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1-09-19 10:0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在1月20日至2月18日這段時間裡面的孩子都是水瓶座,水瓶座是黃道星座的第十一道宮,它位於雙魚座的西邊,摩羯座的東邊!水瓶座是我個人最為喜歡的一個星座,而且平時我會刻意去結交一些水瓶座的朋友,因為這些水瓶座的朋友,身上都具備某些特別突出的優點!

水瓶座的人非常善於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他們的精神世界十分的豐富,大多數愛幻想,並且頭腦靈活,想象力特別豐富,極具創造力,在我認識的朋友裡,好多具有創新精神的都是水瓶座,他們經常能夠想出一些我們想不到的點子,並且讓人眼前一亮,他們就是生活中、工作中新思想的創作者!和水瓶座的人合作,真的是非常愉快!

雖然水瓶座的孩子想象力豐富,精神世界充盈,但是他們往往會因為內心的想法太多,而導致自己選擇困難症,經常會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導致嚴重的後果!水瓶座的人主意多,但是判別能力不強,不能準確地找出最符合需要的那一個想法,因此極易犯錯誤!水瓶座的人需要注意的是,遇到緊急情況一定要慎重,不要急於下決定,應該考慮清楚再行動!

總的來說,水瓶座這個群體都是非常充滿魅力的,因為他們“腦洞巨大”,經常能夠給身邊的朋友夥伴帶來驚喜和快樂,而且他們是十二星座裡面智商最高的一個星座,只要有意識地提高自己的判別能力,水瓶座的人一定會更加出色,獲得更多的尊重!

2樓:

水瓶人座的優點:總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他們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可說是最理智的一個,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可能的結果。

水瓶座的缺點:潛存的頑固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

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3樓:葉子的

水瓶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4樓:都明胡邦

水瓶座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判逆是水瓶座的個性表現!學習不怎麼算太好

喜歡接近別人尤其是朋友或者自己深愛的女朋友腦袋裡喜歡把自己想象成大英雄之類的!比如007等等....

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敢去面對他

5樓:

水瓶座最大優點其實就是能夠正視自己,完全不自戀

水瓶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6樓:浦珺郯飛槐

水瓶座有什麼缺點和優點:創意、智慧

反叛、冷漠

水瓶座性格優勢及弱點,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各是什麼?

水瓶座最不好的幾個缺點 1 太過於追求自己內心所想,不顧及他人感受,有時候顯得過於自我了。2 沒心沒肺是真的,但玻璃心一來難以自控也是真的。3 思維飛,腦迴路繞。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話題會是什麼,因為你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說什麼。4 會為了苛求某一樣東西而犧牲一些其他的事物,過於執拗不聽勸。5 理想主...

水瓶座優缺點告訴我下,謝謝,水瓶座女生的優點與缺點?

笨笨8023傻傻 我是水瓶的女生 我覺得我平時做事情很衝動,做完一件事或者動作,一秒鐘之後我會後悔。很喜歡出頭,有容易滿足,也很容易絕望,但是有一點很好就是不會和別人計較什麼 對待自己的真心的朋友 我是指那些真心相對的朋友,兩人之間沒有祕密的朋友 我會付出全部。愛一個會很執著。暫時只想到了這些,下次...

水瓶座和水瓶座配不?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乙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 愛火 由於您們是愛好 嘗新解謎 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