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水瓶座配不?

時間 2022-12-13 14:10:06

1樓:sky尐祿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兩個同是水瓶座的相遇,會很訝異你們互通的程度,好像透過鏡子看另乙個自己一樣,但你們的關係比較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淡如水又情意長。只是,相對的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愛火」,由於您們是愛好「嘗新解謎」的水瓶座,這點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兩人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卻可能發生各執己見的狀況,因此,有時試著不要分得那麼清楚,多為對方著想一些。否則您們相敬如賓式的交往,熱烈的火花本就不夠多,若總因固執己見而起爭執的話,一旦「新鮮人」靠近,您們可能就會各奔前程了。

兩個人生觀、價值觀相近的人相處,通常會彼此尊重,應該是多采多姿充滿新奇的,有談不完的話題,但也常因為爭辯而產生衝突或口角,須特別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蠻不錯的一對。

兩個人在一起時能了解彼此心意,又不會給對方施加壓力,沒有太濃烈的佔有慾,生活也許會透徹簡單些。

只要自己過得舒服就好,八字與星座不過是自己在為愛或者不愛找個藉口和心理安慰罷了。

3樓:elaine韓簫芸

不太好,因為兩個人太像了,雖然有時候很搭,但是真的生活在一起,很困難。

4樓:▁▁▂諻妹駕到

當然配了。因為什麼都一樣。

5樓:多啦a玉

配不配看自己 好好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的她更了解水瓶的你,反之也是一樣,水瓶的你更了解水瓶的她要什麼。

7樓:手機使用者

同相星座的默契度較小哦~

8樓:百萬寶兒

要看你和他性情相投不。

水瓶座和什麼座配,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水瓶座vs天秤座匹配度 100 水瓶座vs雙子座匹配度 100 水瓶座vs白羊座匹配度 90 水...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

水瓶座與巨蟹座配嗎,水瓶座和巨蟹座配不配?

暢凌文佔易 巨蟹座和水瓶座配嗎?巨蟹座與水瓶座 小凶 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 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 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巨蟹座與水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40分巨蟹座與水瓶座的人相處時 互動上的來電關係 並不是理想的組合。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來電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