視播出。

21、2023年9月,參演《黃河古鎮》,與李光潔出演對手 。

22、2023年12月,與郭濤、英達主演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節振國傳奇》登陸央視一套晚間**檔,溫兆倫首次挑戰日本軍官。

23、2023年8月,參演中國內地劇《女刑警李春春》

24、2023年8月29日,主演的以臺商在大陸創業為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臺商》登陸央視第八頻道。

25、2023年,參演抗戰傳奇大戲《我姥爺的故事》

26、2023年在《我姥爺1945》中飾演一名在中國土生土長的日本人。

27、2023年4月,主演電視劇《楊光那些事》

5樓:江藍雪

還有一部,《瘟疫》,央視拍的,他演一個在歷史上被提名諾貝爾醫學獎的伍連德。

6樓:edna志

牛郎織女》、《魔刀俠情》、《義不容情》、《我本善良》、《火玫瑰》、《今生無悔》、〈武尊少林》《第三類法庭》、《天降奇緣》、《天地情緣》 、《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

7樓:匿名使用者

《牛郎織女》、《海豚灣戀人》、《我本善良》、《天地情緣》、《義不容情》、《千金百分百》。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雖說不負責任,但還正確。

補充:《我本善良》

9樓:傷心

1986《城市故事》

1988《吉星報喜》

1989《義不容情》

1992《群星會 超越》

2001《流金歲月》

1990《零點出擊》

2002《點指賊賊賊捉賊》

1991《武林幸運星》

1989《義不容情

1995《天降奇緣》

1996《900重案追凶》

1996《900重案追兄》

1990《我本善良》

1993《魔刀俠情》

1993《武尊少林》

2002《點指賊賊賊捉賊》

1991《今生無悔》

1991《灰網》

《海豚灣戀人》

《千金百分百》

《我本善良》

《怪俠一枝梅》

10樓:

《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

11樓:

千金白分百

海豚灣戀人

找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很早以前的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電視劇集 武林幸運星 主 演 溫兆倫 周慧敏 呂有惠 胡越山 崔嘉賓 梅小惠上 映 1992年 型別 古裝喜劇 地 區 中國香港 語 言 粵語 時 長 20集 武林幸運星 1992 故事梗概 新派武俠劇 武林幸運星 劇情新穎有趣,演員配搭新鮮強勁。故事講述屈炭 溫兆倫 自小已被公認為災星,受盡白眼,...

沈殿霞董驃很早以前演的一部鬼片

0漂流的瓶子 絕對是 一世好命 簡 介 吳君如和盧冠廷飾演的倆口子都愛堵如命,但常常輸,後來打聽到養鬼可以贏錢,於是就領養了乙個鬼 還只是女鬼 可是那個鬼有個規定就是在天亮前就必須把贏的錢都花光,否則就殺了她全家。於是二人的贏錢之旅開始,一開始不覺得花錢有什麼難的,但是隨著錢越贏越多,怎麼把錢花出去...

求一部小說名,很早以前的都市小說

浮聞楣 說的應該是正解 但沒說出書名來應該是 絕色獵手 這個世界由三部分組成,光明天堂,黑暗地獄以及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間。人間的人們有的信仰光明,有的信仰黑暗,而天堂的神和地獄的魔也在人間不斷的交戰。白雲飛是某市最著名的 以騙取美女的身心為樂,一次,在使用了各種手段得到某校驕傲的校花羅晶晶的身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