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什麼座配,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時間 2023-05-31 02:36:05

1樓:小萬

「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2樓:翼飛

水瓶座vs天秤座匹配度:100%

水瓶座vs雙子座匹配度:100%

水瓶座vs白羊座匹配度:90%

水瓶座vs射手座匹配度:90%

水瓶座vs水瓶座匹配度:80%

水瓶座vs摩羯座匹配度:70%

3樓:豆豆聊星座

和水瓶座最配的三大星座。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4樓:愚秋梵宜

我個人覺得吧,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較真的,畢竟這也不是決定性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心相愛,能夠做到互相理解和互相包容就可以了,星座這些東西沒必要太過在意的。

5樓:栗子觀星

第三名:白羊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有90%,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性星座···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6樓:寒海女扶優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吉祥物:豎琴螺吉祥金屬:鉑或鐳。

吉祥寶石:紫晶。

吉祥日:星期六。

7樓:隋俊譽恭閎

你若是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注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8樓:單于向晨紅捷

情侶速配:射手座&水瓶座。

速配指數。友情:★

9樓:劉蘭節午

水瓶座vs 雙子座;配對指數:100分。

10樓:續樹花朱橋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三名:白羊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11樓:步玉枝程戊

水瓶座絕配: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12樓:栗子觀星

第三名:白羊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有90%,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性星座···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13樓:手機使用者

水瓶座和天蠍座一見鐘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雙子,天秤,不過也不太一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配水瓶 但須理財。

16樓:栗子觀星

第三名:白羊座 他們的配對指數有90%,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性星座···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17樓:煦覀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兩個人相互喜歡 相互理解,不管是什麼星座都配。

18樓:吾系吳彥祖滴飯

水瓶座只和自己配 其他星座都很難跟得上水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水瓶女,我個人覺得跟射手最配,因為我男友是射手。

水瓶座和水瓶座配不?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乙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 愛火 由於您們是愛好 嘗新解謎 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注意...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陰晴不定的水瓶座男生,有著和他們很配的三大星座天秤座女生 2019年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兩人的星座配對指數是100,天瓶座女生顏值高,思想十分活躍,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統稱 奇思妙想 她們還十分的有創造力,高智商高顏值的天瓶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堪稱天生一對,默契搭配!兩人都是思維十分活躍,並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