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以前見過周迅演的一部電影,武打的,挺好看的,但是不記得名字,求這部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9-19 10:02:06

1樓:匿名使用者

《蘇乞兒2010》

主    演:趙文卓,周迅

劇情簡介:

《蘇乞兒》是一個非凡英雄的非凡故事,一個武術泰斗的動人心路旅程。

窮一生精力尋找武術最高境界的蘇燦,心裡只有兩件事情:第一是要創出一套傳誦後世的獨有武術,第二是要與他心愛的妻子長相廝守。蘇燦本來有個幸福的家庭,妻兒給他無窮的快樂。

可是,因為他義兄袁烈對上一代的仇恨和命運的撥弄,令他跌入無盡的深淵。

在旁人眼中,蘇燦已淪為一個外表瘋瘋顛顛、整天喝得爛醉、日夜穿街過巷行乞的流浪漢。其實,顛沛流離的生活並沒有打擊蘇燦磨礪武術的心志。一直以來,他為創造新的武術而努力不懈,鑽研飄忽無定的“醉拳”。

另一邊廂,他巧遇武神這個武藝超卓、道行高深的假想敵,連番比武令他有所頓悟。

此時正值清代末期,列強入侵中國,蘇燦所在的黑龍江省飽受俄羅斯人的欺壓。在一次事件中,蘇燦的兒子被俄人欺凌,瀕臨死亡的邊緣。看著自己唯一的親人身處危急之中,蘇燦內心的火焰終於再次燃點,他體內一直壓抑著的能量終於激放出來,千鈞一髮,他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

這也就是傳誦至今的“醉拳”的由來。

2樓:

怎麼感覺有點像蘇乞兒啊

雖然我知道應該不是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周迅演的~~

3樓:

是這部:生死劫

女的是周迅,但男的不是陳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巴爾扎特和小裁縫吧?

請問有一部電影是周迅和夏雨還有一個人演的,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花開

本片被譽為中國最美麗的城市電影、最新銳的探索電影,因其大膽專、前衛、隨心所欲的拍攝手法引屬起爭議,三年雪藏,終於等到“那時花開”:揮不掉的青春情緒,瀰漫在都市的愛情裡,沒有答案,並始終化解不去……

內容介紹

早晨你來過留下過瀰漫過櫻花香。

歡子的一生註定要與高舉和張揚交織在一起,這樣的宿命從歡子上大學的第一天就象陽光和空氣般瀰漫於以後的日子。年輕的他們曾經愉快地約定,痛苦的掙扎甚至曾許下生死誓言,但愛與成長無處逃避。青春如歌,歲月無痕……

這是一部表現主主電影,以不完全真實的回憶開始,以不完全真實的守望結束。它不是你開啟窗能看到的風景,而是你在歌聲中閉上雙眼腦海裡色彩斑斕的燦爛和憂愁……

本片被譽為中國最美麗的城市電影、最新銳的探索電影,因其大膽、前衛、隨心所欲的拍攝手法引起爭議,經過三年雪藏,終於待放在你眼前!雲集高曉鬆、夏雨、朴樹、周迅、張亞東、鄭鈞、老狼、田震等眾星,組成“新生代偶像集中營”。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罌魘 是 邊城浪子之仁者無敵 主演 陳勳奇 狄龍 陳玉蓮 劇情簡介 神刀門派掌門人白天羽的兒子傅紅雪,奉母自鳳夫人之意下山前往萬馬堂向仇人馬空群討還殺父血債。他來到離萬馬堂不遠的小鎮,卻不知這裡已設下馬空群的耳目。此時,傅紅雪與兩位武林浪子葉開和慕容明珠相遇。這三位神祕人物的出現引起馬空群的恐慌,想...

一部有關忍者的武打電影,一部有關忍者的武打電影

龍之忍者 ninja in the dragon s den 1982 美國忍者 ninja in the usa 1985 迷彩忍者 白衣忍者 忍者終結者 ninja terminator 1985 黑衣忍者 城市忍者 tough ninja the shadow warrior 1986 白衣忍...

求一部武打片名字,求問一部老電影,是武打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500毫升牛欄山 一線天,張震 飾 北派八極拳宗師,八極拳是一門暴烈剛猛 殺傷力強的拳種,與性格豪邁熱血的一線天十分相配,也使得他能夠在亂世中安身立命。表面上看一線天好勇鬥狠,其實他的內心仍有對功夫的不懈探索和奉守不變的道義。一代宗師 是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功夫電影,由梁朝偉 章子怡 張震 宋慧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