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男生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1-10-20 06:43:07

1樓:月似當時

水瓶座男生最大的缺點就是:感情用事,動了情就會天真白痴囉嗦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回,常常吃醋,死答要面子;好冷戰;受了傷就會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會讓你冷得不行。

水瓶座男生在團隊合作當中的自由感實在太強,不管做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態度,不希望別人插手你的事倩的,因此融入集體就比較困難了。其次一點就是水瓶座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有什麼就說什麼,很容易得罪人。

雖然水瓶座男生平常一副生人勿進的高冷模樣,其實不是他們太冷漠,相反水瓶男其實很靦腆,他們只有面對朋友才會放得開,如果面對乙個陌生人,那麼水瓶座男生絕對是靦腆的,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物件,會緊張得說不出話

2樓:小貝貝老師

太靦腆、太孤傲

在平時的生活中,水瓶男會擺出一副生人勿進的感覺,讓人們覺得他們是個很高冷的人,但其實他們也不是很冷漠的,就是很靦腆的,只有面對朋友的時候才會放得開的,面對陌生人會感到很害羞的,特別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水瓶男對於團隊合作是很不重視的,他們也是自由感很強的乙個人,他們會很在意自己的想法,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按著他們的想法去做的,不希望他人插手自己的事情,難以融入到集體生活中的。

3樓:葉子的

水瓶男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水瓶座是個很特別的星座,他們理想冷靜,具有強大精神力,隨和樂觀,很好接觸,因為水瓶座天生就是乙個善良博愛的星座,他們不拒絕任何友好的接觸,與人為善。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缺點,其實,水瓶是個古怪難猜測的星座哦!

4樓:檸檬星座坊

水瓶座的4大致命弱點,第1點讓人無法理解,卻是聰明的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說水瓶座嘚人呢?水瓶座是乙個讓人捉摸不透嘚星座!其實莪也是乙個水瓶座嘚人~水瓶座嘚人狠嚮往自由!

討厭被束縛!乙個水瓶座嘚男生~聰明是一定嘚,但是他們有時候的思想會和常人卟同,但是為人處世還是非常好的,要說缺點麼~可能就是讓人讀卟懂吧~因為至今為止沒有人能弄嘚懂水瓶!就連瓶子自己都卟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禰卜經常說水瓶座娚姓最汏悳缺點僦是忒專情悳嚒~~~!

7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和水瓶男相處的時候,要習慣他們是不是出現的異常舉動,和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而不是以此來嘲笑他。

和水瓶男溝通上,你要和他相處要習慣他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的樣子,有時候他們對你很冷漠,並不是對你有意見,可能真的只是沒有注意到,或者累了。和水瓶男相處只要輕輕鬆鬆的心態就好,他也會很享受這種同伴般的相處方式。

水瓶座性格缺點:

1、對朋友很難推心置腹:水瓶座雖然被人稱之為「友誼之星」,很擅長交朋友,但是水瓶對朋友的界定非常地苛刻,對於剛剛接觸的人都是抱有很強的戒備心的,很難推心置腹。

2、性格矛盾:水瓶座是乙個很矛盾的星座,他們的性格忽冷忽熱,讓人難以捉摸,甚至產生逃離的想法。

3、怪異特立獨行:水瓶座總是會給人一種怪異的感覺,因為水瓶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與眾不同的個人生活方式,他們總是人群中最有個性的乙個人,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和別人總是格格不入,會讓人覺得水瓶非常古怪難以理解。

水瓶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8樓:釗依晨納凡

水瓶座2023年運程

水瓶座(1.21-2.19)

2023年是水瓶座撥雲見日,苦盡甘來的一年。

整體概況:☆☆☆

木星的和土星的位置和緩,為水瓶座帶來較為輕鬆的生活,難解的問題無論結局如何都已過去,當然你也會重新燃起生命活力,揮去陰霾,掃除障礙,排除困難。雖說是苦盡甘來,卻也不是鴻圖大展,從中得到的是省思改造和充電,以圖未來路途能夠大步邁進。

海王星與凱龍星,同時在水瓶座的星宮內,形成特殊的影響力,將時常出現神秘召喚的感應,不得不承認特殊星體組合帶來的作用和感受。

功課學業:☆☆

水瓶座在學業上表現普通,或許都是些相同的問題和相差無幾的困擾,那就徹底解決一次搞懂吧。要公升級進修或是各種考試,運勢不是很強盛,需要解決那個同乙個點上的既有問題才能突破。也要多點努力專注或下定決心才能成功,漫無目標或三心二意是你的致命傷!

工作職場:☆☆☆

木星在朋友和交遊的宮位,是拓展人脈、加強人緣的時候,這也是不得不的趨勢所向。許多層面會比較順暢一些,但仍需要努力拼搏,才有屬於自己的成就,人脈支援的實質效益並不大,通常得靠自身撐起場面,始能贏得更多社會面的讚賞。

無論如何,「認清現實」的這個體認,勢將徹底影響了往後的事業機運,未來規劃以及許多行為方針都會大有改變。

金錢理財:☆☆

水瓶座的財運仍有起伏,甚至大好大壞的現象更為明顯,天王星作用仍然不減,進出帳目都頗為可觀。有許多其它層面的狀況影響到財務運作,由於人際關係和人生方向的體悟有所改變,也使得理財心態和方針與以往大為不同,並索性重新發展,丟棄過往,求得新局。

戀愛婚姻:☆☆☆

年來歷盡滄桑的你,內心體悟自不用說,新的一年仍將持續這種蛻變的心境。凱龍星帶來內心的成長,又一層的深度高層體悟。戀愛宮位空乏使得新火花較難迸發,仍在人情中嚐受冷暖,而不是在愛情中徘徊。

朋友、團體與交際,是否影響到兩人世界,這是必須去看待的層面。

有伴侶的你:主題是回溯原點、重塑與再造,回憶、現實與理想的取捨選擇。

單身的你:新的交際圈使你覺得陌生,與舊識交往的機會較大,彼此了解是最大的相知關鍵。

9樓:戲夢竹虎陶

最大的優點是:理智

敏感洞察

反思神算

最大的缺點是:薄情

喜歡逃跑

外加一點點不負責

說話不算數

對女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喜歡花言巧語!

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愛糊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與愛情分不清之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原來的意思是「博愛」,這個星座一向有著四海的個性,「朋友」這兩個字的確對她們有著魔催眠般的吸引力,水瓶座在感情上的表現,常常很淡很淡,他們比做一名情人而言更希望能扮演好朋友的角色,在眾多的異性好友中分不出誰是情人,或在眾多的情人中分不出誰是好友,是這個星座常見的事。水瓶座不能進入親密關係的原因是博愛,博愛不是花心,是不懂男女之間那點微妙的情愛,所以是交了很多「男的朋友」或「女的朋友」,但都不是「男朋友」或「女朋友」,每次出去約會,不是「一對多」就是「多對多」,根本沒有單獨相處培養感情的機會,這種人有點粗線條,總覺得好像每個異性都可以作朋友,但都進入不了狀況,這種人的心思不夠細膩、無法深入交往、也不懂如何表達內心感受、更沒有辦法體會到那微妙的「情愛」,平常應該多看些較溫馨的文藝愛情電影,多培養欣賞藝術品的監賞能力,並多接觸大自然遊山玩水,這種情況會有所改善。

水瓶座之愛情能量低落會有下列幾點之表現:

1.運氣較差的的水瓶座,就會常常努力沒有收穫,雖然吃苦耐勞,但沒有獲得一點代價,為什麼呢?因為它統治星是土星,會產生一種壓力,且這種壓力是土星加上代表**行為的天王星,使得很多水瓶座的人有**的現象,因為很多部份牽涉到表達不當,造成很多困擾,這種困擾又跟他的反抗性有關,而且他為了堅持理念、理想,反而沒有立場,不能很好地調適這種狀況,也不能找到乙個團體去參與。

所以這種壞命水瓶的社會生活、社團生活不能伸展。

字串72.理想不能表達,或是表達出來,不能得到同時的人的肯定,反而招致攻擊毀謗惡意中傷,被目為極端份子、**人物,成為傳統下的犧牲者。

3.性情冷漠、**而不可理喻,或者產生***的革命行為。

4.水瓶座的身體能量表現在神經傳導系統和足脛骨,如果足部有扭傷現象,或者是身體那個部位覺得麻木不仁,或者心臟抽痛不舒服,也都代表能量不足,生活上容易遭遇困境。

水瓶座的生命型態如何了解自己是走在好運還是壞運中呢?首先要注意的是,你和整個社會的關係,是熱誠有活力、肯將你天賦的禮物給出去,還是冷漠、疏離、孤立,如果覺得這個社會越來越不像話,實在可惡,對不起你,那就代表有點麻煩了。第二,你的真知灼見是否為這個社會所認同,當這個社會注意到你的天才時,即是正面的,而走壞運時,這個社會視你為**反常。

第三,最近你的名譽聲望是否受到影響,有沒有人在造你的謠言,說你的壞話,或者你與某些團體公開決裂或鬥爭,這些都代表水瓶座的正面能量慢慢流失。水瓶座中充滿了光能和音能,所以這個星座需要發光,也需要**,需要發光的意思是應該要關懷這這個社會,並對人類未來的前途規畫光明的遠景,這是老天誕生水瓶人格的真義,也唯有走在這條路上,水瓶座才有一席之地。需要**的意思是,**可以幫助水瓶人格得到更多天啟、更多靈感,很多大**家都有強烈的水瓶座能量,這也是個**天才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o型水瓶座的性格——性格及氣質

感情豐富

,人緣甚佳

o型水瓶座的你,感情豐富,尤其重視友情,跟人交往時,你會注意對方的立場、個性及健康狀態,總是盡量使對方感到自由自在。

反過來說,你也希望自己能隨時保持自由的心情。

o型的人原本應有多面的社交性,不會使周圍的氣氛顯得沉悶,再加上個性派的水瓶座,你的人際關係自然不會太差。

你富有創意愛動腦筋,能注意到別人沒有想到的地方,所以往往有令人吃驚的發現。和你相處,每日的生活都很快樂並且多變化,可是,有些時候,別人會被你古怪的行動嚇一大跳。

性格爽朗的你,能帶給周圍的人良好的印象。所以,跟你分開時會感到依依不捨,離開後更想念你,重感情的你珍惜每乙個接近自己的人,但是,你也不能看清事情,缺乏果斷力的缺點。

無論處於任何情況下,你都保持著「實事求是」的原則,絕不打馬虎眼,你雖然外表很容易激動,內心卻能保持冷靜,而以理性來約束自己的言行舉止。

水瓶座是理想主義者,這和o型的現實主義並不衝突,反而能緩 字串2和你的情緒,所以,你即使隨心所欲地過日子,也絕不會浪費生命。

你只是想要毫無遺憾地度過現在,並且正確地展望未來,所以o型現實與寶瓶座的理想主義能在矛盾的融洽中相處。

個性圓滑,講求實際

o型的人,由於個性圓滑,很少和人發生格格不入的情形。這對頗具個性的水瓶座來說恰好有潤滑的作用。

o型是現實主義者,但並不一定要完全依照自己的標準來生活,在不破壞自己跟別人的和諧之下,追求實際的一面,就是o型水瓶座的特徵。

o型水瓶座的人,性格十分爽朗,又因為天生有關心別人的特徵,所以人緣甚佳,能很容易以自然的態度跟人交往。

你追求理想的意念極強,無論在多麼不利的情況之下,也不會輕易妥協。雖然你言論激烈,但卻不至於被人憎惡的地步,這是因為你除了容易激動之外,還能以冷靜的眼光注視自己的言行的緣故。

這型別的人,對真實的敏感度極強,所以是理想主義者,這和o型現實主義反而能適當地融合,而呈現美好的一面,所以能表現出較獨特的氣質,對於各種不同的人,o型水瓶座的你都能與這坦誠相交,輕鬆自在,這對你的人生將有莫大的助益。

字串2忠告:對周圍的朋友應以博愛的精神平等地對待,千萬不要有差別待遇,尤其是對自己所討厭的人,也應維持基本禮貌。

o型水瓶座的愛情——愛與性的傾向

自由自在的戀愛

o型水瓶座的你,戀愛時極為浪漫,並且經常希望自己能沉浸在自由的氣氛裡。選擇物件時,不會盲目行事,重視對方的興趣及快樂。

儘管你精挑細選地尋找物件,可是你並不很在意雙方身份的差異,你認為只要有了愛,其他便一切迎刃而解,**會、劇場、美術館都是不錯的約會地點,況且,欣賞藝術品有助於提高兩人的愛情生活品味。

你對愛的表現很巧妙,往往有別出心裁的點子,而且關心約會時的裝扮和選擇有趣的事談天,和你談戀愛絕對不會感到沉悶。

此型的你,對於表達愛意的方法,非常明顯,你會直截了當地說出喜歡或不喜歡。你最無法忍受的便是和討厭的人拖拖拉拉交往很久,若是你被對方拒絕了,為了不讓人看見自己悲傷的一面,你總是偽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o型水瓶座的你,戀愛時並非缺乏現實性的夢幻故事,除了重視對方給予自己的感覺以外,也會考慮到對方是否有利於自己,彼此是否談得來?對於「討厭」或「喜歡」,都能清楚地表達出來。

字串8重視床第之間的情趣

o型水瓶座的你,性慾並不強,外表看似充滿激情,但內心卻格外地清醒。

你善於使用愛的技巧以取悅對方,在彼此相逢的那一刻,你就已經找出雙的共同感,所以,不必借助生活來提高愛情。

總之,此型的你,即使在床第之間,也希望保持冷靜的態度,這是因為你同時擁有熱情的一面及冷靜的一面,所以才有如此的態度。

對於床第之間的甜言蜜語,和發生關係之後的情形,你都感到滿足。十分注意房間的燈光,希望盡量培養出羅曼蒂克的氣氛。

因此,在**方面,你算不上是個勇敢的冒險家。但寶瓶座具有極端的反抗性,如果表現在**方面,則o型水瓶座的形象,就會遭到破壞。

綜合o型及水瓶座兩者的特徵,使你在**上表現得十分神秘,你既熱情又冷靜又注重情趣,十足是個可憐的情人。

忠告:戀愛時沒有必要把對方當做偶像一樣崇拜,放棄對**方面的矜持,也許能獲得更大的快樂。

o型水瓶座的婚姻——婚姻及家庭

充滿理性的婚姻

o型水瓶座的你,在戀愛時就已經冷靜地觀察對方了,所以,一旦論及婚嫁就不會迷迷糊糊了。只是,你往往過於理性,因此,婚後 字串4雙方的感情仍沒達到沸點,甚至會對婚姻形式的繁瑣及婚姻生活的現實感到厭煩。

再者,由於你理性的態度,總使你較傾向於重視現實生活方面,例如,「配偶將來會有出息嗎?」「他真的是我最適合的伴侶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

事實上,婚姻是由兩個人共同建立起來的,無論何時兩個人都能配合,婚姻就算成功了。婚姻成功的關鍵,主要在於戀愛時期兩人共同的嗜好,是否能在婚後繼續維持不變,所以,結婚之前兩人應培養共同的嗜好,由此發展出深厚的感情基礎,在現實的柴公尺油鹽醬之下,才能擁有一片心靈的淨土。

總之,o型水瓶座的婚姻,必須像朋友之間的感情,清清淡淡的,才能逐漸培養出愛情,但是,在過於理智的情況下,對婚姻形式的繁瑣和婚姻生活的現實,可能會略感不安。

此型的你除了重視對方目前的情況之外,也很在乎對方的將來,因此,必須經過各種角度考慮之後,才會真正做決定,如此地婚姻,也許因為認清對方而減少了錯誤,但重視現實的結果使你婚姻少了那麼一點熱情。

水瓶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姨是普拉拉 我身邊好多水瓶座的朋友呢,我來為他們正聲 漢尼拔 塔塔 樓主你好,我是一個水瓶座的男人。我來剖析一下我自己本身作為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就我個人而言,愛上一個女生的確有點困難,我理智,淡漠,從不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知任何人,因為我害怕,完全的袒露心聲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我記得我小的時...

水瓶座的優點和缺點,水瓶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出生時間在1月20日至2月18日這段時間裡面的孩子都是水瓶座,水瓶座是黃道星座的第十一道宮,它位於雙魚座的西邊,摩羯座的東邊!水瓶座是我個人最為喜歡的一個星座,而且平時我會刻意去結交一些水瓶座的朋友,因為這些水瓶座的朋友,身上都具備某些特別突出的優點!水瓶座的人非常善於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他們的精神...

誰能說說水瓶座有些什麼毛病,水瓶座的缺點是什麼?

忽冷忽熱,有時真的連半句話都不想講,有時又講個沒完。正經的時候很正經,不正經的時候那是相當不正經。開起玩笑來不要命,像真的一樣。哈哈。我就是這樣。我也是 水瓶的 最大的毛病 就是自己認為自己沒有毛病 因為毛病依舊 想改也改不掉 傷腦筋不如順其自然 水瓶座的缺點是什麼?你深具原創力,個性獨立,愛好自由...